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的結局是什麼?鋼鐵俠劇情是什麼

2023-03-25 08:45:07 字數 1545 閱讀 9138

1樓:百態百相

幾分鐘看完科幻片《鋼鐵俠》

2樓:胡楊焱

不知道你是看到了**,從比較後面一點說吧~男主父親的合夥人(就是那個光頭)從****那裡弄到了第一代的鋼鐵俠裝備殘骸,自己也照樣做了個大號的仿版,並從男主那裡搶走了他的動力源(就是他胸口那個會發光的東東~),男主只好用回從前那個舊的動力源,然後兩人惡戰一場,男主叫女主引爆了公司裡的反應堆,打敗了光頭壞人,並在結尾的記者招待會違背了軍方的意思,向大眾承認自己就是鋼鐵俠,然後全劇就這麼結束了,不知道這樣說你滿意否~:)

哇~那你好象只看了一半耶~建議你還是去看完比較好,因為他改成紅色後馬上就去和綁架他的恐怖份子打了一架,還有和戰鬥機在空中追逐的華麗場面哦~

是啊~我說的就是他被****綁架時做的那件~:)

3樓:強偉婁萌

電影《鋼鐵俠》大結局中,俄巴迪亞·斯坦這個覬覦史塔克的富豪生活已久的壞傢伙按捺不住,在史塔克軍火公司裡大興波瀾,與****頭目秘密交易。從其手中獲得史塔克逃出****基地時所損壞的盔甲殘骸並在一班科學家的幫助下,奪取了託尼的聚變能源將鋼鐵盔甲改進用在了自己身上。至此故事中的頭號壞蛋終於有了為所欲為的理由和底氣。

託尼只能靠著老的電磁石心臟同斯坦戰鬥。最後波茨啟動了電弧的所有能源,將斯坦打敗。在第二天的新聞釋出會上,託尼宣佈,i

amiron

man。《鋼鐵俠》(iron

man)是由美國漫威電影工作室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險電影,改編自同名系列漫畫,由喬恩·費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及格溫妮斯·帕特洛、傑夫·布里吉斯等主演。該作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的首部電影。影片講述了託尼·史塔克在遇難後改進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鋼鐵俠」;,以一個義務警察的身份保護了這個世界和平的故事。

鋼鐵俠結局

4樓:影視小舞

鋼鐵俠結局犧牲了

復仇者聯盟4結局中,在被滅霸消除世界一半生命之後,復聯眾人偶然從迴歸的蟻人斯科特口中,得知可以通過量子領域進行穿越,只要收集齊6顆無限寶石,就可以讓世界恢復正常。

其中,鷹眼和黑寡婦兩人負責收集靈魂寶石,他們前往沃米爾星,但是要獲得靈魂寶石,一定要有一個人犧牲,最終黑寡婦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幫助鷹眼拿回了靈魂寶石。

在最後復聯與滅霸軍團的大戰中,在混亂中,滅霸又拿回了無限手套,並打算消滅全世界的生命。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奇異博士提醒鋼鐵俠史塔克,這是最後也是唯一一次拯救世界的機會。

為此鋼鐵俠奪過滅霸的無限手套,並讓滅霸及其軍團灰飛煙滅。由於無限手套的反噬作用,鋼鐵俠燃盡了最後一絲生命。

ôúâþíþâþ»­ö𣬸öìúïàµä½á¾öêçôõñùµä£¿

鋼鐵俠劇情是什麼

鋼鐵俠是正的嗎,鋼鐵俠真的存在嗎?

你這個正的是隻是正義的麼?還是指正義聯盟呢?鋼鐵俠當然是正義的,看復仇者聯盟和鋼鐵俠就知道。鋼鐵俠隸屬復仇者聯盟,是最早建立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而正義聯盟是dc公司超人蝙蝠俠等一系列英雄組建的團隊 沒見有那些仿的嗎?我也是鋼迷 鋼鐵俠真的存在嗎?孩子,節哀吧,不要生存在那虛擬的世界裡了,鋼鐵俠的鎧甲...

鋼鐵俠的能力是什麼,鋼鐵俠的絕境裝甲和石中劍裝甲分別有什麼能力

漫威最受歡迎的五大超能力,鋼鐵俠僅排第三,第一名最讓人羨慕 鋼鐵俠即是託尼 史塔克,他的能力有 1 鋼鐵俠不斷的創造出新的科技並不停的改良現有的科技。這樣的特質延續至當他遇見強敵與危機時,讓他可以以不尋常但有效的運用他的裝甲。2 他在商界也極受尊崇,在談及有關經濟的議題時能夠吸引人們的完全的注意力。...

如何製造鋼鐵俠,怎麼製造真正的鋼鐵俠

現實中也好做啊,只是機甲和電腦操控。唯一難點也是世界現在的難點,就是能源問題,如果要帶動全身裝甲的能源並不是少量的可以辦到,故事裡的弧形能源反應堆等於10個核能了,這個問題現實世界已經困擾了300多年,也就是能源的小型化。怎麼製造真正的鋼鐵俠 你就別想了,鋼鐵俠那種小而精 動力媲美於f22的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