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好聽啊!!!!求好聽的歌曲啊!!!

2023-05-22 12:50:08 字數 1503 閱讀 6949

1樓:鬼鬼上尊丶晬儻

《你對我有多重要》-韓博。其實一個人過也很好》 -馬鬱。降溫》-許嵩。

千》-許嵩。說不出的愛》-陳勝嶼。最美麗的星球》-喬洋。

都怪我不對》-波拉。對不起 只是忽然很想你》-李宇春。啦啦啦情歌》-珍美兒。

不懂愛的豬》-張啟靚。獵人之歌》-農夫。絕不認輸》-邢飛。

單曲迴圈》-星弟。太不懂》- 婭琪朵。日子》歌手:

小柯。你的愛不屬於我》-冷慕彥。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受傷》-姚迦藍。

當初的承諾》-李太行。每天》-星弟。愛上你我錯了嗎》-路綺歐。

天使的幸福》陳勝嶼。雨在聽》

完美的演技》-陳勝嶼。為什麼就是不愛我》-季小璐。**你的愛》-灑吧傷心人(曹雷)..

分手後你要過的幸福》-藍宇。這就是我的命》- 鄭紫軒。彩虹對你說再見》-灰原窮。

殘花謝》-鄭毅。三國殺》-汪蘇瀧。痴迷的愛》-張勝淼。

現在就去愛》-杜偉 ..寂寞輪廓》-鄭毅。尼羅河的夜》-鄭毅。

納蘭容若》-陳宇。愛上你的假》-鄭毅。不再為你流淚》-萬心 ..

愛過以後》-張幸 王紹珏。手心裡的愛》-劉嘉亮vs馬鬱。

求好聽的歌曲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

金雅中「星」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我就覺得很好聽。

3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說愛你 張靚穎。

比天空還遠 曹芳。

人海中遇見你 林育群。

求好聽的歌!!!

4樓:smile_舒米叻

練習題 江映蓉 一起又看流星雨裡面的。

匿名的好友 楊丞琳。

蝴蝶 劉若英。

我很快樂 劉惜君。

遇 aimini的。

親愛的還幸福嗎 金莎。

泡沫美人魚 大s(這首歌我蠻喜歡的,但是周圍的人有的不喜歡,你聽聽看吧)

帶我離開 by2

兩個人的荒島 she

天真 弦子。

等不到你 silence

素顏 許嵩。

畫沙 周杰倫。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後弦 靜靜聽(裡面有一些英文,但是超讚的)這些歌都不是特別新的歌,但是都非常好聽哦。

5樓:楓葉love飄飄

捨不得。梁山伯與朱麗葉。

最天使。嫁衣。

我知道。

求好聽的歌!!!

6樓:雙xox魚

聽海 張學友的,不過張惠妹翻唱的也不錯。

one more time

好聽的歌曲啊!!!!

7樓:涼辰晚天

眼淚的名字,同手同腳,謝謝。

8樓:新視覺帶你飛

勇敢愛,傷愛的理由,僅此兩首,很好聽的。

求好聽的歌曲,求好聽的歌曲。

有點甜trouble is friendthe show love the way you lielove story somebody to love girlfriend twolive like you re dyinglike a song 無語你並不懂我 愛情闖進門 run away 海誓...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啊!求,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啊!求推薦?

good time,safe and sound,歸,孤獨病人,浮誇,陳奕迅的歌都挺好聽的 關於兄弟的好聽的歌曲有哪些,求推薦 1.兄弟抱一下 是由蔡龍波作詞並作曲,龐龍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龐龍2013年4月8日發行的 美好 中 2.兄弟乾杯 是華語流行 唱作歌手秦博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秦博作詞...

求,好聽的歌曲

林俊杰的 殺手,背對背擁抱,學不會,一眼萬年,轉動,翅膀蘇打綠的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藍眼睛,小宇宙,被雨困住的城市,遲到千年,小情歌 王力巨集的 依然愛你,你不知道的事,一首簡單的歌,落葉歸根後弦的 歌德 猜,九公主,蘇州城外的微笑,昆明湖棉花糖的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你的力量,2375,女孩,請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