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膝上型電腦和聯想哪個更好,三星筆記本好嗎

2023-03-12 15:45:07 字數 6121 閱讀 518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2樓:547270750紅包

呵呵,兩家的網路水軍真牛。

你說的好可以有很多理解,如果說配置,那兩家不同型號是沒有可比性的,兩家都有自己的旗艦和價效比產品。

如果說售後,那聯想好一點,不過也夠嗆,聯想不比當年 了,線下店少了很多。

建議如果玩遊戲就直接上自己喜歡的熱門產品吧,有多少預算上多少的機子 實在不行就上船吧,身邊兄弟的神船用了好幾年沒出過問題,關鍵還是價效比高啊!

3樓:魔力瓜瓜

你好!推薦選擇聯想的,聯想是目前世界第一pc廠商,品質售後都很不錯的;三星是韓國品牌,不可否認其手機和顯示器產品都很不錯,但電腦產品一般。

4樓:網友

本來不看機型對比,都是耍流氓的,但會計軟體真不吃配置。

三星主打外觀顏值的,配置價效比很一般。筆記本只是他眾多副業之一,起初只是為了對抗索尼筆記本。很不上心的那種。

聯想,那可是我國第一愛國電腦,真正美帝良心想。美行比國行便宜不說,同價位配置還更好。拋開這些來說,聯想旗下的thinkpad系列,可能是最好的辦公筆記本了。

一旦你適應了小紅點,你就會感到世上的辦公本都是樂色。選thinkpad建議選x、t系,其他難免偷工減料,國人專坑國人嘛。

5樓:網友

聯想在膝上型電腦這方面還是很強的,在世界上也是有名的,雖然這幾年聯想筆記本,有點下滑,但是並沒有影響它的質量,當然,三星筆記本也非常好,但是在售後方面,聯想筆記本要比三星的好,所以你可以多對比對比,我個人推薦的話,還是聯想。

6樓:ever非你不愛

聯想的東西是售後好點,你買價效比高的東西拿就看巨集基的 如果要便宜的就是神舟的。

質量方面,不管哪個牌子的電腦 主要部件都不是自己做的。

比如顯示卡 不是a卡就是n卡 誰也不會自己造,所以 看售後 和價效比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用的人少,售後不好找,過保後出了問題找配件也難。而且三星有個散熱問題總是解決不了,就算是全新的也是非常熱,但不會宕機。用的時間久了清風扇後熱度還是降不下來。

相對來說華碩、聯想用的人多到處都有售後(就算是小縣城也有售後點省去你多少事)。筆記本多多少少都得修個1次2次的,沒有誰的筆記本買來就用到淘汰的(除非你買來擺著不用)。華碩、聯想、三星、dell、hp等等想同配置**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只能從售後及外觀上來選取你的所愛(如果你在北京買的電腦一種是在你家小縣城也可以保修另一種是外觀好看但只能在北京質保你說你會選擇那個?)

8樓:shark和海豚

看你的需求吧,不能說好與不好,對你來說價效比高的就可以了,關鍵是後期的售後服務,如果售後服務不到位那你之後就很難了啊,所以還是感覺聯想好一點,本人這樣想得,因為按品牌來看都是很響亮的啊,很難選擇!特別是選擇困難症的就很頭疼了!

9樓:乾一痕

怎麼說呢,從銷量上來看,聯想怎麼說也是世界出貨量前三的,看你什麼用途吧 聯想也就是一個售後好一點,品控方面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三星也差不多,不過三星要買高階的才好一點。低端的就算了,毫無價效比可言,如果要價效比的話,用一定動手能力,可以折騰的就買神舟 炫龍筆記本(打遊戲)如果不想折騰的話推薦聯想,記住在京東自營上買,有保障。

10樓:天地萬物人為本

我選擇聯想,因為聯想是國產的。還有聯想也是在電腦品牌當中比較不錯的一個電腦了,至少在國外也有人購買這個品牌的電腦。至於三星嘛,就是電腦筆記本還是比較少。

11樓:le不離

我覺得這要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來說,不能說哪個筆記本好,或者是那個最基本不好,但是如果你個人比較喜歡某一類的話,那麼還是要用著舒服的為好。有的時候最好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

12樓:丙志湧

聯想不行,就一組裝機子,沒有技術,三星還好,比較有新意,可以有些新科技。

13樓:阿明

三星膝上型電腦更好,因為電腦主要硬體都是三星生產的,三星硬體實力更雄厚。

14樓:網友

個人推薦你買聯想吧,價效比高,處理器也不錯,或者你買聯想拯救者,這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遊戲筆記本,日常辦公看**打遊戲都不是問題。

15樓:歐依雲

用過幾年前xp時代的聯想和三星,聯想散熱很好,也比較耐用,三星外觀漂亮,實用性不及聯想。

16樓:帳號已登出

看具體型號,不能拿品牌做比較,三星有好的有一般的,聯想也是。

17樓:好吃藥品我的隊

兩個膝上型電腦都挺好的,但是我個人任為還是聯想膝上型電腦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筆記本和聯想筆記本到底哪個好?這得看你的需求,他又是多方面的,你自己根據好壞的判斷,它也是不一樣的。您說那個叫做別墅。

與茅草屋有什麼區別嗎?說我不一定比茅草屋好,為什麼嘞?茅草屋具有歷史價值,別墅不具有歷史價值,所以說有時候別墅不一定紅包搶不好,茅草屋更耐看,別墅的話是屬於人工建築,它相對不是那麼難看。

19樓:

都差不多,看個人喜好,個人覺得聯想更有優勢一些。

20樓:小財知識庫

三星不瞭解,聯想挺耐用的。11年買了個聯想t系列的,今年還能用!

21樓:弄類不孬

三星的好,聯想不行,我用過,時間長了還容易卡,宕機,不好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和聯想都是老牌子,各有各的優勢,但如果非要選一個,我選三星!

23樓:路就在腳下

聯想的東西是售後挺好點的,買國產的吧。

24樓:網友

聯想的已經不考慮了,太垃圾了,全國人民討厭的在5g投票上面不投華為反投高通,真是人民的敗類。

25樓:我是小學生呢

聯想怎麼跟三星比。聯想在中國都只算一般。三星是世界名牌。雖然三星是韓國的。但是絕對比聯想高几個檔次。

26樓:網友

三星好點。有核心技術。

27樓:帳號已登出

各有各品牌,不過我在2023年買了聯想了吧。

28樓:大蓮花海

當然是聯想了,其實還是要看配置的。

三星筆記本好嗎

29樓:岸為何物

看你什麼用途,打大型遊戲就買貴的咯,要是一般用途3000-4000就可以了。至於好不好,要看配置,看記憶體,處理器,要獨立顯示卡。處理器好,電腦執行就比較快,也就沒有多少毛病了 ..

還是不瞭解的話,可以自己上太平洋電腦網去看看咯。

30樓:大徐在此

第一,三星是有自己的筆記本生產線,在全球唯一的生產基地——蘇州三星電子電腦****,蘇州工廠對於筆記本的品質測試,更是居於世界領先地位。從17項嚴格的測試保證了筆記本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三星電子擁有在記憶體、液晶面板、硬碟、光碟機甚至主機板等關鍵領域的核心技術,居於世界領導地位。

第二,三星筆記本外形美觀,時尚便攜,相對輕薄,而且有針對性的分為幾個系列:

x系列:超輕薄,高階,時尚系列。

q系列:輕薄效能,小尺寸便攜系列。

p系列:商用產品系列。

r系列:全能,主流,高價效比系列。

n系列:上網本。

包括從7」超便攜到12」、13」、14」、15」等豐富尺寸多**高效能的產品,充分滿足了商務、行業、家庭、學生等不同使用者群的需求。

第三,至於大家經常議論到的散熱,曾經是三星筆記本的一個問題,不過這幾年各大廠商都致力於解決這個問題,現在已經好多了,差距越來越小了。

31樓:夏天洽洽好

個人覺得三星還是選聯想的好。

因為三星的電池實在是讓人不放心。

推薦聯想g470a-ifi(深棕色)¥4100左右(部分地區缺貨)【g系列換成i3的處理器¥3799左右】

螢幕尺寸:14

cpu型號: i5 2410m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硬碟容量:500gb sata

顯示卡晶片:amd radeon hd 6370m作業系統:linux

祝你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我用的就是 因為他作圖還可以 渲染不行。

33樓:此為最後

其實所有的筆記本都差不多 就看配置和質量。

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樣?哪個型號好點?

34樓:娛樂笑而不語

首先要介紹的是三星 270e5v-k01 這一款型號的電腦筆記本,三星 270e5v-k01這一款筆記本有三種炫酷的顏色,沉穩的黑色、優雅的銀色、火熱的紅色,不同的顏色能不展示出不同的風格和品位。

三星 270e5v-k01螢幕採用的是亮度很高的led背光防眩暈螢幕,和其他品牌一般的螢幕相比,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是4g 1600m的高速記憶體,硬碟的空間是500g的海量空間。

6.三星 270e5u-k01和三星 270e5v-k01這一款膝上型電腦是有相似的地方的,它的螢幕同樣採用的是led背光防眩暈螢幕,使得我們在任何的方位都能夠看到最清晰的畫面。

7.三星 270e5u-k01和270e5v-k01一樣有三種相同的顏色,炫酷的顏色搭配著膝上型電腦光滑耐磨的外殼,整個機身瞬間讓人眼前一亮,筆記本的整體效應大大的提高。

8.外殼上的拉絲著色技術,讓筆記本機身永久不磨損,機身強度大幅的提高,機身的顏色也更加的純淨。

35樓:瓜兮兮8哈戳戳

外行才說三星不行,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國際一線品牌質量都差不多,拼的的是售後服務,只不過國內聯想服務要好一點,其他牌子好多配件都是三星造的,我就不信給自己用的是劣質品給別人供貨的才是好東西,絕大部分人說三星差的很都是以訛傳訛,沒有實踐就沒有發言權。我不說三星最好但是也不是像傳言的那麼差。

36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3星散熱很差。

37樓:冷月無聲

三星q470配置不錯。gt650的獨立顯示卡。不錯了。

不過個人並不很推薦三星。畢竟做筆記本不是強項。acer ..

華碩。聯想。都不錯。

y480個人感覺不錯。

38樓:中國80後

建議電腦不要買三星,本人感覺三星出了手機還可以之外其他都不怎麼樣。

蘋果、索尼、三星、聯想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還是推薦聯想。

蘋果外觀好看,***,不過以做設計的人使用居多。否則你還需要裝win系統,大材小用。

索尼也只是好看,**略高,價效比不行。

三星不是專業筆記本廠商,就不用多說了。如果手機,三星還不錯。

聯想相對好一些,價效比居中。

同時如果只是大學時期玩遊戲,可以看看dell系列,好一點的有外星人,差一點的五六千搞定了。

40樓:安全管理人

蘋果:主要定位為高階商務筆記本,以時尚輕薄為定位,主要特點,續航時間長,os x封閉式系統安全簡單。唯一缺點就是相容性較差,整體效能在價位段屬於中等。

三星:三星電腦注意以時尚定位,白色和銀色為主的色調,顯示一種高貴獨具一格,主要特點是外觀乾淨簡單大多受女性顧客的青睞,同比效能中等。

索尼:商務人士的選擇,金屬的外觀設計和精密的設計,給人一種嚴謹的特色,同比效能中等,主要針對於商務男性人士。

聯想:主要以中等消費人群為主電腦,憑藉其效能的優勢在國內佔有大額度的消費人群,電腦以家庭、學生人群使用,效能相比較其它三款有一定的優勢。

41樓:網友

不知道動漫對色彩有沒有要求?

如果搞平面設計還是用蘋果吧,色彩還原很好,外觀工業設計完美,如果要玩遊戲,可以裝雙系統。

如果對色彩要求不高,就用聯想的,主要看預算。

三星在筆記本方面高不成,低不就的;索尼的筆記本質量和外觀都不如蘋果,卻賣得比蘋果貴,專門騙那些只認日貨牌子的騷包和暴發戶。

三星膝上型電腦,三星膝上型電腦好不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1.由於您沒有提供機器詳細型號,無法得知您的機器資訊。若您的機器使用的windows系統。比如您需要安裝qq軟體。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很正常,三星的筆記本硬體由於其他廠家提供很正常,...

膝上型電腦買三星還是聯想好,三星華為聯想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選購聯想電腦,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電腦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 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 高低溫 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

三星膝上型電腦怎樣快速截圖,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

截圖電腦自帶的有快捷鍵print screen,然後直接貼上到其他文件裡面就可以了,如果截當前視窗的話按著alt print screen 原來我用專門的軟體截圖,後來嫌麻煩就用qq了。一般有幾種方式來截圖,看你覺得哪一種方便 1.使用鍵盤上的prt sc rq鍵可以截圖全屏,使用畫圖軟體貼上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