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粟是地下結的果實嗎 栗子是什麼樣的果實?

2023-03-11 20:00:07 字數 1294 閱讀 8750

1樓:潛水a丹

不是的,是樹上結的果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樹上結的果實。

3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板粟是樹上結的果實。

4樓:郁離子n原原本

俗開張己渭傳達室奄。

這個是什麼果實啊...跟板栗很像...山上撿的...能吃不啊...

5樓:哈嘍植物人

如有幫助,請及時採納~謝謝。

栓皮櫟的果子,人不能吃的,富含澱粉和鞣質,含澱粉,含單寧據說可以餵豬。

6樓:手機使用者

也是榛子類的一種栗子,吃起來有點苦苦的,江西這邊用它做糕吃。

7樓:rong平凡人

看著像是橡抄果,是可以食用的。

橡果:bai含澱粉du,可食,味苦。zhi也叫橡實、橡子、橡慄。

橡樹dao.櫟樹的果實,長圓形,含澱粉和少量鞣酸,外殼可以制栲膠,又被叫做橡實、橡子。

有的地區叫做橡碗子。橡。

子主要產於我國的鄂東山區。

橡子外表硬殼,棕紅色,內仁如花生仁,含有豐富的澱粉,含量達百分之六十左右。既可食,又可作紡織工業漿紗用的原料。橡果是人類早期最主要的食物之一。也可製成橡子麵。

橡果也稱橡籽,橡子樹上結的果實。闊葉樹種,該樹挺拔,高達10餘丈,木質堅硬、光滑、生長在深山區陽山坡,樹齡一般在300年以上,10年以上的樹齡開始掛果,春天開花,秋季成熟,毛果張裂,橡果自然流落,果形似板栗。可食用的。

栗子的果實結構是什麼

8樓:網友

果實一般包括果皮和種子兩部分,其中,果皮又可分為外果皮、中果皮和內果皮。種子起傳播與繁殖的作用。中果皮的多毛層,可與內果皮相連,種皮是附在果肉上的膜層,多毛的內果皮的光滑內層,板栗在油炸時附在其上(中果皮)。

栗子素有「乾果之王」美譽,具有重要的保健價值。其果實味道鮮美,風味獨特,粉質細膩,具有養胃健脾,補腎強筋,活血止血之功效。

9樓:網友

中果皮為具毛的那一層,可能與內果皮合生,種皮就是貼在果肉上的膜質的那層,也就是具毛的內果皮內側光滑的那層,炒栗子時會與內果皮(中果皮)連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是雌雄同株的植物,頂頭是雄蕊,下面的是花序軸。 而楊樹和栗子的花都是花序軸,楊樹是單性花,花沒有萼片,栗子屬於聚花果!

栗子是什麼樣的果實?

這樣是什麼樹,果實能吃嗎,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實?能吃嗎?

這是枸樹,農村很多的,它的果子甜甜的,小時候經常吃,我也吃過的,因表面能吃的部分是薄薄的一層,所以只是嚐嚐而已。構樹構樹外貌雖較粗野,但枝葉茂密且有抗性 生長快 繁殖容易等許多優點,果實專酸甜,可食用。仍是城鄉屬綠化的重要樹種,尤其適合用作礦區及荒山坡地綠化,亦可選做庭蔭樹及防護林用。為抗有毒氣體 ...

黃豆是什麼植物的果實,結黃豆一樣的果實的這種植物叫什麼

黃豆是豆抄科植物大豆的黃色種子襲,為 豆中之bai王 黃豆性味甘 平 du,歸脾 zhi胃 大腸經。其含dao蛋白質40 左右,在量和質上均可與動物蛋白比美,所以黃豆有 植物肉 及 綠色乳牛 之譽。黃豆蛋白質中所含必需氨基酸較全,尤其富含賴氨酸,正好補充穀類賴氨酸不足的缺陷,而黃豆中缺乏的蛋氨酸,又...

荷花果實的主要特徵,荷花裡面結的果實是什麼?

花柱極短,柱頭頂生bai 花托 蓮房du 直徑5 10釐米 zhi。堅果橢圓形或卵形,長1.5 2.5釐米dao,果皮革回質,堅硬,熟時黑褐色 種子答 蓮子 卵形或橢圓形,長1.2 1.7釐米,種皮紅色或白色。花期6 8月,果期8 10月。荷花裡面結的果實是什麼?荷花開了之後所結的果實是蓮蓬,蓮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