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 好聽的歌介紹下 謝謝,求好聽的中速歌曲

2023-03-12 09:25:06 字數 2335 閱讀 1776

1樓:新石家莊

lonely落幕---心微 (無意在中搜到的,很有味道)

卸妝女子---塗紫凝 (很贊)

欠你的幸福---陳詩慧 (強烈推薦---一首很冷門的歌,卻很耐聽很傷感哦)

disguise偽裝---lene marlin 琳恩瑪蓮 (千金百分百的片尾曲)

空港---戴愛玲 (這歌比聽)

你的香氣---claire (海豚愛上貓的主題曲,節奏輕快又不失憂傷,我很喜歡它的歌詞哦)

遠行---李慧珍 (這首歌會讓人一直靜靜地聽下去,聲音很舒服)

我不想忘記你---claire (又一傷感歌曲啊,失戀的人可以聽聽啊,好聽)

說愛我---梁一貞 (戰神主題曲,曾經有段時間很迷這首歌,不錯)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放羊的星星主題曲,有一次心情不好聽這首歌就哭了)

原諒---張玉華 (一個人靜靜地聽靜靜地唱,然後靜靜地流淚)

路人---江美琪 (小美的聲音大家都知道,很乾淨,她的歌我最喜歡這首了)

不哭了---許慧欣 (很輕很靜很傷的一首歌)

放不下---龔詩嘉 (節奏相對其他的會較快,但不失特別的傷感味道)

來點速度 比較快 而且 好聽 的歌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歌一般速度都比較快,還有的《藉口》也還好,潘瑋柏的《快樂崇拜》、《玩酷》等都比較快。

求快節奏的好聽的歌!

3樓:念成言庚

本人只推介邁克爾傑克遜的歌曲,樓主先聽一首,感覺好聽的話就再搜尋他的其他歌曲,個人比較喜歡billie

jean史上最經典的。in

thecloset

bloodonthe

floor

4樓:墨易展寒煙

你可以去找找「衛詩」的歌,整張**都是快歌,節奏不錯!

5樓:過昊巫文敏

那不是愛、她說、素顏、紅妝、犯賤、月光、走開、拋物線、溫暖的背面、雨下一整晚、你不知道的事、紅色高跟鞋、小戀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孩never say goodbye

愛你——王心凌。

求好聽的中速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無奈。

如果愛能早寫說出來。

玫瑰花的葬禮。

天亮以後。怕寂寞捨不得。

一個人去迪斯尼。

我不配外灘十八號。

黑色淚滴。付送折磨。

即使知道要見面。

背叛解夏。灰色幸福。

城府分手禮。

花海我敢保證一定很 好聽 ,只選好聽的,不選多的,樓主聽下吧。好聽記得加分哦!謝謝 !

8樓:匿名使用者

至上勵合的《降臨》 還蠻不錯哦!!

好聽、快的歌曲推薦

9樓:角鬥士

rap怎麼樣呢?英文的。如果可以再向你推薦吧。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語速要快,節奏輕快點〉

10樓:半荒漠的沙棘草

樓主你好,因為不知您喜歡什麼型別,1、快一點 女主唱我忘了,不過是輕快的曲子。

2、我懂 黃義達,歌詞很給力,節奏也不錯。

3、sorry,sorry 韓國死u破兒豬泥兒組合,舞曲,節奏不必說,還有種復讀機和卡碟的感覺。

4、甩蔥歌 初音,跟忐忑一樣啥也聽不懂。

5、就讓這首歌 張震嶽,流行+說唱,輕快的歌。

6、勇士之歌 美國徵兵歌,語速雖然一般但很硬,我常把它當戰歌使。

7、bleed it out 林肯公園,金屬+說唱,不知樓主受得了不。

8、俄羅斯海軍軍歌 重金屬,語速節奏夠快。

9、holiday 綠日,語速雖然不快,但是聽起來很囂張。

10、失色天空 聽起來像非主流的。

11、雙節棍 老周的歌語速鬥魂的快,還聽不清楚。

12、周大俠 同上。

13、rolling star yui,動漫死神主題。

14、venus 孫燕姿,主要是節奏。

15、we will rock you ..

16、香草吧噗 南拳老乾媽,初期作品,繼承老周的風格。

11樓:小年

中文的首推五月抄天的歌。

襲嘍,各個很歡什比如dna、年輕就要對味、溫柔外語推薦法國小天后艾莉婕的歌、還有夏拉奇的拉丁曲風,黑眼豆豆的歌。

最後附送一首歌pocketful of sunshine。哈哈 希望你都喜歡。

求好聽的歌,求好聽的歌!

謠言 g.na i can t stop thinkin of you 強力推薦,真的很好聽 離開以後 丁浩然 這首也很好 哀願 我忘了誰唱的 怎麼可能會寂寞 吳聽徹 你看不到的天空 蔡旻佑 那個男人的謊言 tea in 亡魂 lady luna 一個人 蔡妍 通話連線聲音 sunny hill 最...

求好聽的歌曲,求好聽的歌曲。

有點甜trouble is friendthe show love the way you lielove story somebody to love girlfriend twolive like you re dyinglike a song 無語你並不懂我 愛情闖進門 run away 海誓...

求好聽的歌

都是我 裡的,超好聽的 傷聲 你想,想象中的我不是這樣 旅行的意義 你離開了,就是旅行的意義 日光傾城 彩色的路標,禁止通行的警告,天空之下我們輕的像羽毛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世界末日它只屬於我 小情歌 我想我很適合,當一個歌頌者 背影 感謝我不可以住進你的眼睛,所以才能擁抱你的背影多餘的流星 我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