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上底妝 15,必須要知道的上底妝技巧

2023-03-12 11:25:08 字數 4108 閱讀 9100

1樓:凹凸小田螺

1、首先,當然是打好基礎,做好護膚工作,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護膚品護膚。然後塗上隔離霜,注意顏色的挑選要根據個人肌膚顏色來選擇。從眼部開始,塗上比珍珠大一點的隔離霜,超外側均勻推開,掩蓋暗沉膚色,大毛孔。

2、這裡可以用眼影刷沾取遮瑕膏,輕輕點在黑斑的部位,讓遮瑕膏能夠覆蓋黑斑,用海綿輕輕按壓,使遮瑕膏更加服帖。值得注意,使用了粉狀粉底的地方,千萬不能再塗抹遮瑕霜!

3、接下來就是該擦粉底的時候了,以臉部的中心「倒三角」區域開始塗抹,向臉部外側呈放射狀慢慢推開,使粉底自然貼合。這樣打底,可以讓粉底集中在臉部「倒三角」區域,而其他區域則比較稀薄,能讓整個臉看起來更加有立體感!

4、最後,就是增加妝容的持久度啦。這步採用的是大號粉刷,同樣也是由臉部**開始,向臉部外側延伸,刷一層薄薄的定妝粉就算全部完成了。

2樓:網友

平時有去角質嗎?有時候起皮不是乾燥而是死皮沒有清理。一般一週一次,**太乾的兩三週一次。

如果確實是乾燥的話用粉底霜、粉底液比較好,粉霜遮瑕好但略厚,粉底液輕薄但遮瑕差。

所以粉底霜應該最適合。

很多人不知道**除了黑白黃,其實還有粉紅色,除此以外還分冷色調和暖色調,**白但化上自然色的卻有死白的感覺,很大可能是冷暖色調不對。

暖調的用了冷調的就會發白髮灰,反之會感覺發黃,說明你是暖調的,還用綠色隔離說明**發紅,那多數是暖調的粉紅偏白皮的。

bb霜很多都沒有色號選擇,或者顏色很少,用起來肯定不好。很多人說bb霜多好多好,但**放出來,臉和脖子根本是兩節,戴著假面具似的,真的很醜。

而粉底霜這類的色號選擇可以多達十餘種,才可能挑到真正適合的。

建議是把顏色明顯不對的東西轉讓了重新買過吧,不是你的化妝技巧的問題,是產品不對。

3樓:muni木乃伊

首先親你說的這些底妝產品裡面,粉底膏和粉餅是不適合你的。因為這兩樣太乾了,而且妝面效果比較厚重。

其實親的肌底很不錯,只是有些乾燥而已。

所以建議的上妝步驟是洗好臉之後,拍好保溼水,再薄薄拍一層保溼乳液,重點護理眉頭容易起皮的區域。直到眉頭摸上去感覺滑潤潤的才算保溼工作做好。

然後建議選擇本身含有隔離效果,質地比較水潤的bb霜。這樣只要輕薄一層就可以提亮膚色,達到想要的底妝效果。也避免了妝面的厚重感,和反覆上妝乾燥起皮的問題喲。

然後塗抹bb霜建議擠出少量(少於四分之一硬幣大小)的bb霜於掌心,輕輕推開,然後拍在臉上,以塗面霜的方式均勻大面積抹開。這樣的妝面比較輕薄。因為親膚色本身就很白,不需要一點點往臉上堆粉底,所以這樣的方法是最適合的。

然後如果本身肌膚太蒼白的話,建議在兩頰上一點液體腮紅,淡淡暈開,這樣效果會很好看也比較自然喲o(∩_o哈!

4樓:仵安

3步打造零毛孔底妝!手殘都學得會你差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面霜之後直接塗抹bb霜,然後上妝。另一種是面霜後塗抹防曬乳﹑隔離乳﹑粉底液﹑遮瑕膏後上妝。後者效果要好一些,晚間都必須徹底卸妝後再潔面和護膚。

6樓:偷貓吃的小魚

推薦你使用歐美的一些bb霜 粉底液的 因為歐美的**都是偏深色的 推薦你使用蜜絲佛陀的粉底 顏色都是偏深色的 我**是混合的 用著不脫妝 還很自然。

7樓:網友

上妝前,塗一層免洗的保溼**,就是那種塗上去可以出水的那種,保溼效果特別好。然後再上底妝,

必須要知道的上底妝技巧

怎樣化妝,底妝要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化妝品:

隔離霜用於調節肌膚油份和水份均衡,使粉底更易上妝,調整膚色,保護肌膚。隔離霜不僅是護膚的最後步驟,也是上妝的第一步,因此極為重要。

塗抹方法:1、 取綠豆粒大小,放在手背上。

2、 從寬部向窄部,即按臉頰、額頭、鼻子、下巴的順序,按照圖示塗開。

3、在皮脂分泌較多、油亮的t字位和下巴部位,塗上薄薄的一層。

4、在皮脂分泌較少的眼部周邊和一笑就出現的從鼻翼到嘴角的皺紋部位,用粉撲的一角,仔細塗抹。

粉底粉底一般有粉底液、粉餅裝與散粉裝三種。正確使用粉底,可以調整膚色、掩蓋瑕疵,使**呈現自然而顏色均勻的效果。粉底由於形態不同遮蓋力也有所區別,每個品牌的粉底一般都會分為不同的顏色,以適用於不同深淺的膚色。

除此之外,粉底也有偏粉紅和偏黃的不同效果。亞洲人選用微微偏黃的顏色會比較適合,更容易獲得彷彿無底的效果。伴隨現代科技技術而生產的粉底具有更多的修飾效果,顆粒更細膩,並具有保溼、控油或防曬等多重功效,能輕易創造自然、光滑、晶瑩的健康膚質。

塗抹方法:1、擠粉底液在手背上,用圓形粉底刷輕沾表面;

2、鼻翼兩側毛孔、瑕疵較多,先從此處畫圓上妝;

3、鼻翼、眼尾等凹陷處,用餘粉一樣以畫圓方式上妝;

4、額頭、兩頰等膚質較好的地方,用刷子上的餘粉大範圍上妝就足夠;

5、以吸油麵紙輕壓,吸去過多油脂,延長不脫妝時間。

9樓:o超級棒棒糖

先洗臉然後上化妝水然後乳液然後隔離霜然後粉底液或者bb霜,粉底霜粉底膏什麼的,然後遮瑕然後散粉定妝然後修飾打陰影什麼的,如果你想簡單的話就隔離bb霜然後再定妝就搞定了。

底妝怎麼上?

10樓:古方紅糖

第一步是飾底乳淡化臉部瑕疵。

在手上取一定量飾底乳,像抹乳液一樣推抹飾底乳,由臉部**開始向外擴充套件,可以使分量多一些,這樣推抹時才可以將其迅速地分佈於臉上。這樣可以明顯地將斑點淡化,使毛孔、瑕疵得到修飾,讓肌膚呈現出透亮白皙的膚色。與用手指腹蘸取飾底乳相比,較為理想的是將飾底乳放在手掌心,稍稍推開,然後將兩手放在臉上逐步延展。

第二步是遮瑕暗沉部位。

如果要使上底妝的時間縮短,就在還未給眼周上粉底液之前,針對暗沉部位使用遮瑕產品。遮瑕產品最好選擇質感柔軟的,因為時間較長,需要維持一整天,所以使用眼部專用的遮瑕產品是最好的選擇,這樣不但能對斑點與瑕疵有效遮蓋,使整體妝容更加明亮淨透,還能使你的斑點黑色素沉澱悄悄淡化。用手指腹將點在眼部的遮瑕品推抹開,並把殘留在手指上的遮瑕品也推抹於上眼皮,這樣即可完成眼周的修飾。

第三步是將粉底液輕點在頰、額頭處。

用海綿對粉底液進行蘸取,使用海綿的方法是由臉部**開始向外側拓展,即沿著鼻翼兩側向外推勻,儘量避開遮瑕過的眼周部位。在臉頰推抹完之後,將海綿上剩餘的粉底液左右重複推抹,然後再推向髮際。

第四步是對邊邊角角的部位進行推抹。

為了使速度能夠加快,在塗抹完全臉的粉底液之後,再以海綿的一角開始塗抹角落部位。最後再對下巴進行推抹,從左右的嘴角開始進行推抹。

第五步是用蜜粉刷拭全臉。

用蜜粉仔細地刷拭全臉,由臉部內側開始向外側刷拭,蜜粉雖然不是一定必要的步驟,但如果想要使美美的妝效得到維持,刷上一層蜜粉還是很有必要的。要由臉部內側逐步向外均勻刷拭,細緻的粉末可以為肌膚披上一層透亮的薄紗,使妝容更純淨完美。

第六步是臉部瑕疵用遮瑕筆修飾。

在底妝完成前對是否有需要遮瑕的部分進行檢視,有瑕疵的肌膚如痘痘、斑點等也需要修飾,順序是從飾底乳、粉底液到蜜粉,之後再使用遮瑕筆,這樣才能呈現更完美的妝效。

11樓:童裝生意網

精華或者化妝水+乳液,二選一,保溼的作用,讓底妝上去了減少脫皮脫妝的幾率。倒在手上往臉上抹勻就行了。

防曬。點塗在臉上抹勻。

隔離霜,這個主要是讓底妝服帖融合,不會顯得妝感強,還有就是隔離化妝品的效果。點塗上臉,抹勻。

粉底液/氣墊。平衡膚色,填平毛孔,修飾部分瑕疵的作用。倒點粉底液在手背虎口附近(不容易吸收)打溼美妝蛋,少量多次抹些粉底在臉上,用美妝蛋拍開,以點帶面地拍,不能抹。

遮瑕膏。用遮瑕刷或者手指,點塗拍勻。

12樓:迷糊

1.妝前乳。

化妝前必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護膚,化妝品無論**高低,總歸對我們自然生長的**有一定的傷害,因此化妝前要記得護膚哦!

2.遮瑕。我們臉部經常會有一點小痘痘或者是疤痕,或是其他的小瑕疵,就需要用到遮瑕的產品來掩蓋這些小瑕疵。

3.粉底。先擠出兩滴粉底液在手背上,用粉底刷蘸取少量點在臉部,順著**的紋理慢慢刷開。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步是底乳淡化臉部瑕疵。

第二步是遮瑕暗沉部位。

14樓:網友

一定先要將**清潔乾淨再上爽膚水。

如何從瓷器底足上看出年代痕跡,從瓷器的底足可以看出年代嗎

鑑定瓷器的年代和真偽,要從細節著眼,小小的一個瓷器底足只要會分析,就能很輕易的避開假貨找到真品,例如瓷器底足上的 乳突 旋痕 包括田螺紋及切削紋 跳刀痕 棕眼 火石紅 窯紅 墊燒痕 米糊底 敲底 沾窯砂 等,都保留了古代燒製陶瓷時留下的年代資訊。乳突 是指底足上隆起如乳房狀的凸起,元代的 乳突 最為...

知道梯形的下底和高,怎麼求上底

如圖所示,過點d作上底ac的垂線de。因為上底長5823,下底長3052,所以ae 5823 3052 2 2771 2,因為bc ae,de ae,所以 abc ade,有ac ae bc de,即ac 2771 2 600 2387,算得ac 831300 2387,所以a 上底5823 ac ...

已知梯形的面積是15平方釐米,它的上底是4 5cm高是3cm下底是多少釐米?列方程解決

梯形的下底為 5.5釐米。解答過程如下 1 設下底是x釐米。2 根據梯形的面積計算公式 梯形面積 上底 下底 高 2。可得 15 4.5 x 3 2。4 這個梯形的下底為 5.5釐米。解 設下底是x釐米 3 4.5 x 2 15 3 4.5 x 30 4.5 x 10 x 5.5 設下底是x釐米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