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跑滴滴應該怎麼加入?我想跑滴滴怎麼加入

2023-03-12 15:50:04 字數 3143 閱讀 33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但是滴滴很垃圾的 滴滴要在司機的收入中抽成20% 另外還有個五毛錢的保密費 乘客付10塊錢 司機到賬 還有乘客定位錯誤經常有 沒有任何補償。

2樓:小布布丁奶糖

您好,1、選擇任意一種進入滴滴司機註冊介面:(1)微信搜尋並關注滴滴快車或禮橙專車***,在***主頁下方滴滴福利找到司機招募進入;(2)**並開啟滴滴出行或滴滴快車司機端,然後點選左上角的個人頭像,找到司機招募進入;

2、在滴滴司機招募註冊介面中,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註冊快車司機、計程車司機、代駕司機、豪華車司機等。

3、然後系統會提示提示輸入手機號及驗證碼、個人基本資訊、駕駛證及行駛證資訊,並上傳相關證件**(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即可。

4、等待稽核,稽核時間一般3個工作日,稽核結果會以**或簡訊的形式通知司機,如果超過稽核期仍沒收到通知,可撥打上述的滴滴打車加盟**400 000 0666反饋。5、稽核通過就註冊成功了,可以在滴滴打車司機端上開始接單。

我想跑滴滴怎麼加入

3樓:心嶼千尋

註冊成為滴滴司機需要分四個步驟,下面是具體操作介紹。滴滴出行是涵蓋計程車 、專車 、滴滴快車 、順風車 、代駕及 大巴、貨運 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臺,2023年09月09日由"滴滴打車"更名而來。

2023年08月19日,滴滴出行開始在廣州上線"網約車開放平臺",接入了第三方服務商"如祺出行"。9月,《滴滴網約車安全標準》釋出 。11月20日起,滴滴陸續在哈爾濱、太原、石家莊、常州、瀋陽、北京、南通7個城市上線試運營 。

12月03日,滴滴釋出全新拼車產品,並將在26個城市推出拼成打1折活動。2023年2月27日,為了滿足使用者復工出行用車需求,小桔車服旗下的小桔租車已陸續在全國幾大城市推出了"全國萬臺車 免費用7天"的租車服務。

4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可以通過「滴滴司機官網」註冊申**入滴滴公司快車。方法/步驟:

3、手機上開啟滴滴打車司機版,會彈出歡迎介面,一步一步看完歡迎介面或者點選右上角跳過。

4、歡迎介面結束後,點選馬上接單,進入到司機登入介面,我們點選下方的」註冊「。

5、註冊第一步是驗證手機,輸入手機號碼,點選」驗證「,手機收到滴滴簡訊後,輸入驗證碼,設定登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6、註冊第二步是填寫資料,選擇一張自己的免冠**,然後輸入姓名、公司、車牌號、準駕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7、註冊第三步是稽核身份,需要拍攝自己的相關證件進行驗證,依次拍攝行駛證、駕駛證、從業資格證、監督卡,然後提交等待系統稽核,稽核通過後就完成了註冊工作。

5樓:遊戲鹹魚金

跑滴滴加入方法:(3)在滴滴司機招募註冊介面中,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註冊快車司機、計程車司機、代駕司機、豪華車司機等。

(4)3然後系統會提示提示輸入手機號及驗證碼、個人基本資訊、駕駛證及行駛證資訊,並上傳相關證件**(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即可。

(5)等待稽核,稽核時間一般3個工作日,稽核結果會以**或簡訊的形式通知司機,如果超過稽核期仍沒收到通知,可撥打上述的滴滴打車加盟**400 000 0666反饋。

(6)稽核通過就註冊成功了,可以在「滴滴打車司機端」上開始接單。

滴滴出行是涵蓋計程車、專車、滴滴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貨運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臺,2023年09月09日由「滴滴打車」更名而來。

6樓:曉曉休閒

2、然後點選左上角的個人頭像,找到「司機招募」進入,在滴滴司機招募註冊介面中,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註冊快車司機、計程車司機、代駕司機、豪華車司機等。

3、系統會提示提示輸入手機號及驗證碼、個人基本資訊、駕駛證及行駛證資訊,並上傳相關證件**(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即可。

4、等待稽核,稽核時間一般3個工作日,稽核結果會以**或簡訊的形式通知司機,如果超過稽核期仍沒收到通知,可撥打上述的滴滴打車加盟**反饋。

5、稽核通過就註冊成功了,可以在「滴滴打車司機端」上開始接單。

7樓:記憶蛋餃

加盟要求:

1、男性21-60週歲,女性21-55週歲,身體健康;

2、無交通肇事犯罪、酒駕毒駕、危險駕駛、暴力犯罪記錄;

3、快車持c2及以上駕照,駕齡1年以上,專車持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4、認同滴滴企業文化和管理理念,接受滴滴總部統一管理,嚴格執行滴滴收費標準,維護滴滴公眾形象;

5、加盟者必須持有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具備吃苦耐勞和敢於拼搏的精神。

擴充套件資料:

滴滴專車車輛要求:

1、車齡6年以內(以行駛證上時間為準);

2、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車況良好;

3、一般車輛裸車加在12萬以上,不同城市要求略有不同,越大的城市要求越嚴格,部分快車車型可註冊普通專車。

滴滴豪華車輛要求:

1、車型為賓士e級、寶馬5系、奧迪a6及以上,顏色為黑色或深色系;

2、車齡小於三年,無明顯傷痕、改裝、行駛里程小於十萬公里;

3、車輛保險為交強險、商業險齊全,司乘險大於1萬元/座、第三者責任險30萬以上。

8樓:滴滴出行

開啟我們的乘客端 → 左上角小人頭 → 司機招募 → 選擇需要加盟型別 → 填寫您的手機號碼及驗證碼,跳轉註冊頁面後填寫您的個人資訊,填寫完整點選儲存,退出等待工作人員稽核即可~

想跑滴滴怎麼註冊

9樓:感性的小白

現在滴滴停止了註冊。

滴滴出行是涵蓋計程車、專車、滴滴快車 、順風車、代駕及大巴、貨運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臺,2023年09月09日由「滴滴打車」更名而來。

2023年2月27日,為了滿足使用者復工出行用車需求,小桔車服旗下的小桔租車已陸續在全國幾大城市推出了「全國萬臺車 免費用7天」的租車服務。

滴滴優步司機需要什麼條件,想跑滴滴快車和優步,對車輛和駕駛員有什麼要求

快車加盟需要您的年齡在22到60週歲,女需要22 55週歲 您的駕齡在3年以上 想跑滴滴快車和優步,對車輛和駕駛員有什麼要求 加盟滴滴快車和優步要求為以下幾點 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駕齡,專車 3年以上駕齡。快車 1年以上駕齡準駕車型,c2 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 分配代駕車輛 ...

我想跑網約車?買個什麼車合適,我想跑網約車?現在買個什麼車合適?

個人認為跑網約車還是選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大眾寶來,這些合資品牌,一些,省油的緊湊型轎車比較好。網約車是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的簡稱。在構建多樣化服務體系方面,計程車將分為巡遊出租汽車和網路預約出租汽車。卡羅拉車身尺寸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車表現出前所未有的 寬而低 的態勢,又營造出寬敞的車內空間 全...

夢見老公追著我跑,我一直想逃離開,怎麼跑怎麼躲最後都沒有逃開怎麼回事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和你老公非常甜蜜恩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什麼的,夢不可信的,也沒有科學依據,不用想太多了。可能現實中你對你的老公有恐懼感,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的 夢見被老公追趕我拼命跑 莫管前面,惡夫追妻,只看後者,共同等車就是圓滿結局。婚姻中若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別放心上,一切都會過去,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