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啊

2023-03-12 03:00:08 字數 4695 閱讀 8742

1樓:一邊走邊成長

這說明男朋友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所以不需要為他的離開浪費太多精力,況且愛情裡沒有誰不要睡,只有誰不適合誰,說是他不要你,也可以說是你不要他,瀟灑的分手總比哀求他留下來被拒絕好的多,至少你還有找下一個男友的尊嚴,否則在他眼裡你和被拋棄的行李一樣。

2樓:**1萬兩

他不珍惜你是他的錯,何必挽留。天下好男人多的是,只有剩下的男人,沒有剩下的女人,別想太多了。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如果幫助到你我好嗎?謝謝。

3樓:一笑二笑三笑

女人在感情面前多半是弱者,在感情來或者走的時候,記住用八分愛他人,用兩分愛自己。這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的,不要以為自己付出的愛可以改變一切或者拯救一切,其實你能拯救你自己就算是萬幸了。想開以後,你就會了解:

分手後也會有快樂。

4樓:巫馬楚

平復下自己的心情,整理好自己、從新開始,會有一個人等著你的、他不要你,你還不要他呢、缺了誰生活還是要照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 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而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 一起都會好起來的。

6樓:你是我的唯一司

首先先平復下心情,然後想想原因,最後忘了他。開始新的生活。

7樓:網友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你會遇到更好的那個他,同時讓自己變得和你有價值,這才是你需要坐的。

8樓:喜百農植保老師

你應該慶幸,你失去一個不是真愛你的人,而她失去一個愛他的人,這裡祝你找到你的另一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珍惜你是他的錯 你也別太傷心 事情總會過去的 用時間去淡忘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高興,你怎麼漂亮是他不懂的欣賞,祝願你早日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王子,堅強自信點美女。

11樓:在石橋寺聽周杰倫的豌豆

男朋友不要你了!你可以去找一個更愛你的!但是記住不要意氣用事!

12樓:yi依然美麗

不要就不要,又不是找不到,不要傷心了,好好工作一切順其自然。

13樓:羅元香

女人要靠自己,不要就不要,天下好男人燉的是自己,只要自己強大起來才能找到更好的,知道嗎?

14樓:開挖機出發

再找一個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15樓:手機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他不要你是他的走寶,總會有合適你的,過的比他好,讓他悔恨當初……

16樓:戀動控

甩了 然後努力脫胎換骨 找一個比他更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閃拋棄他,你保持開心快樂,他會心裡氣隨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你了,你可以把自己給賣了。

19樓:凌吟懷

沒有誰不能活啊,非要弄得死去活來的,愛就像手中沙,握不住的時候就揚了它。

20樓:1314520藍顏

自強自立,為自己而活,不要做男人的寄生蟲。

21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在一起也不會開心,能怎麼辦。再找一個忘記負心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就是了 這年頭沒有誰離不開誰。

23樓:金政模金在中

現在這社會就沒有找不到老公的女人…安心等唄!沒準兒還找個更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多的是,再找一個唄,可以優先考慮我啊。

25樓:席建明

不要就分開啊難道你是人家要你就跟人家啊自己沒主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渣男 看你貌似蠻高興的啊 終於解脫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有的是,在找一個比他更好的,讓他看看。

男朋友不要我了該怎麼辦?

28樓:小北情感顧問

提問因為我看了小哥哥還有在他面前說男明星的名字然後他一次又一次相信我。

然後他現在不原諒我了怕他會提分手。

他佔有慾很強的男生我要怎麼做他才會原諒我。

他是因為您看了別的小哥哥,說男明星名字,然後才生氣,不理會您是嗎?

提問是隻要看小哥哥什麼的然後剛剛他就生氣難受委屈想哭就覺得我。

你這種情況可以給您幾個點分析!

第一,您的男朋友不喜歡你看別的小哥哥,或者男明星!這證明她很在乎你,喜歡你!

第二,他生氣了,證明她介意你這種行為,所以他才會很生氣!

我可以給您幾個方法,可以幫您解決這個難題!

【系統提示】您的6輪諮詢結束了哦!您可以繼續購買一輪繼續諮詢哦!

29樓:岑頎鈕賓

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和言語,無意中不知道做了對不起他的事,要不他就是外面有人了,喜新厭舊,還有可能他病了,怕耽誤你。

30樓:校啟其軼麗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你們倆的緣分不夠,如果你對他真的有感情。你可以再爭取一下。如果實在不行。就放棄吧。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方努力就能有結果的。

男朋友不要我了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但是,男人要是說分手了,有對你很冷很冷,多半不是變心了就是鐵了心的。

你越對他好,他越覺得你活該,你願意的,才不管你傷心難受呢。

你有信心,挽回他嗎?如果能,又真的不捨的,那就等他,不過,勸你這種狠心的人,你要是再給他機會,他會成癮,以後還會傷害你,因為懂得珍惜現在就不會這樣。

如果你不想一直和男友耗下去,耗盡青春和感情,知道心如死灰,那勸你和另一個對你的人好吧,至少是個能給你溫暖的愛你的人。

你不用強迫自己一定忘了他,我們愛過,那是不可能磨滅的記憶。但是不要給自己機會去刻意回憶。等待,總會有真愛你的用更美好的代替那過去憂傷的回憶,慢慢的,會有新的閃光充滿你的世界。

那就不會想起過去了。

女人都願意為愛奉獻一切,有些人值得我們奉獻,有些人不值。

所以,即使再愛,都不要迷失了自己^我們不好好愛自己,誰能好好愛我們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清楚是哪種男人。

女人自己要有判斷力啊,分清楚是哪種男人,找對人,女人以後才會幸福的。所以,女人在找男人的過程中要記清楚啊。

女人要調整。

女人要調整自己的情緒,儘快從悲傷中走出來,恢復過了來。女人調整過來後,反省自身,爭取找到好男人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找個唄,現在男女比例失調,男的比女的多,天下男人那麼多又不止他一個,怕什麼,望採納0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不要你男朋友了,三條腿的男人有大把,不缺這一個。

35樓:網友

再找一個。天天男人多的是。

3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找一個更好的!

我男朋友不要我了怎麼辦呀

37樓:約定_桐

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出去給自己放個假,然後調整心情,過好自己,一定要比他過得好,找個比他帥,比他好的男人,過自己的。

38樓:得創高鐵通

你想挽留?既然分了,你還是朝前看吧,你會難過,但時間是很好的良藥。

39樓:網友

只要你沒錯,我們可以做朋友啊,現在好男人多的是。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你依舊愛他,可以嘗試著和他溝通。看看是否能夠重新開始。

不過,我個人覺得,(也許你會不好接受)如果男生決定要離開一個女生,無論你如何去挽留也不會有多大的作用,眼淚挽留下的人,你覺得是你真正需要的嗎?而且就算他回到了你的身邊,以前存在的矛盾並不會消失,就算你試圖去緩解,往往反而是越描越黑。不如走得瀟灑一點,對吧?

雖然很難做到。

如果害怕遺憾,那麼還是採取適當的方式,去溝通試試,至少自己問心無愧了!

41樓:傅姓朝陽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苦單戀一蠢驢。

42樓:紫色輕殤

他不要你了重新找一個唄,有什麼大不了的。

43樓:橘子不酸

一腳把他踹了,再找一個。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就不要了 離開他,你又不是活不了。

45樓:平沛槐

你可以在選擇比他更優秀的。

46樓:網友

去找別的愛你的男朋友。

47樓:老漢姓劉

哈哈!找個比他更好的。

男朋友不要我了,怎麼辦?

48樓:遼寧呂豔

振作起來,讓自己活的更精彩,好男人有的是,或許他並不屬於你。又或許下一個好男人正等著你呢。

49樓:風中那個歲月

為啥,知道什麼原因嗎?

我男朋友不要我了怎麼辦呀,男朋友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

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出去給自己放個假,然後調整心情,過好自己,一定要比他過得好,找個比他帥,比他好的男人,過自己的 你想挽留?既然分了,你還是朝前看吧,你會難過,但時間是很好的良藥 只要你沒錯,我們可以做朋友啊,現在好男人多的是。如果你確定你依舊愛他,可以嘗試著和他溝通.看看是否能夠重新開始.不過,...

我毀容了,男朋友不要我了怎麼辦,我的男朋友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

這個要看是什麼原因了,如果是揹著男票偷偷去整容,結果失敗了,這種就是你自己的原因。男票不要你也是你咎由自取。如果是因為發生意外而毀容,那就是你男票的問題,不但不關心你還提出分手,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努力賺錢,然後整容,變成一個非常漂亮的人工美女,到時候再到他面前甩臉子!這樣的男朋友,早分了也好,以後有...

我男朋友這樣怎麼辦,我男朋友怎麼這樣啊,我該怎麼辦?

我也贊成樓上的話,他的性格像雲海但不是雲海,所以他不一定是真心愛你,分了吧 這樣只會讓你更痛苦。你為什麼不學學雨尋?她即使跟雲海一起也沒失去自我,懂得努力充實自己。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了誰不能活,也許當時會痛會哭一陣子,但是時間一旦過了三個月,就會被你遺忘。不信不防試試,跟他說分手,三個月不跟他聯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