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V5用穩定版好還是開發版??

2023-03-11 23:30:08 字數 1858 閱讀 81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開發版好些,方便root。開發版不代表一定不穩定,出的頻率高,肯定有穩定些的版本的。

2樓:桂林小盆友

小米手機的系統韌體分為兩種,一種是開發版,每週升級,我們會在每週五發布公告;第二種是穩定版,不定時推出。

兩者區別:1.穩定版將著重於穩定性,其中正式版的ota升級週期約為一個月一次,rc版本根據bug修復情況擇時提供更新,具體見相應公告。

2.開發版將著重於嚐鮮和快速更迭,ota升級週期仍為每週一次。

3.開發版一般經過大約一個月的開發期(期間重點是新功能和較大的功能修復)和穩定期(期間不開發新功能)後轉為穩定版提供**。

4.穩定版之「穩定」是相對於開發版而言,並非傳說中的「絕對穩定」,其完善過程離不開大家長期的支援與幫助。

注意事項:1.兩個版本均分別支援ota升級,但不支援相互升級(穩定版無法ota到開發版,反之亦然)

2.需要從開發版刷到穩定版或從穩定版刷到開發版的,請wipe資料(注意備份重要資料)後刷入相應完整包即可。

3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5開發版好還是穩定版好

4樓:

1、穩定版是面向大眾使用者的,各項功能比較全面,能夠滿足消費者日常使用需求,更加著重系統穩定性。

2、開發版是面向發燒友使用者的,相對穩定版而言,開發版著重於功能嚐鮮和快速更迭,也就是說一些新功能會較先一步登入。

3、即使是開發版,也是經過了嚴格的產品內部測試才會釋出的。如果瞭解軟體開發就會知道,軟體bug是永遠都會存在的,只是有程度的區別。對於開發版miui系統來說,其實也已經沒有重大bug,主要和新功能都很穩定和好用的。

小米5用開發板好還是穩定版

5樓:quan大陽

用穩定版好點,開發版比較不穩定。

小米1s的v5穩定版與開發版哪個好?

6樓:小米

嗨!miui系統分為兩個版本。

開發版:是每週更新、每週五發布的版本,有著最新的功能,及修復的bug,同時有可能出現不可預知的新bug。適合發燒友使用。

穩定版:更注重穩定性,更新週期大約是一個月左右,較開發版穩定性要好,但功能上略遜於開發版。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

至於使用情況,我們很難為你定論。只能說適合你的,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

建議你在小米論壇(

搜尋下相關帖子或者發帖和米粉們交流一下。

小米開發版好 還是穩定版好

7樓:大愛jiro汪東城

看你怎麼用啦,開發版比較好用但不是很穩定適合手機發燒友兒穩定版執行穩定適合不是很懂手機平時一般玩玩小遊戲的使用者。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版雖然每週五更新,但bug依舊不少,穩定版雖然每月更新,但bug比開發版少得多。不過開發版自帶root許可權,你還是自己權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選擇開發版,開發版直接root了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穩定版好 開發版不穩定 而且照相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選開發吧!

小米的開發版好還是穩定版好

小米的穩定版好!還是開發版好

12樓:靚仔

對於經常裝軟體,遊戲的人來說,開發版好,有root限權。

小米手機作業系統MIUI穩定版和開發版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優勢

其實開發板和穩定版沒有根本的區別,開發板升級比較快,功能更新多,有新功能你能最早體驗到,但是測試比較少,所以很多漏洞會造成機器的執行不穩定或者各種毛病,穩定版就是在開發版的基礎上,吸取開發板暴露出的問題,加以改進和刪減,力求儘量少的出現系統問題的版本,穩定版比開發板更新要慢,其實說是穩定版,也有不穩...

小米路由器開發版和穩定版的區別,小米路由器mini的穩定版和開發版有什麼區別?都可以設定雙路由麼

開發版更新比較頻繁,新功能都會在開發板上先測試。然後穩定版就是新功能啥的都穩定了 才加到穩定版裡面,更新會比較慢 追求穩定的話建議選擇穩定版,如果追求更多新功能可以選擇開發板 開發板自帶root,並且有最新功能,但是系統穩定性和耗電來說比穩定版差點 miui v4 x.x.xx是v4系統的開發版,m...

小米路由器mini的穩定版和開發版有什麼區別?都可以設定雙路由麼

你好。http www.miui.com 穩定就是沒那麼多許可權開發就是可以有多個許可權 小米路由器mini的穩定版和開發版有什麼區別?都可以設定雙路由麼 你好。穩定版是面向大眾使用者的,各項功能比較全面,能夠滿足消費者日常使用需求,更加著重系統穩定性。開發版是面向發燒友使用者的,相對穩定版而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