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直男是什麼意思 鋼鐵直男什麼意思

2023-03-12 03:50:07 字數 1592 閱讀 1679

1樓:科學普及交流

「鋼鐵直男」可以理解為直男的加強版,指的是那些不懂女生心思的,性格直爽而且不知道怎麼變通的男生,和「直男癌」還有點不同,「鋼鐵直男」往往有點調侃的意思,

2樓:寒冬時節

鋼鐵直男就是性格比較直的男生 比如:倆人出去約會女生說挺冷的,你說「對啊!今天是很冷」。但是其實女人是希望你關心一下,比方說抱她、衣服給她穿。

3樓:鯨娛文化

「直男」這個詞,應該也是近兩年才開始流行的,字面意思應該就是指性子很直的男生。

4樓:網友

你好,鋼鐵直男是什麼意思?鋼鐵直男,網路流行詞,就是性子、性格直爽,不是特別擅長於變通的男生。也指的是不太會說話,情商比較低的男人。謝謝你的提問。

5樓:終周允易真

鋼鐵直男是一個網路流行詞。就是指性子、性格直爽,不是特別擅長於變通的異性戀男生。鋼鐵直男們雖然不善變通,有點木訥,但是很多人還是覺得他們十分地可愛。

6樓:陽光先聲

說話辦事兒都比較直。

鋼鐵直男什麼意思

7樓:鯨娛文化

是一個網路流行詞,可以理解為直男的加強版,指的是那些不懂女生心思的,性子、性格直爽,不是特別擅長於變通的男生。

8樓:小笨象同學

作為網路流行語的該詞多用來形容那些性格直爽,一根筋不善於變通,不解風情、不懂女孩心思,不懂得憐香惜玉的直男。

9樓:網友

就是不懂得說好聽得花去討好女孩子,直線思維,不會拐彎抹角,一般這種男生都單身比較久!

10樓:網友

鋼鐵直男是用來形容那些性格直爽、一根筋不善變通、不解風情、不懂女孩兒心思的直男。

鋼鐵直男作為近幾年比較火的網路語,最早使用的範圍是在飯圈,是用來形容一根筋、不懂變通、不解風情的男藝人的形容詞,後來逐漸發展到我們的生活圈,只要男孩子表現得不懂女孩子的心思就會被稱為鋼鐵直男。

11樓:小喲喲的冰塊

鋼鐵:刀槍不入。

直男:說話不經過腦子,張口就來。做事也是不經過腦子思考直接做。(沒情商)

所以組合起來就是拯救不了的超級直男。

12樓:竇雁釗楓

鋼鐵說明這個男人很雄壯,很堅毅,直男是性格非常直,心眼很好,不會拐彎抹角,對別人是有什麼說什麼,鋼鐵直男就是說一個很有魄力,很有能力的直爽男人!

13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鋼鐵直男是目前比較火的一個詞語,講的是一個男人性格比較直接,不會拐彎抹角,不懂得變通,屬於那種非常老實的人,這些人被統稱為鋼鐵直男。

現在的鋼鐵直男一般都是女友稱呼自己的男友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男朋友不夠好,不會變通,所以經常有人發文表示要被這鋼鐵直男氣死了。

總之,鋼鐵直男也是比較好的一個男人,只是不懂風情,比較木訥一些而已。

鋼鐵直男是什麼意思 怎麼區分直男和直男癌

14樓:秒懂星課堂

董又霖眼中的鋼鐵直男是什麼樣子?

鋼鐵直男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鋼鐵直男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一 眼神不由自主地聚焦在她身上。二 一切關於她的事情總是很上心,如果是好訊息會忍不住嘴角上揚,一有不好的訊息就很不安。三 會經常出現在她的附近,但不知道怎麼開展話題。四 她的要求一般儘可能完成,但永遠不讓她知道自己的難處,儘管很想讓她知道。五 有好東西會分享給她,也只會給她。六 一旦有什麼交流,就會...

直男彎男是什麼意思,直男和彎男是什麼意思

直男 屬於異性戀者,男的只喜歡女性 彎男 屬於同性戀者或雙性戀者,男的喜歡男性,或男的同時喜歡男性和女性。直男 這個詞,應該也是近兩年才開始流行的,字面意思應該就是指性子很直的男生。直男.彎男.是什麼意思 直男就是那種不會拐彎抹角,並且有什麼就說什麼的男人,而那些彎男就說明心眼兒特別多,能夠有很多的...

你曾見過的鋼鐵直男得有多鐵呢?

我見過的鋼鐵之男是完全不理解女生的心事。完全不懂女生在當時想什麼。我覺得他完全不理解女生想要做什麼。常聽到的就是多喝熱水。還有就是不知道什麼是濃妝,什麼是淡妝,認為女生塗了口紅就是濃妝。我覺得那種鋼鐵直男真的是鐵的,已經不行了,就是去拿個東西,然後我們一起去拿東西,然後你本來拿的東西就挺沉的,我說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