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的是痘印嗎 已經很久了,有什麼方法去掉呢

2023-03-12 05:25:08 字數 4306 閱讀 1280

1樓:忒忒

如果是痘痘消失後留下的痕跡,多半是痘印。

但是不用護膚品想消除確實有點困難,護膚品和化妝品其實不是一種型別的東西啦,但你如果堅持不用,我推薦你兩個我試過的方法好了~

1 用煮好的米飯,一點點,捏成團,在患處反覆搓~他們說這個祛黑頭比較有效,但是我用了一段時間後原本那裡的兩個痘印也不見了,大概是米飯裡面的物質對祛引也有幫助吧~

2 用珍珠粉和蜂蜜調在一起,不要很多,塗在痘印上,每天堅持,一個禮拜以後也有幾個小痘印消失了,就是有點麻煩,而且那個混合物看上去有點怪怪的~對了,珍珠粉如果品質高的話,吃也是很滋養**的呢!

2樓:劉曉東

網上有很多關於祛痘的偏方,但因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也不盡相同,建議樓親對症下藥,莫輕信偏方。

至於偶自己用的是維胺酯維e乳膏(醫囑),15元一支,普通藥店裡都有賣,我用了1星期左右,疤痕就淡化了,小的疤痕已經消失了。(雖然網上也有部分負面評論,但也許因為自己用的時間比較短,至少目前感覺還挺有效的)

維胺酯具有促進上皮細胞分化與脫落,調節和防止角化以及抑制皮脂分泌的作用。還有抗炎、抑制痤瘡丙酸桿菌的作用。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保護**作用。

禁忌:不能與維生素a同用。(說明書上有註明)

願樓親早日「重見天日」^_也望樓親覓到什麼好方法能夠及時與大家分享~~

by 水水 o(∩_o...

3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茄子皮去痘印。

使用茄子皮也是能夠有效去除痘印哦。把乾淨的茄子皮敷在清潔好的臉部,停留一段時間,然後把茄子皮拿起,你就會發現斑點疤痕顏色變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起過痘痘~ 我可能比較白,色素沉澱後過一段時間就沒有了。我建議你可以多吃水果,喝牛奶,多吃含維c的東西,這樣都有美白的效果。我20歲了,如果我想區域性美白的話就會先去角質,然後用美白集中筆試試,點在有黑點的地方,過一段時間可能會好轉,要用植物美白的產品,這樣不會傷害**。

為了美白千萬不要用廉價又快色的產品,這樣最傷**了。

我的臉上很多的痘印,怎麼才能去掉

5樓:遊子逸

去除痘印的方法: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收斂水,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 ,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3、鮮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

4、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5、酸乳酪排便法,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

6樓:甕鵬甫雋巧

綠豆粉,牛奶。製作:將牛奶加入綠豆粉中,邊加奶邊攪拌,到糊狀即可。

將**均勻地塗抹在臉上,敷上10鐘左右,用溫水洗乾淨即可。這種**非常實惠,綠豆粉大約是3快錢一斤,牛奶也就1快一袋。而且對青春痘跟留下的痘印或者暗瘡有極佳的效果。

建議你試下。

7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可以使用珍珠粉+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薇萌祛印平疤新生霜效果還不錯,目前我臉上的痘痘和痘疤基本得到控制,**光澤也提升不少,我老媽說我變白了,關鍵是用這些產品一定要堅持,而且,要選擇品質好的,好多美白產品含有重金屬,買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加小心哦。

9樓:11毛毛蟲

痘印是一個比較煩惱的問題。痘印一般都要幾個星期才能消失!

不過去痘印也是有方法的。例如可以用熱的茶葉水塗在痘印處;每天洗面的時候,加小量的白醋。

其實痘痘、痘印也捆饒過我一段時間了。可是現在可能懂得了一點護膚保養知識。問題也就不大了!

你可以看一下參考資料,有關去逗的,寫得很詳盡,希望你早日擺脫煩惱吧!

10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鐳射去除痘印。鐳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鐳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鐳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鐳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臉上的痘痘印要怎麼除去?

我臉上的痘印怎麼很快祛除?

11樓:肥肥小白

痘印分為新的或者是陳舊性的。

如果是前者,一般初期以紅色、淺褐色為主,可以擦點淡化痘印的藥物,幫助**新陳代謝,一般3-6個月後會慢慢減退。

痘印要是比較年久性的,相對外用藥物的效果就會比較差。一般現在最科學的方法是採取鐳射,通過儀器促進**基底層細胞,從而讓黑色素重新恢復到前者的情況,再配合藥物相互促進,可以得到改善,一般也需要1-3個月的時間。

具體可以諮詢**科醫生的建議,不要盲目相信廣告。

12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印首先看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一般紅色的痘印還是剛剛開始形成的,只要用對產品,下去很快。但是黑色的痘印,是因為黑色素轉移到肌膚表皮層了,需要使用美白精華之類的淡化比較快。

白天一定要防曬,要不紫外線會讓痘印的顏色變深。

理膚泉的清痘淨膚系列的產品,對祛痘和痘印都有效果。

臉上有不是很嚴重的痘痘印,怎麼能去掉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4樓:smˋ寒小涼

用完美茹燴去試下 我用很好。

我臉上的痘痘,還有痘印怎樣才能去掉

15樓:新鮮派動畫

快速去痘印方法:

1、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臨睡前把酸奶(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塗在有痘痘的地方,可以不用當天洗掉,直接過夜第二天在洗乾淨即可。

2、珍珠粉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取一枚生雞蛋敲碎析出蛋清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 抹於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3、蘋果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將蘋果切片,用沸水泡軟,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即可。

16樓:網友

平時少吃點辣多注意一點就好了。

17樓:臫凷的

你平時便秘嗎臉上經常出油吧。

18樓:撞塹異閹

你現在是多大?多長時間了。

臉上很都痘印,要怎麼去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您diy去痘疤痘印,健康有效哦。

苦瓜綠豆粉** 材料:苦瓜、綠豆粉、蜂蜜、茶樹精油、純淨水 做法:把苦瓜去籽去皮後打成糊狀,然後加入綠豆粉、蜂蜜和茶樹精油,最後加入適量的純淨水調和,攪拌成糊狀之後就可以塗抹在**上了,可以有效去痘印。

20樓:越獄兔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如果你臉上的痘印很多,推薦你直接用 美白** 或者是 針對痘痘的、有淡化痘痕的**,等你變白了以後,痘印自然就不會那麼明顯了。一張**就可以直接敷全臉,比塗藥要方便點!!!

臉上的痘印如何消去?

21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2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3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是比較好的,我朋友就是用蘆薈的,她好像用了蘆薈汁和蘆薈膠,同時還用上了自己鐘的蘆薈,效果很好,痘痘都沒了,雀斑也少了,**也變好了,由水土不服引起的**症狀也沒了!

24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疤痕建議你不妨試試:用薰衣草精油去疤痕。

薰衣草精油不僅有舒緩鎮靜的作用,還具有淡化疤痕的功效。只要將薰衣草精油塗抹在疤痕部位,並輕輕按摩,就可有效地淡化疤痕。不過,單方的薰衣草精油要經過調配才能塗抹在疤痕處,可直接選購複方薰衣草精油來使用。

我是男士。膚色黑,臉上還有痘痘,有痘印,不細膩。應該擦點什麼呢

膚色暗沉有痘痘 粗糙都是因為毛孔堵塞引起的,首先要疏通毛孔補水 護膚品,男生比較簡單,用潔面膏,精華乳液 就可以了 清潔 溫和洗面奶 補水 屏障水 精華 修復痘印 我是油性 還黑,現在臉上又有痘痘和痘印了,有什麼辦法嗎?油性 及痘痘都是缺水,平日多喝水 可以敷幾貼好的補水 必要時抹些祛痘平衡油脂的霜...

我現在臉上全部是痘痘和痘印,請問用什麼樣的扶膚品能讓臉變回之前的又白又細

不要亂買護膚品了,趕快找醫生 飲食清淡,多喝水,多運動,注意個人衛生 都這樣了還要用護膚品?趕緊去看看 科 你可以試試黛美麗的 我臉有少的痘印 用了貼後好些了。對你這個應該有效 千萬別用護膚品了。先用中藥調理一下吧 不要相信打廣告的,你應該是內分泌的問題,去醫院調 唉,ps都難救你啊,你怎麼搞成這樣...

青春期臉上留下的痘印能祛掉嗎,我青春期留下的痘印如何去除?怎樣去除痘印快?

如果是痘痘消失後留下的痕跡,多半是痘印 但是不用護膚品想消除確實有點困難,護膚品和化妝品其實不是一種型別的東西啦,但你如果堅持不用,我推薦你兩個我試過的方法好了 1 用煮好的米飯,一點點,捏成團,在患處反覆搓 他們說這個祛黑頭比較有效,但是我用了一段時間後原本那裡的兩個痘印也不見了,大概是米飯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