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v188s開啟wifi 就宕機故障

2023-03-12 19:25:04 字數 1228 閱讀 8896

1樓:我就是涼

相信許多朋友都遇到過手機宕機的問題,有時突然黑屏了,或者螢幕一直卡在那裡等等,這是該怎麼辦呢?

方法/步驟:

遇到手機卡死了,一般是按電源鍵關機,然後再重新啟動,或者直接按重新啟動選項。

手機突然黑屏了,按什麼鍵都沒有反應,該怎麼辦才好?一般做法是拔掉電源,然後把電源裝回去,在開機,一般都可以解決了。

如果是不可拆卸電池,怎麼辦呢,長按電源鍵10秒,手機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就可以了。不同的手機長按電源鍵可能會有差異。

個別手機宕機後,輕輕敲擊幾下,就變好了,這類手機可能有設計缺陷,使用時非常麻煩。

若是以上方法都試過了,還不能解決問題,那隻能拿去維修了,最好去相應的品牌店維修。

總結:手機還有其它複雜的組合按法,由於不同手機方法不一樣,這裡就不介紹了。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手機效能出色,平穩,好用,使用價效比高,效能穩定的手機才是關鍵,若是手機真的毛病百出,就要儘早更換,不要讓手機影響了自己的心情。望!

2樓:華森安全

建議去服務中心檢測下wifi模組是否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功能異常,嘗試清除手機的wifi資料快取。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系統出問題了,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呢。

金立v188s如何連線電腦

金立v182上不上wifi 軟體

5樓:藤龍科技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臺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臺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誰在用金立S10怎樣,我看中了金立s10,質量怎麼樣

你平常看到的手機可能就前後一個攝像頭而已,高階一點的也就只有後面兩個攝像頭,並且還不一定有補光燈,s10手機這款就厲害了,前後各兩個攝像頭,前置 2000w 800w,後置 1600w 800w,加起來就是一共四個攝像頭,如此高的畫素無論從哪個角度拍都很美,而且搭配虛化效果,真的可以拍出婚紗照一般的...

金立s10好還是蘋果好,金立s10和蘋果6哪個好用

金立s10手機主打拍照和外觀的,這款手機前置2000w 800w 後置1600w 800w 還支援前置柔光燈,而且硬體級虛化效果。金立s10手機尺寸手感優秀讓人愛不釋手。此外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顯示效果很出眾。此外窄邊框帶來了更好的使用體驗。蘋果iphone4s手機重量140g,重量剛...

金立s10換個螢幕多少錢

不太建議你換手機螢幕。第一如果換手機螢幕的話,不一定是原裝屏。換完了,還是容易壞,還有換的螢幕和主機板不一定很貼切。容易漏光。第二,金立手機已經倒閉了,這款手機也沒有什麼太強的地方。雨琪換螢幕還不如買一塊新的。不知你的金立手機是多大型號的,以5寸為例到正規手機店摸螢幕大約480元左右,在個體手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