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2023-03-12 11:30:06 字數 2548 閱讀 303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是不是開啟了螢幕保護。如果沒有。再確認電源管理是否被設定。

然後。1.開機後關注一下cpu風扇的速度和cpu溫度。超溫就會關。

2.去電腦城檢測一下你的記憶體。有可能不穩定。

3.全面防毒一次,有可能是病毒導致。

4.關於光碟機失蹤,去cmos看一下有沒有。沒有出現的問題可能在:光碟機電源介面,光碟機資料線,主機板設定。cmos有而系統沒有 則系統問題 .重灌下系統試試!

如果還不行。就是維修的沒修理好!找他們扯皮去!

2樓:網友

我倒是不想說讓你去修,但目前來看問題一定是出在硬體方面。

根據判斷:1、你更換的硬體與你原來的硬體存在不相容性。一旦開機載入所有驅動後,就後失靈了。

2、以上幾個的都基本上不靠譜。

3、如果你上次修好後用了一段時間,那麼,你可以開啟機箱,把所有的硬體都重新插一下,緊一緊。也可能是由於你在路上或家裡碰到了,硬體鬆了。出現如此問題。

4、敢保證是硬體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比如「z**」之類的軟體檢視各個主要硬體的溫度。

如果cpu或者顯示卡、硬碟的溫度過高的話都會重啟!

如果不是硬體問題的話建議重新做一個系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風扇是不是有問題``有時候主機散熱慢也會關機,經常清理一下``

如果不是這樣,那麼就是程式的問題了``

5樓:林海

電腦設定了 自動關機,把自動關機關掉就行了。

6樓:天線爺爺

看看你的cpu風扇是否裝好了?風扇是否有太多髒東西堵了?

7樓:阿名

檢查散熱片和cpu的接觸是否良好。

8樓:板金鑫功友

風扇50-100元左右。建議買稍貴一點的,**便宜的質量不穩定,時間稍微長點就會有噪音。

你的這個現象因該是cpu散熱不穩定趙成的吧。

建議換一個。

還有可能就是電源也不穩定。

換一個吧。航嘉500的都還蠻不錯的。

9樓:剛玥銀念之

開啟始查電源管理可能誤設計政過耒去消自動關機。

10樓:瑞悅米蘊美

你的電腦可能由於溫度過高會出現自動關機現象。你最好買個散熱器或開啟機箱用風扇吹吹降降溫,再裝個360安全衛士檢測系統。清理垃圾,保證電腦流暢執行。

11樓:欒湃阮玲然

看下你的電源設定,估計是設定了自動關機或是休眠功能。

12樓:by重慶森林

電腦自動關機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彙總:

1.有部分軟體也會設定自動關機,有可能是網民自己啟用了這些功能。比如,迅雷**時有完成**後自動關機、防毒軟體有病毒掃描完畢自動關機,**器軟體也有設定看完**自動關機。

需要網民檢查相關軟體的設定。

2.硬體故障導致自動關機:主機板、記憶體、cpu故障,或者電源、機箱通風不良機箱溫度上升,從而導致電腦過熱重啟或關機。

這時,可用排除法,首先檢查連線線、檢查風扇是否執行良好。排除硬體故障後一般即可修復。自己操作有難度的,可以聯絡硬體**商維修。

3、遠端控制類木馬造成的自動關機。一款功能強大的遠端管理軟體,可以在內網、外網任意位置隨意管理需要的遠端主機。使用金山毒霸2011快速查殺可以解決遠端控制木馬的惡作劇,真正從根源上解決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重啟給您帶來的困擾!

13樓:野狼傳說

有沒有什麼提示? 最好殺防毒。

14樓:始於2023年

顯然內部每個硬體出故障了,比如cpu\ 顯示卡\主機板溫度過高影起的,擦擦得響聲應該是風扇的聲音,你開機後觀察下主機內cpu 風扇和顯示卡風扇。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處理器過熱所導致的吧。你剛剛說的「擦擦得響聲」應該就是處理器的風扇的轉速有問題,建議你換個處理器風扇試試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修理鋪去吧,看你這麼問就知道不懂怎麼說你也自己弄不了。

17樓:寧擎天

主機板問題,要麼是cpu溫度過高。

電腦自動關機 5

18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換一個好的系統,例如冰封技術的系統,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南橋有問題,我的電腦之前也是這個問題,換主機板吧。

電腦自動關機 5

20樓:

裝個魯大師測測電腦各部件的溫度,溫度有可能太高了.我的現在就加了個檯扇.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 可能是軟體 衝突 我的電腦以前出現過類似 情況 ! 建議 重做 系統 !!

22樓:追求境界

重新裝個系統絕對沒有問題了。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這個情況一般是你裝了某個軟體要每天更新如 防毒 360等。更新他還要重啟生效,你選擇了預設重啟。你先查詢是不是有這個問題。如果關機是那種突然斷電關機的效果就要考慮電源 電壓是否穩定了你試試一夜不關機,看那個時候還關機不?最好能借個電腦放一起,看那個有問題沒?斷電的重啟效果還是要考慮電壓和電源的問題的...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我之前剛換過一個電腦,也是電腦在無緣無故的情況下關機,我拆開機箱,先確認下電源是否正常,發現電源風扇轉速很慢明顯不正常 由於這臺電腦以有點年代了 我就更換了電源,以為問題解決了,沒想到用了半個多小時,問題又來了,又不明的自動關機,有時剛開機也自動關機。這時候我把記憶體等問題都排除了一遍發現沒有問題。...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怎麼修復

是防毒軟體殺了 lsass.exe 檔案 你看次檔案大小xp的好像是13kb,還原此檔案就好了!解決問題要先把問題理順.贊成滿頭大汗的部分觀點.奔著先軟後硬的鼓掌排除法,居然系統重做幾次無效.有條件的話可以用替換法來排除.1,首先還是要確定系統沒問題,可以拿自己的硬碟在別人的機子上重新做一次系統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