為什麼肚子餓的時候會咕咕叫?如題 謝謝了

2023-03-11 19:20:06 字數 1850 閱讀 3380

1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咕叫?

2樓:秒懂愛生活

肚子餓了為什麼會咕咕叫?

3樓:清風煮酒無悔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嚕咕嚕叫?

4樓:睿爸育兒記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咕叫?#星知計劃#

肚子餓了會咕咕叫,這是為什麼?

5樓:行樂

是因為胃部非常的空,而且這種情況下就會發出響聲,而且也是因為如果不吃東西那麼胃部會有一定的空氣,這種情況下就會導致出現一些聲音,應該及時的去吃飯。

6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肚子餓的時候胃會進行收縮,在收縮的時候所以就會發出咕咕的聲音,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7樓:一個

因為當人們感覺到飢餓的時候,肚子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空氣和水,所以經過一些運動就會發生擠壓產生咕咕的聲音。

肚子咕咕叫是不是餓了?大神們幫幫忙

8樓:隆愜

當我們吃進的食物快消化完時, 胃中的胃液仍會繼續分泌, 但由於胃已經是空的了, 所以這時候胃的收縮便會逐漸擴大、延長。 這種訊息傳入神經並送進大腦, 就會引起飢餓感,這可稱作「飢餓收縮」。 在飢餓收縮發生時, 胃中的液體和氣體就會不停翻攪, 所以就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了。

另外,小朋友一定也會碰到餓過頭便吃不下的情況。 這是因為飢餓收縮大概只持續半小時左右, 之後就會平靜下來,隨著收縮的停止, 飢餓的感覺也就慢慢消失了。 還有,飢餓收縮也就是帶動胃壁肌緊張度升高, 這時候食慾也會跟著升高, 所以一旦飢餓收縮消失後, 胃壁肌緊張度趨緩,食慾也就跟著降低了 由於胃粘液就在胃腸裡的蠕動,就會碰撞出咕咕的聲音,提醒我m餓了 但是如果過了半個鐘頭還不及時進食就會不餓。

9樓:迷醉有愛丶姂

是不是餓了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為什麼肚子餓的時候會咕咕叫呢

10樓:仙女世界觀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咕叫?

11樓:將小

肚子餓了為什麼會咕咕叫?

12樓:清風煮酒無悔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嚕咕嚕叫?

`為什麼肚子餓的時候會咕咕叫?~

13樓:懂啦

肚子餓了為什麼會咕咕叫。

14樓:清風煮酒無悔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嚕咕嚕叫?

肚子餓了為什麼會咕咕叫肚子咕咕叫是真的餓嗎

15樓:盧耕順糜嬋

我們每個人肯那個都曾經有過餓肚子的時候,等到肚子餓得相當厲害的時候,就會聽到咕咕的叫聲,這是因為當我們胃內的食物消化完之後,胃液仍舊會繼續分泌,由於胃空了,胃的收縮就逐漸加強。胃部的猛烈收縮通過神經傳至大腦,引起飢餓感覺,我們把這種猛烈的胃收縮運動稱為飢餓收縮。當胃做飢餓收縮時,胃內的液體和吞嚥下去的氣體,一會被擠到東,一會被擠到西,結果我們就會聽到咕咕的聲音。

為什麼肚子餓的時候會咕咕叫呢?

16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咕叫?

17樓:睿爸育兒記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咕叫?#星知計劃#

18樓:懂啦

肚子餓了為什麼會咕咕叫。

19樓:清風煮酒無悔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嚕咕嚕叫?

為什麼肚子餓了的時候會咕咕叫,肚子餓了為什麼會咕咕叫

研究發現,其實當人們說自己的肚子空了感到飢餓的時候,在胃部也並非是空無一物,而是存有空氣與水。在這種情況下,胃部肌肉的相互 拉扯 運動,會使得胃部形成諸如一根 軟管 一般的狀態。而空氣和水就在這根軟管裡受到擠壓,自然就會咕咕作響 哈斯勒解釋說。科學家認為,整個過程其實只是人體內一個很自然的反應。此外...

肚子餓得咕咕叫是胃發出來的嗎,為什麼肚子餓會咕咕叫,通過什麼發聲的?胃嗎?

肚子餓了會咕咕叫,這是人們常有的切身體會。為什麼會肚子餓呢?這是神經中樞的感覺。我們每天都要吃飯,吃進的飯菜,一般大約經4 5小時,就從胃中排空。這時候,胃就會開始劇烈收縮。胃排空的時間與食物的成分有密切關係。如果純粹是糖類食物,一般2小時左右排空,蛋白質類食物,大約需3 4小時,而純脂肪類的食物,...

人為什麼會感覺肚子餓,為什麼早上會肚子餓

餓的話最直接的原因是血液血糖濃度降低,但是原因可能有好多種。第一種 血液有問題。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由於特徵 遺傳 原因,一直會低於正常濃度,這樣的結果是一直比較餓,吃東西到撐也不會覺得舒服,人比較虛弱,免疫力也不強,可能經常生病,而且沒有力氣。去做血檢 第二種 是消化道功能不好,小腸和胃等消化器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