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傷心了,男朋友傷心難過該怎麼辦

2023-01-13 18:30:09 字數 4385 閱讀 2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哄哄吧,男人都喜歡女孩子哄的。

2樓:愛美女愛**

哈哈哈哈,好一個理解力ufo,受教了!

男朋友傷心難過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多話,但也不是完全保持沉默。抱抱他,親親他,用肢體動作安撫他。讓他感覺到你的擔心和關愛。

4樓:松秀蘭

陪著他,分散他的注意力,不要老是想到傷心難過的事。

5樓:out慢之父

買點他喜歡吃的東西,我就是這樣傷心的時候吃點好的是最好的安慰。

6樓:萌八水

不要安慰他、讓他自己靜一靜。

我的男朋友跟我說分手,我很傷心,我該怎麼辦啊! 40

7樓:

愛情不是過家家,既然他不珍惜你們的感情,再糾纏也無用,只會延長疼痛期。還不如趁自己年輕,尋找一份值得自己珍重的感情。

8樓:麒麟

既然他跟你提出了分手,那肯定有他的原因,說明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就算他和你在一起他的心也沒在這兒了,破裂的花瓶就算拼好也沒有了以前那樣,天下好男人多得是。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哪有不散的宴席,好好面對自己的下一個選擇,可不能再錯了,女人能有幾個青春,

10樓:寶寶的小屋子

如果真的來。

很愛嘗試挽留,自盡力了以後就bai不會遺憾…如果du他搞第三者跟你zhi分手…找他出來,打dao他一巴掌,說:記著,是我不要你!然後瀟灑轉身!

女人不要卑微!你一定要這麼做不然以後肯定後悔。如果只是小吵架,兩個人都要放下架子,你苦苦哀求沒有用的話這段感情也不值得你這樣…你會遇到更好的!

11樓:腐中之狼

姑娘,如果你男朋友是認真的,那麼只能分手,因為愛情是互相的,他以後選擇分手內就是不喜容歡你了,那麼你強求就毫無意義了,強扭的瓜不甜,這個你總聽過吧? 你想著要做的就是忘記他,從平時習慣的生活裡出來,換一種生活就會淡忘他~ 如果你經常彷彿想他,不如和朋友出去玩玩,玩到累了回家睡覺一天天過去就忘記這個人了,你也會重新找到愛你的那個人的。

12樓:婷gggggg丶

那就分了吧,女人不可以依賴一個男人,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 你可以去讀書或者看電影什麼的轉移注意力,或許更好的緣分就要來了,是一個機緣啊。

13樓:阿斯頓飛個

什麼怎麼辦 ?男人。

死光了?沒他你活不了?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他失去版的是一個愛他的人權 嗯 網上這麼說的 你自己開導自己吧 沒啥大不了的 只是開始不習慣罷了 你難道沒有備胎嗎 現在趕緊拿出來用唄。

14樓:880娟

聽歌把,讓自己哭一下,累了就睡,相信明天會振作。

15樓:

每段親密關係都是很好的探索自我的經歷,即便過程有這樣那樣的痛…內…除非對方一開始就容。

沒打算用心,否則說分手,是需要一段掙扎才會做這樣的決定~想想自己和他相處之間 自己的哪些行為是冒犯了他 多次累積對方無法接受才導致分手……

總結經驗,若能挽回也好,不能挽回下一個會更好~~ 自己優秀起來 不怕缺少物件~~

另外,推薦您看《愛的五種語言》《道歉的五種語言》 ,這兩本書幫助了很多戀人及夫妻修復感情。

希望如上的回覆能夠幫到您,祝福您!

16樓:匿名使用者

走的不一定是好的,來的不一定是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嗎?還有就是,乖,他愛你嗎?你們戀愛多久了呢?

18樓:強人路霸

我正好沒有女朋友要不我們湊合一下?

我讓我的男朋友傷心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向他真誠的道歉。其實,還是要看你是什麼錯誤。如果和別的男生走的過分,他可能再也不會信任你。

20樓:網友

如果是一般的傷心,慢慢給解釋一下,我想他會理解你的。

21樓:網友

愛你的話,只要不是原則問題,親一下抱一下就好了,主動認錯哦。

22樓:我是世紀花城深

哄他,不要跟他說對不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他撒撒嬌 犒勞一下他 我想 就好了吧。

我說了一句話讓男朋友特別傷心怎麼辦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說這句話了?是不是覺得男友在某些事情上有些問題?後來你覺得自己話說得過了一些,就不該跟他吵呀。

處理這個事從兩方面入手。

要麼你主動認錯,擺低資態,求得原諒,倆位合好。

要麼你以事實說明他是在把感情當遊戲,讓他啞口無言,最後分手。

25樓:曉丶鴉

你想太多了~他會回來得~

26樓:勢奕戊遠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

你在說也不晚啊!~!自己仔細好好想想!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是勝利啊!

我男朋友不要我了,好傷心

27樓:網友

別傷心,天涯何處無芳草。

28樓:巖姐說

會遇到更好的,不要太難過。

29樓:網友

可能不適合你,別傷心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30樓:右手無淚

分手時…我曾經七天七夜沒吃飯,還不是挺過來了!而今孩子都會跑了!相信時間可以**心靈的創傷。

31樓:隆熹

慢慢就會淡忘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32樓:啦啦操解禁咯

現在這個社會就這樣 好男人不多了。

33樓:一米八長腿

不要傷心 不要覺得不值或不甘 遲早會有更好的等你 你要向未來看。

34樓:趙虹瑛

不要你那是他沒有福氣。

35樓:憂栝

說明還有更好的等著你。

36樓:只要你一個

男人多的事 從新找個。

37樓:匿名使用者

別傷心,有我在,只要需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你是為自己活不是為別人活!

男朋友傷心了不信我了怎麼辦啊

39樓:f了郵

我不是有意欺騙你的,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我是進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對你!如果你接受不了的我,就拜拜吧!

世界之大,男人有的是。

40樓:蘫月_無涯

一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佔有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不會花言巧語的取悅你,而是用心的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愛你的人有時候連死纏爛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傷,默默看你。

愛的越深,就愛的越膽怯。

41樓:

好好哄哄他,其餘的日後再說。

42樓:三個搞好

氣頭上先別解釋,哄好再說。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痛改前非吧,賠禮道歉。

我每次難過或者男朋友難過我們訴說的時候 男朋友只會說一句我們好好

44樓:網友

異地…並不能隔絕我們的世界 、呼吸的是一樣的空氣、想你的時候直到入睡時還在唸你的名字、這一輩子 我會好好愛你不分彼此牛郎織女也不是隔著一條銀河卻阻擋不了對愛的人的思念、愛著的 便是放不下的念著的 便是幸福的遠又怎樣、或許在那一瞬間你會出現在我眼前我的指尖會劃過你的臉、時間會證明、我愛你的勇氣我們會幸福的、隨便寫了點 我也是異地戀 哈哈七夕也一個人過。

和男朋友分手,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很傷心該怎麼辦?

既然你們提到了要冷靜幾天,那麼我覺得你就冷靜半個月或者一個月。如果彼此還相愛的話,那麼你們肯定會找到彼此。如果你們不愛的話,那麼你們肯定是不會聯絡了。那就冷靜幾天,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所以才會突然的提出分手 彆強扭了,夫妻不和都得離,何況戀愛關係 可能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產生了一些小矛盾。兩個人要...

我難過傷心的時候男朋友會很關心我安慰我陪伴我,可是他有事的時候什麼都不願意跟我講,好煩啊,什麼意思

大多數情況能讓女孩感動。首先,你要關心她,這個可是多多益善喲。比方,記住她的生日,在她生病時你要關心他,給她藥,給她。送上關懷。在下雨時,對他的關懷。打雷時,問她怕不怕等等等等。其次,你要留意她說過的話,比如她無意中說過她想什麼東西,只要你能力能辦到你就可以幫她實現。上次我和我男友上街時,我無意中說...

女朋友傷心了怎麼辦,女朋友傷心難過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那麼你女朋友心碎了。我想知道是因為你做錯什麼事情了,或者說你做了什麼事情,傷了他的心了嗎?首先這個時候你應該立即和他道歉。女孩子有一個弱點,就是心軟。提問我答應和她玩遊戲 但是我把他給鴿了 回答不管是不是你的錯誤?你要和她道歉,承認錯誤,愛情不是講道理的,是講愛的。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