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想買個吉他,請問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嘛?

2023-03-12 16:55:08 字數 2248 閱讀 2993

1樓:去展示

新手用好點的吉他更容易上手,你可以買個品牌琴,比如聖馬可 雅馬哈這些都比較適合初學者,建議你買好的吉他原因有倆:一是初學音律的人,一定得接觸標準的旋律,不然影響很不好;二是一把好的吉他能夠讓你得心應手,學得更快、更有信心。便宜的吉他,弦距比較高,按起來費勁,會打消你練琴的積極性,也會對你的手造成傷害,你的**路就會半途而廢。

所以條件可以還是買好點比較好。短期內也不需要再更換!

2樓:吉它聲音

新手不用糾結款式,買個自己喜歡的就可以,買什麼樣的吉他關鍵看你學習吉他的心態和目的還有你家庭條件等。不能說新手選購一把好些的吉他就是浪費就是沒有必要,新手不是隻配用三五百的琴。這一切受生活條件的限制,但很明顯你在樂器上投入的越多,你得到的也就越多。

如果你對吉他不是很瞭解那麼還是建議選擇一些知名品牌的相關型號至少網上可查**比較透明,使用者的口碑也很容易瞭解到。我個人認為新手應該單板起,手感 音質都會好一些,能讓自己堅持學下去。像聖馬可 雅馬哈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初學的!

3樓:剩男

零基礎嗎?還是有其他樂器你比較熟練的,是電吉他還是木吉他?買吉他的動力是什麼?

是想拿來自彈自唱呢,還是看別人彈起來好像挺好玩的,你覺得你一天有多少時間可以練習吉他?十個人之中有九個人只是玩玩而已,後面就丟著,我的建議是吉他一開始不用買太好,如果有決心要學習的話,去上**教室,因為有很多人學習錯誤就放棄了。

4樓:qq是

朋友你好,初學者買吉他,其實你看準一下三個方面即可。

1. 預算建議不要太多,初學吉他很多人都是兩頭熱,一遇到時間就不行了,所以我建議預算放在500左右即可。

2. 有了預算,這個接下來就是確認品牌,建議找那種大廠生產的吉他,不要弄那種小廠的垃圾產品。

3. 無論是什麼吉他,這個價位的一定要看音準和手感即可,不要追求所謂的音色和材質。

5樓:網友

看你預算多少,簡易買個好點的,差的琴音色,音準都不行,而且手疼。很有可能會放棄的。estman這個品牌的琴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分兩類,古典和民謠。

古典吉他。?

民謠吉他。?

7樓:網友

首先是需要找個好老師 還有就是一價效比高的eplay 可以試試。

新手要買吉他要注意什麼問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買木吉他還是電吉他呢?~如果說你要買木吉他,還是找個懂吉他的人配你去吧,這樣會選到一把音質不錯的吉他,因為木吉他最注重的就是音質,便於你今後的練習。還有懂吉他的人在,可以幫你檢查一些吉他的細節問題。

木吉他的話差不多四五百就可以買把不錯的了嗯~如果說是電吉他的話,你還是買把二手的吧,再把琴絃換了。等到技術到達一定程度後再買把新的。因為電吉他的價位有高有低,最便宜的300多都有,貴的一萬多也有。

9樓:匿名使用者

買木吉是要看材料,音色,種類,最好找個知道的人,電吉先買二手貨,學好了再去買新的。

10樓:旅行達人可可

1吉他不要放置在過於乾燥或者潮溼的環境中,空調房和北方冬天的暖氣房間都過於乾燥,容易使吉他的面板開裂。過於潮溼的環境,吉他用膠水粘合的地方容易開膠,吉他會變形。中低端的吉他,最好是買一個相對好一點的琴包,把吉他放琴包裡。

高檔吉他一般使用比較好的木材,精良加工而成,更加的嬌貴,要把吉他放在琴盒裡面,太潮溼的環境在裡面加點乾燥劑,太過乾燥環境定期給吉他加溼。

2避免陽光直射。陽光直射木頭最容易開裂,一般在屋子裡面儘量不要放在視窗位置,這地方最容易照到陽光。

3彈琴之前把手洗乾淨,彈琴之後用柔軟的布料擦乾淨琴絃和指板,避免汗液對它的腐蝕。我們的手經常接觸各種東西,也會有汗液,特別是手汗比較重的一些朋友,彈琴之前一定要把手洗乾淨,彈完之後記得用柔軟的布塊把琴絃、面板和琴頸背面擦拭乾淨,不讓汗液留住吉他上。

4彈奏和放置吉他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翼翼,不要讓吉他有磕碰。儘量不要穿有拉鍊的衣服彈琴,很容易刮花琴箱背部的油漆。撥片彈奏儘量不要刮花面板。

請問吉他賣唱需要什麼裝備,吉他街頭賣唱需要些什麼裝置,推薦些,具體要花費多少

木吉他賣唱抄 電箱琴襲 連線線,電瓶音響 60w左右,新的 1000元左右 麥克風 一個拖車拖音響 電吉他賣唱 電吉他,效果器,連線線2根,電瓶音響,麥克風。一個拖車拖音響地下通道賣唱 一把木吉他足矣 祝你生意興隆,哈哈!有很多這樣的人在我這裡買過樂器 他們是這樣弄得 買一把便宜點的電吉他內 500...

我想買個佛珠手鍊,有什麼好的嗎,我想買個佛珠手鍊,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我覺得戴沉香 檀香的手串都很不錯,提神醒腦,你可以看一 灣日昶升的沉香檀香,批發網上有店鋪的 佛珠手鍊有什麼好處 安神,精心,去心浮氣躁 佛珠手鍊戴什麼材質好?準備買一串了,求告訴啊 小葉紫檀佛珠手鍊就很好的啊,我瞭解到它具有非常高的收藏價值呢。好的小葉紫檀在紫禪閣就可以看到,他們是老字號了,支援驗...

電吉他我是新手想買把價格的電吉他請問有什麼好的牌子

3000 5000 不要風格 只要質量的話 ibanez 的s系列 s470 s570 s670 s770都在這個範圍內 zr琴橋 在雙搖裡 應該 算很耐用了吧 fujigen也有很多 ibanez 勇士 考特 都可以!想買一把入門的電吉他和音箱 請問有什麼推薦 大概 多少 準備5000,淘二手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