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T和6AT,究竟哪個好用實用省油

2023-03-12 02:15:10 字數 702 閱讀 5491

1樓:匿名使用者

1、控制最佳轉速。

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最省油。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

2、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80公里,中排量車是80-100公里。

3、控制換檔轉速。

換檔時要比正常行駛狀態略微多加一點油,讓轉速錶達到2500多一點。如果低於2000轉時換檔,換檔後速度還要往下降,有脫檔的感覺,還得加油找回來,反而要多耗油。

4、不變道、不超車。

在路上一會兒變道,一會兒超車,一會兒急加油,一會兒急 剎車 ,費油又費車,危險係數提高了好幾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車行駛時切記儘量不變道、不超車,保持中速、勻速行駛,安全省油。

2樓:車秘探

at指的是液力變矩器變速箱。4at和6at檔位數量不同,傳動效率不同,燃油經濟性也會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愛信的 4at比某些廠家的8at 9at還好用!!

4at和6at差別在**?

4樓:小悠愛車

4at、6at變速箱到底有啥區別?是不是數值越高越好?今天漲知識了。

三星note4和iphone6哪個好用用得時間長

iphone6個人覺得好點,因為 效能來說,蘋果完勝。而且 安卓手機固定有一個規律便是用一年後手機就會特別卡,而蘋果手機很少出現這種狀況,更何況蘋果比較高階 哪個手機到了時間都得換,慢慢都帶不動了,你說iphone4現在還能帶動嗎?ios系統自己不會升級,但是安卓可以。如果非要選一個,那就是note...

榨汁機和破壁機哪個更實用?榨果汁哪個更好用

第一,破壁機更加實用一點。因為破壁機耗電量比較少,而且榨果汁也比較方便,也是很便宜的。第二,破壁機榨果汁更加好用一點,而且榨出來的果汁更加好喝也更有營養。我個人認為破壁機更實用,因為破壁機具有更大的動力和更堅硬的刀刃,可以將任何物品都打成碎末。但是榨果汁的時候榨汁機更實用,因為榨汁機可以直接將水果榨...

捲髮棒和直板夾哪個更實用,捲髮棒好用嗎

教你兩種夾板夾捲髮,直棒vs卷棒,同樣的漂亮教你兩種夾板夾捲髮,直棒vs卷棒,同樣的漂亮教你兩種夾板夾捲髮,直棒vs卷棒,同樣的漂亮。如何挑選直髮夾發板?選直板夾的時候,主要看你的頭髮長短多少來選,一般的板面都是選陶瓷板的,比鐵板的好,損傷髮質比較小。如果是很長很多的頭髮,建議買比較大的直板夾,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