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年審需要哪些手續?

2023-03-11 23:30:08 字數 941 閱讀 5809

1樓:新車主驛站

6年內年檢,去車管所或者交警大隊即可辦理。 需要行駛證原件,交強險副本,以及身份證原件。 帶好材料後,填寫機動車檢驗標誌申請表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年檢的費用在200塊錢左右,根據地方物價水平的不同,會有一些差別。如果直接讓黃牛代辦,費用會高出500-1000元不等,非常不划算!

個人:行駛證原件、交強險副本、身份證影印件、車輛。

單位:行駛證原件、交強險副本、中華人民共和國組織機構**證(蓋鮮章)、委託書(蓋鮮章)、**人身份證影印件、車輛。

2023年車輛年檢流程。

1、填寫機動車檢驗標誌申請表,提交資料;

2、將車開到檢測口門前待檢;

3、等到你愛車檢驗的時候,將車開進檢測站;

4、上線通過檢測,這個時候只需要到視窗進行繳費,過15分鐘左右就可以領取檢測報告和環保標識行駛證副本簽章了!

很多車主會出現排了半天隊無法一次性通過的情況,其實,要想一次過只要提前準備檢查這3樣,通過年檢很容易。

2023年車輛年檢時間。

1、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1次;超過15年的,每年檢驗2次;

2、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3、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4、摩托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

3樓:開心百態

車輛年審需要什麼材料呢。

4樓:娛樂你扒婆

車輛審車需要什麼證件。

5樓:老鐵愚樂

汽車年審需要什麼資料和流程?

6樓:動漫十三

汽車年審要帶哪些資料。

衢州市車輛年審需要什么手續,衢州市車輛年審需要什麼手續

第1步.到衢州公安門戶 上.車輛年檢預約.填你要去年檢的日期.第2步.開車到車管所的年檢處左邊小房子.拿行車證.填表.交費100元.弄好到.出來找一輛上面寫 戳 出交10元.第3步.車進去票給他.有人幫你戳印發動機號.弄好往前開.到停止線.等有人來開你的車進去年檢.人往左轉直去.到大螢幕出看自己的檢...

過戶車輛需要什麼手續,車輛過戶,需要什麼手續?

二手車過戶費,是指通過正常的程式把本屬於一個所有人的車變為另一個所有人的名字產生的費用。二手車過戶收費標準 二手車過戶費主要按排量 年份進行收取,根據轎車 越野車 客車 貨車等車輛型別以及不同排量範圍 載重量範圍等類別的不同,採取不同的收費標準。各地二手車過戶費用基本差不多,最低過戶費用200元,最...

夫妻車輛過戶需要什么手續,夫妻車輛過戶需要什麼手續

正常過戶,沒什麼特殊。車輛行駛證 機動車登記證書 機動車登記副表 車輛所轄區車管所抽取,帶身份證 行駛證 養路費證去抽取,車輛購置附加稅證 雙方 身份證 戶口簿 目前只有夫妻關係可以帶牌過戶,除夫妻關係外汽車過戶不允許帶牌過戶。根據相關規定,二手車能夠帶牌 但卻不能帶牌過戶。二手車帶牌 是指將二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