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是什麼原因啊,脫髮是什麼原因?

2023-03-12 13:40:05 字數 2594 閱讀 9528

1樓:愛生活的t哥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2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3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不正常的脫髮是什麼原因你知道嗎??

4樓:溫老師解惑

脫髮掉髮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髮。

5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掉髮是正常健康人也會有的表現,可能與平時不規律的生活習慣有關係,脫髮和掉髮不一定需要**,而且即使是病理性的脫髮,也有很多種可能,其**方式也不相同。

嚴重脫髮的原因有脂溢性脫髮,有雄激素源性脫髮,有精神因素性引起的脫髮,有營養不良性脫髮,有內分泌失調性脫髮,有疾病繼發性脫髮。

頭皮脂溢性皮炎可引起脫髮。

雄激素源性脫髮,多見於男性型禿髮,可能與遺傳、雄性激素水平有關。神經精神因素引起的脫髮可見於斑禿。營養不良、貧血、維生素缺乏引起脫髮也比較常見。

系統性紅斑狼瘡、癌症放療化療後也引起繼發性脫髮。頭癬、穿鑿性毛囊炎也可以引起脫髮。

6樓:噠噠噠丷

1.先天性(遺傳)2.脂溢性(到一定年齡,或是平時的飲食結構過於油膩,經常熬夜,作息不規律;洗髮水對頭髮也至關重要,而且不能一天一洗頭,到油了再洗,一定別讓護髮素粘在頭皮上!!!

7樓:浩星依波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自己身體原因,遺傳基因的原因,藥物的原因等等。

8樓:信意蘊

有可能是脂溢性皮炎引起,或者壓力過大,生活作息不規律造成。

9樓:碎玉軒嬛嬛

脫髮大部分屬於油脂性脫髮。說明**的毛囊出現了問題。

脫髮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辣的食物不要長期吃,長期吃辛辣的食物會使頭皮滲出的油脂過多,油脂將堵塞頭皮的頭髮後,而導致大量的頭髮掉落。一般大量掉髮有這幾點原因:

1不良的生活:熬夜會讓細胞代謝異常,還會損害我們的頭髮,長期這樣,容易出現頭髮掉落;

2節食引起的營養不良:頭髮的生長要有各類營養物質的**才好,比如可以適當地吃一些肉類、蛋類、菜類,過分節食會使頭髮變得脆弱,這種情況持續下去就會導致較多頭髮掉落;之前在我職位晉升的那段期間,也許是休息時間不充足,造成我的髮量稀疏,髮際線後移,苦惱了一段時間,試了很多方式,但是沒有用。後來上看到能讓頭髮變多的首姜源生髮液水,用了之後,頭髮稀少的位置長出一些頭髮,現在頭髮變多了,照鏡子的時候,我不會那麼焦慮了,精神狀態整體比以前好多了。

3精神壓力:若是一個人長期在焦慮的不良情緒下,這會使頭髮得不到相應的營養**,如此下去會形成大量掉髮;我的故事應該可以給你帶來幫助,堅持就可以看到希望,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睡眠不足,洗髮水沒選好,要吃清淡的食物!

脫髮是什麼原因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的染髮,對頭髮的損傷很大,損壞頭皮和頭髮,因而引致大量掉頭髮。一般大量掉髮主要有這幾點原因:

1不良的生活:長期熬夜會給大腦造成巨大的負擔,會使頭髮油膩和乾燥分叉的問題,長期這樣,容易出現頭髮掉落;

2節食引起的營養不良:我們可以用更好的營養來讓頭髮更好的生長,營養不良會讓頭髮的營養汲取變差,這種情況很可能會引發頭皮大量掉髮;記得在我業績考核的期間,或許是睡覺時間不固定,讓我的頭髮細薄,出現斑禿,經常掉髮,讓我年齡顯老,使用過很多方式,但是沒有作用。無意間上找到了幫助生髮的首姜源生髮液水,用了以後,掉髮的部位生出了一些頭髮,現在頭髮跟以前一樣了,重拾了自信,感覺精神狀態好了很多。

3精神壓力:長期處於緊張、焦慮和壓力大等不良的精神狀態,這會使頭髮汲取的營養將變少,這樣下去會出現頭上大量掉髮;相信我的經歷應該對你有用,堅持就可以看到希望,祝你順利。

13樓:逗小蓉

(1)免疫因素;(2)精神因素;(3)內分泌疾病;(4)系統疾病;(5)血淤等。

14樓:叮叮咚咚啪

有可能是家族遺傳,當然也有可能是你最近作息不規律。

15樓:北野的文案館

熬夜,以及洗頭用熱水和冷水都會導致脫髮。

16樓:帳號已登出

熬夜酗酒抽菸 或者遺傳性。

脫髮是什麼原因呀

17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18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不正常的脫髮是什麼原因你知道嗎??

19樓:愛生活的t哥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脫髮嚴重是什麼原因,嚴重脫髮是什麼原因?

脫髮嚴重一般是在生活當中經常處於精神緊張和壓力大的狀態下形成,也和毛髮根部受到了炎症感染有關係。脫髮比較嚴重已經形成了斑禿的外觀,會導致個人顏值受到影響,可以選擇植髮手術,主要是讓專業醫生把後腦勺健康的毛囊分離出來,然後種植在脫髮較為嚴重的部位,頭髮會按照原來的方向自然生長。脫髮嚴重可能是長時間熬夜...

女人前額脫髮什麼原因,前額脫髮的原因是什麼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額頭脫髮最常見的原因就是脂溢性脫髮,也叫雄激素脫髮或者男性型脫髮。雄激素脫髮是遺傳和生活習慣共同作用的結果。由於該病有較明顯的家族聚集性和遺傳相關性,而且找到了很多敏感基因位點,所以遺傳因素明確。另外熬夜,生活不規律,壓力大,愛吃辛辣刺激,不注重個人衛生...

脫髮什麼原因引起的?經常掉頭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染色 捲曲或拉直都容易對頭髮造成損害,內部水分和養分的流失,從而引致大量頭髮掉落。一般出現脫髮基本有以下幾點原因 1精神壓力 有些人因為工作壓力大,長時間處於焦慮的狀態,使我們的內分泌功能受到影響,頭皮的毛孔將處於收縮狀態,持續這樣會釀成大量脫髮 2節食引起的營養不良 頭髮主要由角質蛋白 銅和鋅等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