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長身高,吃什麼個子能長高啊?

2023-03-12 15:55:06 字數 1732 閱讀 4242

1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早餐,我們可以安排:一個雞蛋、麵包、牛奶。(雞蛋可以補充各種蛋白質,也有助於肌肉的發展,但一天一個就好了,不要吃多)

2、午餐,我們可以多吃些蔬菜,補充各種維生素,喝些骨頭湯、嚼骨頭,補充鈣質。中午主要是要吃得飽,還可以吃豬腳~

3、晚餐,我們主要是要吃得好,無需太飽,也是多吃點蔬菜和排骨什麼的,但不要挑食,挑食的孩子可是長不高哦~~

4、多喝水,水對你的**膚質已經骨骼的成長都很重要,這一點不容忽視,每天至少八杯水。

5、飯後,我們可以吃點水果,也是補充各種微量元素,很不錯的哦~

6、睡覺前,我們吃點麵包(有麥的比較好)和牛奶,有助睡眠,也可以補鈣。單純喝牛奶效果不是很好,一定要吃點麵包哦。

3樓: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吃五穀雜糧是很好的,葷素搭配,少食肉類,多吃蔬菜水果就行。不一定非得吃哪一種食物才能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睡覺,睡覺的時候才會分泌生長激素,再補充一些牛奶和水果,一定多睡覺,非常重要的。

6樓:水口茶機

補鈣,運動,多補充營養。

7樓:龍之刃者

鈣片不過 還是得加強運動。

8樓:筱嬌縱

青春期最好是 補鈣最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能吃,不挑食,能長身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尤其是含有"氨基酸"的食物。

吃什麼個子能長高啊?、

11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多跳高拉拉筋,這還是很有用的,平時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每天配合堅持英國的aostekarl,這個天然植物激素在國際上都有口皆碑的,我四個多月起來了3公分多,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增高這個話題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沒能成功增高了?就是沒有用對正確的方法,我一個兄弟他就按照(袁鵬飛的增高日記)裡面的方法成功的增高了7cm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朋友是做健康管理師的,他告訴我一定要抓住孩子的快速生長期,平時多給孩子吃一些富含維生素、鈣、蛋白質的食物,比如魚蝦、瘦肉、蝦皮、雞蛋牛奶一類。看完輝哥談科學長高之後我覺得有一套身高管理方案會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18了吃什麼能長高我想長175

吃什麼可以長高個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這種神奇食物,如果你現在是青春期要記住不要**,到高中會瘦下來,多喝牛奶等有營養的食物,垃圾食品少吃,按時吃飯睡覺。

17樓:山海周天

肉 牛奶 總結來說 就是富含蛋白質。

要長身高吃什麼最有效?

吃什麼身高長得更快

吃什麼蔬菜或水果能長個子,吃什麼水果可以長個

通常情況下,吃菠菜 番茄等蔬菜或者蘋果 火龍果等水果有助於長高。具體情況分析如下 一 蔬菜。1.菠菜 菠菜是藜科菠菜屬草本植物,富含維生素 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膳食纖維等營養物質。菠菜中還含有鈣元素和鐵元素,可以為機體補充所需的營養,有助於促進身高增長。2.番茄 番茄是茄科番茄屬植物,富含膳食纖維 ...

吃什麼能快速長高,吃什麼水果能快速長高?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

晚上吃什麼有助長高,吃什麼能長高?

如果是男生,建議多打籃球吧,籃球是項很好的體育運動,也很助於長高,至於晚上,最好別吃東西,不但不會長高,還會橫長呢 發胖。建議多喝骨頭湯,吃鈣片也有一定效果,多吃白米飯,多吃水果,特別是西柚。女生的話,晚上就更不能多吃了,多運動吧,吃東西的話與男生差不多。還只有15歲,起碼要長到20歲了,放心吧,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