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常州火車站開車到南京祿口機場大概多少時間

2023-03-12 13:35:06 字數 2057 閱讀 8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常州火車站開車到南京祿口機場大概要1小時45分鐘。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常州站。

1.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關河東路行駛220米,過新豐橋,左轉進入和平北路。

2) 沿和平北路行駛420米,過椿庭橋,右轉進入博愛路。

3) 沿博愛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橫街。

4) 沿東橫街行駛10米,過右側的電子大廈約260米後,直行進入西橫街。

5) 沿西橫街行駛380米,過虹橋,左轉進入懷德北路。

6) 沿懷德北路行駛710米,過懷德橋約270米後,直行進入懷德中路。

7) 沿懷德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龍江中路。

8) 沿龍江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江南路。

9) 沿龍江南路行駛110米,朝外環高架/長虹路/嬉戲谷方向,直行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330米,過新馬家橋約230米後,直行進入龍江路高架。

11) 沿龍江路高架行駛公里,過鐘樓大橋,朝龍江路(南延)/長虹西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龍江路南延高架。

12) 沿龍江路南延高架行駛200米,朝長虹路/溧陽/金壇/s239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 沿匝道行駛410米,稍向右轉。

14) 行駛40米,直行進入龍江南路。

15) 沿龍江南路行駛1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長虹西路。

16) 沿長虹西路行駛990米,朝s39/s38/泰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 沿匝道行駛440米,過葦民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江宜高速公路。

18) 沿江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金壇/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武進高新區樞紐。

2.沿武進高新區樞紐行駛,過武進高新區樞紐約760米後,直行進入常合高速公路。

3.沿常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00米,過駱家邊樞紐約480米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5.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秦淮河大橋,朝機場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2)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970米,過秦淮河大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3)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69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4)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0米,朝候機樓/國際貨物提取/國內貨運/海關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空港路。

5) 沿空港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空港北路。

6) 沿空港北路行駛830米,到達終點。

終點:祿口機場。

2樓:三人演義

200公里,高速直達,大概3小時就能到。

南京南站打車到南京祿口機場要多久 10

3樓:痴情鐲

南京南站打車到南京祿口機場半小時左右。

南京南站位於江蘇省南京市雨花臺區,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的客運站,是南京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華東地區最大的交通樞紐,國家鐵道樞紐站,是亞洲第一大火車站和亞洲第一大高鐵站。

4樓:小老師**答疑

回答這個是地鐵線路的距離 無堵車風險 地鐵s1號線47分鐘 | 公里 | 步行600米這個是地鐵線路的距離 無堵車風險 地鐵s1號線47分鐘 | 公里 | 步行600米這個駕車的線路的距離:

30分鐘左右 公里 4個紅綠燈途經:寧宣高速。

提問如果打的的話呢。

如果打的的話呢。

提問我是坐祿口機場到南京南站。

提問如果坐地鐵怎麼坐呢。

51分鐘 | 公里 | 步行760米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步行 230米。

祿口機場站 上車。

地鐵s1號線 (南京南站方向) 7站。

南京南站 (3口出) 下車。

步行 540米。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走機場高速,20分鐘。要麼你坐地鐵一號線南京南站至百家湖站下,再打車,全程大概15分鐘。要麼直接機場大巴。耗時長。

6樓:中國尖叫

來得及 以前送客戶開車四十五分鐘足夠 估計打車應該好打 應為假期都調到年初一才開始 不行也可以有大巴車可以坐。

南京火車站到祿口機場

1.早上6 00和6 30瑞金路的民航大巴準點出發,40分鐘到機場 即6 40或7 10到,無行李登機方便 2.打車 市區120元,中華門100,建議拼車25元左右 地鐵1號線 機場巴士2號線 約2小時40分鐘 48.8公里 南京火車站 450米步行至 南京站地鐵站 乘坐 地鐵1號線 奧體中心站方向...

南京祿口機場是到火車站近還是高鐵站近

1 南京祿口機場距離南京南站高鐵站最近,可以乘坐地鐵機場線到達,執行半個多小時 2 你最好下弄清楚你要去的地方的發車點是否這兩個站都有。3 如果都有,那麼南京高鐵南站是離機場近的。4 你下了飛機後坐門口的機場大巴,上車後你問下司機 下比較方便。5 因為我記得大巴是不走雨花臺那條路的,所以我不確定前面...

南京火車站到祿口機場做機場大巴要多久才能到

1 南京火車站有機場大巴到祿口機場,發車點就在火車站南廣場東側。2 南京南站也有機場大巴到祿口機場,但不是始發點,車實際上是從火車站過來的。所以南京南站距機場比較近,但由於是過路車,所以您要注意等,不要錯過了。3 從南京火車站到祿口機場約一小時可到達,但機場大巴承諾,只要您提前兩小時乘機場大巴,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