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件最後一頁空白頁怎麼刪除

2023-03-12 19:25:05 字數 5073 閱讀 9404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找到桌面上的,microsoft word 軟體,然後點選即可,如下圖所示。

2、開啟後可以看到在文件的最後多出了一個空白頁。

3、把游標放在最後一頁的首行首位,按住滑鼠左鍵向下拖動,全選頁面中的空行空格。

2樓:老秀珍城裳

因為排版的關係,會遇到word文件最後多出一個空白頁,且空白頁不是很好刪除。

刪除word最後空白頁的方法有很多,方法一:將游標定位在倒數第二頁的末尾,直接按delete鍵進行刪除。或者可以按住ctrl鍵再按delete鍵。

方法二:將游標移動到最後一頁的起始處,不停的按刪除鍵,就可以刪除最後一頁。

方法三:找到選單欄的頁面設定,將頁邊距的上下值稍微改小一點,同樣可以刪除最後一頁。

方法四:將游標移動到最後一頁,在選單欄找到段落或者是直接右擊找到段落,將行距設為固定值,數字為1磅。

方法五:將最後一個換行符選中,很多人都是一個回車符號(大家可以按住滑鼠在介面上找一下,可以選中的那個),右擊開啟字型,選擇效果為隱藏即可。

3樓:知道小達人

空白頁中有段落標記或者換行標記,只要選中標記,將其刪除即可。空白頁中有分隔符,將分隔符刪掉即可。由於**結束而產生的空白頁,可將游標定位在空白頁並選中段落標記,然後右擊段落將行間距更改為固定值,將其設定為1磅即可。

提問>

這個換行符始終刪不掉啊。

換行符屬標記,在不是刪除整行的情況下一直存在的!!!除非你刪除該整行,它這一行標記就不存在了!

提問>

這個最後一頁的格式是不是和上邊不一樣,怎麼刪也刪不掉啊。

頁面中的替換為後方的框中為空白試一試。

提問。什麼意思啊。

替換兩個換行符需要輸入兩個不同的符號來達到替換效果,我們在查詢裡面先輸入^l,然後單擊查詢下一處你就會發現有一種換行符號是被選中的,我們就先替換這個。

4樓:晁溫嶽雁

大家在使用word的時候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如果在文件裡面插入了一個**,而**佔滿一頁後,會多出一個空行且單獨佔用一個頁面。這樣一來,word文件就會多出一個空白頁。

且這個空行無法直接進行刪除。這裡給大家介紹一個簡單的方法來快速刪除word中的空白頁。

首先在多的那個空白頁上按滑鼠右鍵,選擇「段落」。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行距固定值,然後設定值選擇1磅。都設定好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設定。

這時候就會發現多出的空格被刪掉,相對應的空白頁也沒有。以後再也不用為刪除空白頁而發愁,用這個方法就能夠輕鬆刪除。

5樓:向天歌教育

大家列印的時候都有一個苦惱。最後一頁是空白頁的話列印出來很浪費,本期來學習如何刪除最後的空白頁。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分頁符空白頁刪除方法。

先將word的檢視模式設定為草稿或者普通檢視,頁面裡那條線就是分頁符,把它刪了就不會再出現空白頁了。

以後那當你開啟電腦的時候那出現的網頁就是你設定的網頁了。

如何刪除word最後一頁空白頁?

7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直接按delete鍵刪除空白頁,如插入了分隔符的則需要將分隔符刪掉才能刪除空白頁。方法如下:

方法一:文件沒有插入分隔符的情況。

1、首先將游標移到到空白最頂端位置。

2、然後按鍵盤delete鍵就可以將空白頁刪除了。

方法二:文件新增分隔符的情況。

1、點選文件的開始選項。

2、在開始的選單欄裡面找到圖中所示的圖示,點選它。

3、點選了之後就可以看到文件裡插入的分隔符,將游標移到分隔符的位置。

4、然後按鍵盤delete鍵,就可以將空白頁刪除了。

注意事項:插入了分隔符的空白頁是無法直接刪除,需要先將分隔符刪除掉,才能再刪除空白頁。

8樓:blackpink_羅捷

如下:

1、開啟word,復現問題,發現空白頁無法刪除,如下圖。

2、將滑鼠游標定位到空白頁,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段落,如下圖。

3、修改行距為固定值,如下圖。

4、設定行距為最小,這裡最小為1磅,如下圖。

5、設定好後,點選確定完成設定,如下圖。

6、這時最後一頁空白頁不見了,如下圖。

word簡介: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一個文書處理器應用程式。

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

一直以來,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書處理程式。

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使簡單的文件變得比只使用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9樓:萌住二代

教你如何刪除word的空白頁。

word文件中最後一頁空白頁怎麼刪除

10樓:愚喬啊

1、開啟需要刪除最後一頁空白頁的word文件。

2、開啟之後,翻至最後一頁,最後一頁就是一個空白頁。把游標放在最後一頁上,按backspace鍵是刪不掉的。

3、這個問題的關鍵就在於倒數第二頁的**,它佔用了多餘的行寬。

4、現在拖動滑鼠,對倒數第二頁的**進行行寬調整。

5、把倒數第二頁的**行寬縮小之後,最後一頁的空白頁就沒有了,已經直接被刪除了。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有兩種情況:

1、空白頁前一頁有**,選中空白頁前一頁的最後一個回車符,右鍵-段落-間距-最小值設定為1磅。這樣基本就能刪掉空白頁了。

2、文中插入分頁符的原因,將頁面轉為普通檢視,即可看到分頁符,選中按delete刪除即可。

12樓:nice山東草原狼

1、首先開啟word文件,然後選中要刪除那頁的所以內容。

2、按鍵盤上的退格鍵刪除,此時發現一整頁內容已將刪除了,頁面少了一頁。

3、如果遇到有空白頁不能刪除的情況,將游標定位在空白頁前一頁的末尾,然後按delete鍵就可以刪除空白頁了。

13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點選「開始」--勾選「顯示/隱藏段落標記」

2、將空白頁所有的段落標記(包括分頁符)刪除即可~如若還沒刪除,可以將滑鼠放在倒數第二頁頁尾,點選一下,然後直接按ctrl+delete即可刪除。

word文件裡面最後一頁空白頁怎麼刪除?

在word中最後一頁空白頁如何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如果是有**的,更麻煩。

如果沒有**的情況下,把游標移到最後一段的結尾處,按del,就可以把後面的空白頁刪除。

如果有**,我個人的做法是把頁邊距設下,總是想辦法讓**最下面有個空行,這個空行可以是七號字。但必須有, 要不,總會出下一個空白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游標移動到第7頁的末尾,按delete鍵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好好想想!

我知道你會自己做到的!

wordîäµµ×îºóò»ò³¿õ°×ò³ôõã´é¾³ý

word文件裡面最後一頁空白頁怎麼刪除?

wps空白頁怎麼刪除,wps怎麼刪除空白頁

就是把滑鼠移到下面的空白頁,點選刪除就可以了,就是用鍵盤上的那個箭頭,叫做退格鍵,就可以把後面所有的頁碼全部都縮減。在文件時,某爾會遇到有的空白頁刪除不掉的情況,比如在wps2019文字中倒數第二面為橫向最後一頁為縱向的空白就很難刪除。wps文件中的空白頁怎麼刪除 短 就是專門用來解決該難題的 教程...

最後的空白頁如何刪除,word如何把最後的空白頁刪除

方法一 將游標定位在倒數第二頁的末尾,直接按delete鍵進行刪除。或者可以試試按住ctrl鍵再按delete鍵。方法二 將游標移動到最後一頁的起始處,不停的按刪除鍵,就可以刪除最後一頁。方法三 找到選單欄的頁面設定,將頁邊距的上下值稍微改小一點,同樣可以刪除最後一頁。方法四 將游標移動到最後一頁,...

wps怎樣刪除空白頁,wps怎麼刪除空白頁

你好。wps文字中刪除空白頁的方法。先要點選 顯示標記 進行檢視,明確空白頁產生的原因 是因回車造成的,還是插入分頁符造成的 是插入分節符造成的,還是因其前一頁的 等物件擠占造成的。刪除空白首頁。選中空白首頁中的所有標記,按backspace或delete鍵,即可刪除。刪除空白尾頁。選中空白尾頁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