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斤,如何在不跑步的情況下減下來?

2023-03-12 13:30:11 字數 4153 閱讀 9633

1樓:網友

平常正常吃早飯和午飯,晚上只喝一杯酸奶和一個蘋果(水果),很管用,半個月就可以瘦下來5斤左右了。

îòïöôú130½ï£¬ôõã´¿éòôêýïâ襣¿

我**到130斤,為什麼再往下減一點都很困難呢?

2樓:賣萌無敵

【這是本身的親身經歷,請勿抄襲本答案】我試過從原來的到今天的。你可以試試看。好吃不胖就是餓的時候做運動。

下面這個就是我在胖的時候求肋一個網友給我講的她的**方法,我一直按他講的做法**,發現其實很簡單 (以下是網友當時給的經驗,如下。我先來說幾個方法吧,一天三頓按時吃,但是不要吃油膩的東西,最好是吃水煮或涼拌的東西,我以前看**電視臺10套的百科探秘,一個人就用了這個方法天的時間減掉了斤,你可以到優酷去看看,名字叫快樂科學**,一天吃這點東西肯定會餓的但是不要緊,當你感覺餓的時候說明你身體內的血糖已經偏低,需要進食,但是說如果你現在不進食而是去運動,身體就會把身體上面的脂肪轉換成葡萄糖來維持身體的運作,也就是等於在吃自己的肉,不相信你可以試試一下,在餓的時候做有氧運動半個小時以上你就會不感覺餓了!~還有就是做運動,不要做劇烈運動,因為那樣你堅持的時間不長,要做自己可以堅持的運動,運動要堅持30分鐘以上,因為30分鐘之內消耗的是你體內的食物,30分鐘以上才會動用自己的脂肪!

~很有效果的,我現在正在努力。效果還不錯吧, **推薦運動,可以原地跑,一邊跑一邊看電視那樣就不會感覺枯燥了,如果你住在樓上面的話可以在腳下放個墊子這樣就ok了!~ 這個方法我已經回答過好幾個人的提問了,但是我覺得這中方法很好 ,值得推薦 ,我從開始**到現在已經過去了一個月了啊,現在已經瘦了26斤了,我沒有節食,我知道26斤已經很不錯了,很不錯了啊,但是我現在還不滿意,我現在已經把運動時間,加倍了啊,早上一小時,晚上一小時,哈哈,如果你能堅持的話最好中午在一小時啊,堅持一個月的話你會發現你原來的漂亮衣服已經不能穿了啊!

~也許你會後悔**因為你所以的衣服都要重新買啊!~當你實行**計劃的時候,您因該考慮一下,有沒有能力買衣服,在行動吧!~祝您成功!

~嘿嘿!) 以上是網友幫我**的時候寫的親身經歷,我照樣子做下來真的很不錯,三餐我照常吃,有時也吃點小食品,肉也吃一點,不過沒有過量的食用,現在成績130-98。我的目標是90。

【請勿抄襲本答案!如試過此方法的請把自己的經歷寫在上面!】

130斤,我該怎麼**,

3樓:東東**了

親身嘗試有效的健康**法,分享給你,我也是從130多斤,瘦到90多斤。

一、多樣的運動。

二、用雜糧代替一部分細糧。

三、不可缺的奶製品。

四、堅持力量的練習。

五、適當的喝水。

4樓:網友

身高呢,如果身高與體重都在正常範圍之內,那就挺好的,不用刻意去**,如果你覺得有些過,你不妨嘗試早晚各一次鍛鍊,堅持鍛鍊一段時間,應該有所收穫。

5樓:網友

去健身房堅持三個月,控制飲食。

6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可以用荷葉加決明子,山楂泡開水喝**。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為什麼要減。

我想減到140斤,現在160斤;我每天跑步1小時;每天吃的還很少,就是體重減不下來。

8樓:一斤欠三

體重不是重要的,看你的脂肪含量是否很高。也要看脂肪主要在哪個部位。基本上慢跑,游泳,跳繩都是有氧運動,運動一小時已經開始燃燒脂肪了。

飲食也不是不吃,儘量吃清淡的,肉儘量吃魚肉,再次是肌肉,豬肉儘量不吃。**需要堅持的,所以你要堅持。其實你的體重基數不是很大,所以效果不會很明顯。

建議你應該區域性鍛鍊,把脂肪鍛鍊成肌肉,這樣效果更好。當然你肯定是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跑了多久了?每天跑1小時,相當燃燒600卡的能量,而9000卡相當於1kg,按照你的運動量,每天跑一個月的話可以減去2kg,從160到140至少也要5個月的時間,前提是輸入的能量,如食物等還不能增加!

10樓:**顧問小琳

採用飲食控制和有氧運動的方式**,必須滿足以下要求才會有效果。

一、均衡飲食,攝入量要控制在基礎代謝和所需熱量之間,一般情況下不能低於1000大卡。

「吃得少就能瘦」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吃很少,有可能造成維生素的攝取不足,沒法幫助身體消脂。

二、有氧**運動,必須做到時間和強度上的要求。

每天跑步1小時,時間達到要求了,但是很多朋友的運動強度是沒有達到的,**運動不象平時為了健康而做運動,在強度上要求一般人的心跳要達到130下/分鐘,才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跑的少 有氧運動要達到效果不能光注意時間要注意心跳速度。跑步不行的話就跳小繩吧 跳十分鐘相當於跑30分鐘。

12樓:網友

如果你真的很胖,你吃多少也會長胖,和會也會長胖。所以你還是不要**好,會把身體弄不好的。

130公斤,應該怎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方面:

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

菜偏清淡,油用玉米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另外在我們每餐飯的時間間隔之間,我們可以吃一些對胃和腸道有益的水果,例如香蕉,黃瓜,橙子等水果,這些水果可以清理腸道菌群以及對促進腸道和胃的消化有重要的作用,另外水果中富含大量的營養,使我們身體不可缺少的營養,這樣就可以達到補充營養,也達到**的目的。

鍛練方面:有氧運動40-60分鐘。慢跑連續40分鐘,要做成有氧運動才行,有氧運動的定義是心率110-140,用呼吸來說就是不用大口喘氣。有氧運動的時間也是要每週加幾分鐘,這樣才能保持強度。

如果慢跑40分鐘無法堅持,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14樓:葬心葬花魂

吃減脂膠囊**唄,我吃啦一個月瘦啦25斤。

130斤怎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30jin**是不能盲目的,你要清楚的明白,**就是分解脂肪的,很多人對於**總是盲目的,你要知道,身體裡的脂肪迴圈週期是7天的,所以**時間7天就好的,再配合服用油脂分解因子七日攻略7days lost進行脂肪的內外兼修的!

**過程的注意事項:

(1)始終選擇同一臺體重秤,(避免稱與稱之間的誤差)

(2)每次上稱穿著一致;

(3)早晨起床後空腹稱重,**期間稱的體重以哪個時間為準:人體在早晨起來空腹時是一天中體重輕的時候,隨著時間推移體重逐漸增重,到了晚上是一天中重的,大約相差1公jin左右。

(4)口服七日攻略七dayslost脂肪分解因子,—天i次,—次i粒,同時清除體內脂肪,徹抵清除體脂,杜絕**。

(5)每天—根胡蘿蔔,生熟即可,胡蘿蔔可以分泌β胡蘿蔔素,可以加快液體脂肪的代謝速度。

(6)每天堅持2o-5o分鐘的基礎運動,少量出汗,正常的慢跑,快走、爬樓梯、逛街等簡單運動即可。

每天測試體重,7天做一次體重對比。

根據美國國立研究所研究96%的人群**是失敗的,93%的人群**之後越減越重!經研究所有的**方法都是正確的,只是在運用這些方法的同時忽略了脂肪才是**的關鍵,並不是通過七日攻略七dayslost油脂分解因子將脂肪分解代謝出體外,才是導致一次次失敗的關鍵。

近年來的研究表明,肥胖是由於缺少特定的油脂分解生化因子引起的一系列進食調控、激素分泌和能量代謝紊亂。臨床驗證表明首先要從外界攝取七日攻略七dayslost,在體內可以產生油脂分解因子,有七日攻略七dayslost油脂分解因子這種成分才可以催化脂肪酸,才可以溶解油脂,阻斷人體對澱粉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肥胖與遺傳、環境、膳食結構等多種因素有什麼關係,都需要油脂分解因子的介入才能將身體裡的油脂脂肪分解成液體脂肪,代謝出體外。身體內部通過油脂分解因子消解內臟脂肪,清除體內多餘脂肪,杜絕**。

**整個過程要快,7天能**七jin以上甚好;不要太複雜、過於辛苦的**過程,難以堅持;不要消耗太多時間的**方法,寶寶很忙;不要越減越胖的,**;健康**,不傷身體;符合以上等等因素都是好的方法。

我有130斤要怎樣**呢

如何在肌肉流失最少的情況下高效減脂

這個問題也是諸多健身愛好者關心的問題。要想減脂不減肌,必須在訓練上做到 既有全面性又有針對性。有氧和無氧訓練相結合,對身體進行全面鍛鍊,並達到一定的運動量和運動強度,以提高代謝水平,促進脂肪燃燒,達到減少脂肪而不減少肌肉塊的目的。針對性是指根據身體不同的部位脂肪含量的高低,採用不同的鍛鍊方法,做到 ...

如何在一週內減5斤,如何在一週內提高跑步速度?

一種是截腸 需要做手術,另外一種就是直接割5斤肉,也要做手術。前者永久,後者吧,估計一個地方還割不夠。想短期快速 少吃最有效吧 不能運動的話 只能節食了 早餐牛奶 麥片 雞蛋 午餐南瓜 豆腐 魚 偶爾 晚餐水果大餐 酸奶 這是江映蓉的 食譜哦 但是還是有的時候小小地運動下 不然 鬆弛了 好嚇人的 一...

晚上如何在外界干擾很大的情況下入睡

仰臥閉目,左掌掩左耳,右掌掩右耳,用指頭彈擊後腦勺,使之聽到呼呼的響聲。彈擊的次數到自覺微累為止。停止彈擊後,頭慢慢靠近睡枕,兩後自然安放於身之兩側,便會很快入睡了。在嘈雜的環境裡睡覺的話,就看你的瞌睡程度了呀。如果重的話,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啥時候睡得,想要睡覺就得安逸。或者你聽歌吧純 更容易入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