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筆記本開始警報5聲,一直迴圈是怎麼回事?

2023-03-12 17:00:08 字數 1391 閱讀 1572

1樓:蒼狼_白鹿

筆記本連續「滴」5聲,然後停一下,繼續「滴」5聲是麼?能不能正常開機?

這個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方法:1,把底部蓋板取下來,;

2,記憶體條拔了用橡皮擦擦,然後插回去就好,拔的時候注意兩邊的壓桿。

ps,如果你的筆記本沒過保,建議去售後,如果私自拆機,後面的保修就沒了。還有,查記憶體的時候注意別插反了。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2樓:足球**專家

您好。我們使用電腦難免有設定的時候不正確,您可以試試下面經驗裡的文章,很不錯大部分問題都可以解決。

3樓:顧飛燕濯嬡

快與dell聯絡,這個問題我遇見過(4紅1黃),打過去**,**裡,那面先是讓我升級bios,升級完後問題還是存在,dell說他們也從沒遇見過,說這不是問題,但我堅持要他們更換,結果還是換了。

去dell**看一下,電池是不是屬於問題電池招回的型號,我的那塊有問題的是日本產的,韓國產的好像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筆記本cmos電池後,完美解決。

´÷¶ûµçäô¿ª»úö®ºó±¨¾¯5éùêçôõã´»øêâ

dell筆記本開機報警5聲 但能正常使用 !有沒有解決辦法?

dell筆記本開機報警5聲 但能正常使用 !有沒有解決辦法?

5樓:輕櫻

1、筆記本報警五聲,應該是主機板實時時鐘出現問題,進入系統檢視時間是否正確,另外主機板接觸不良也會引起這個問題。

解決方法:主機板換電池,可解決關機時的時鐘繼續走的問題。通過軟體同步時鐘。開啟系統同步時鐘功能,只要連網際網路就會自動聯網。

2、筆記本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當主機板電池低到,而導問至的coms隨機貯儲器無法儲存資料,這樣時間和日期也無法儲存,而引起的報警聲。

處理方法:就是更換主機板紐扣電池即可。

3、諧振電路出故障了,比如諧振電容,106電阻,時實晶振出現故障,而導致的無法儲存資料,時間和日期無法儲存,而引起的專報警聲。

處理方法:及時的送售後修理主機板,或送筆記本維修點修理諧振電路的元器件即可。

6樓:戴爾本色

您好,根據以下資料參考可以判斷為實時時鐘出錯,一般是因為主機板電池沒電或者時間出錯。

建議您開啟重新做下設定,並且如果是電池沒電則更換電池即可。

7樓:滄州徐立國

這應該是正常的,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響了幾次,那意味著哪個地方有問題,有的地方有問題,就會滴答滴答的響幾下,那是系統自動報警,不同的部位響的次數不同,你可以問問售後,或是說明書上也有。

筆記本一直沒有分割槽買了筆記本一年了一直沒有分割槽,到底是分割槽好還是不分好?不分的話對系統有什麼影響

只要使用電腦習慣好,就沒有必要多分割槽。保證c盤有10g以上的空餘空間就行了,別的基本上不用考慮。使用電腦好的習慣是,不清楚的軟體不要裝,多餘的軟體不要裝,安裝軟體的時候多看看下一步的內容,去掉不該裝的東西 國內很多軟體都很流氓,你不知情的情況下都給你裝了,所以多看看 不瀏覽不安全 定期清理垃圾 可...

Dell筆記本關機後風扇一直轉不斷電CPU顯示執行關不了機

強制重啟試試!系統不相容!戴爾膝上型電腦關機後風扇一直轉,螢幕確實是關掉了的。必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才能開機。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按鍵盤上的windows徽標鍵 x組合鍵,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 電源選項 2 在開啟的 電源選項 介面,單擊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3 在出可以看到,下面有 啟用快速啟...

新買的筆記本,一直都是裝著電池插著電源。開始時,電池顯示

重新安裝一下電源管理試試看 看一下主機後面的主機編號,然後到下列 在頁面中間第一個對話方塊把編號輸入查詢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一直都是接通電源使用。剛開始時,顯示電量97 可用,未充電。此類現象為正常的。當電池的電量是從100 的電量下降到95 100 之間的時候,再插入電源的時候,電源是不對電池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