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生禮物送什麼好啊?送男生禮物送什麼好?

2023-03-12 05:20:04 字數 3334 閱讀 8563

1樓:商元斐麥綾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我愛你。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圓珠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2樓:國計依然馬蹄

一般人是很難與他天長地久的,除非是他一見鍾情的情人,那被『虐待』的人,就是天蠍座自己了,送他聖誕禮物時,以重質不重量為原則。

3樓: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丟手機、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

4樓:閩淑蘭玉茶

禮物不在貴重。

讓對方知道你是用心去做的就行了。

當時我收到我女朋友的禮物我都快哭了。

因為她太關心我了。

太細心了。記住用心最重要。

5樓:劉奕聲帛冬

你要根據他的愛好來送,你喜歡的東西或是別人推薦的也許他都不喜歡。

他喜歡吸菸,就送他打火機,比如那種鋼質的可充氣火機,時尚又耐用。

他喜歡玩電腦,就送他和電腦有關的,比如音箱,滑鼠,保護視力的屏保,最好特別一點的,也不貴。

他喜歡看書的話,就送本**或散文集什麼的……總之,你最瞭解他了,他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

6樓:軟軟吃飯啦

1、手錶,手機,籃球,衣服都可以。 2、禮物其實沒有最好,只有適合和喜歡,看看男生平時喜歡什麼,興趣愛好是什麼。

送男生禮物送什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衣服

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對新衣服都是很喜歡的,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的時候,衣服就是最簡單也最方便的了。

2、耳機

走在路上可以看到,很多男孩子都是帶著耳機在玩或者是說話或者是走路的,耳機基本上成為年輕男孩子的標配了。

3、手錶

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喜歡運動手錶,男孩子也是的哦,有著鮮豔色彩的運動手錶都很好選擇的。

4、打火機

男孩子有事沒事的時候,也喜歡把握打火機,就算是不點菸,至少看起來也會有種酷酷的感覺。

5、帽子

年輕的男孩子,帶上酷酷的帽子,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這種東西不嫌多,就算對方已經有了,也是可以送的。

6、鞋子

板鞋或者是球鞋都可以,男生一般都喜歡很多的鞋子,尤其是比較時尚的男孩子。

7、皮帶

這個東西比較的常用,不管是穿牛仔褲還是穿西褲,都是用得上的。

8樓:依然幸運星

情侶戒指、情侶衫、情侶娃娃、情侶抱枕、 情侶手鍊、情侶鞋、情侶水杯、情侶內衣、情侶擺件、情侶吊墜、情侶睡衣、情侶手機殼!

平時實用/常見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碼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藍芽耳機、登山包、眼鏡、名片夾!

提問都還是學生,我屬於是明戀吧。

快要轉學了。

回答您好親,既然要轉學了那就不要留下遺憾,您可以送打火機,10個男人有9個是抽菸的,所以說我們可以送他一個打火機,這樣他在抽菸的時候就能夠想到自己。

9樓:我愛明星

一般人是很難與他天長地久的,除非是他一見鍾情的情人,那被『虐待』的人,就是天蠍座自己了,送他聖誕禮物時,以重質不重量為原則。

送男生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10樓:霂棪愛教育

送男生禮物例子有:

1、球鞋。雖然大部分男生的審美堪稱災難,但是他們對於球鞋的愛好確實趨於一致的。哪怕不打球,不懂球,也要收藏球鞋。

2、電動剃鬚刀。

電動剃鬚刀可能不是男生喜歡的,但是卻是必備的,所以女生不知道送男生什麼禮物的時候,送一臺電動剃鬚刀就是非常保險的選擇。

3、手辦。大多數男生都會看動漫、玩遊戲,送動漫的人物手辦,或者遊戲的角色手辦,男生肯定會喜歡。

4、藍芽音箱。

藍芽音箱蠻適合送給上班族男朋友的,租了自己的房子以後,音箱就是提升生活品質必不可少的小家電。

5、男士護膚品。

絕大部分的男生在護膚方面都會比較懶惰,也不會自己去挑選護膚品。作為女朋友送一套護膚品給他也非常不錯哦,慢慢培養他護膚防曬的習慣。

女生送什麼禮物給男生好啊?女生送什麼禮物給男生好

我生日的時候,我老婆就繡了個錢包給我,漂亮得很哦。你可以親自做個東西送給他,要是時間來不及,就買個東西,比如是胸前的吊墜啊什麼的,貼身,但是又不煩人的東西都比較好。送男生禮物我覺得水晶挺好 活潑時尚。男生女生好像對這些東西 都是沒有抵抗力的 呵呵。夏天帶著 清清涼涼 喜歡。像掛墜 手鍊這些都很適合 ...

送男生禮物,送男士禮物什麼好?

其實男生都比較理性,送給男士的禮品不用特別,最重要的是給男士他需要的禮品。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可以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2.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 ...

女生送男生什麼禮物,男生給女生送什麼禮物合適

1.就像男人給女人口紅一樣,刮刀是女人給男人最難出問題的禮物。今年最好送電動。刀片還算了。看起來有點吝嗇。2.圍巾也是女孩給男孩的好禮物,特別適合聖誕節或情人節,這樣在寒冷的冬天,男孩會感到溫暖。當然,如果女孩自己編織,那就更好了。情感困惑加導師 信 一對一免費分析 3.錢包通常適合相處一段時間的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