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 Inspiron 5439能加記憶體麼?

2023-03-12 20:50:07 字數 2534 閱讀 5760

1樓:網友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 5000(5439)系列筆記本,支援ddr3l 低電壓版記憶體。

安裝方法:1、關機並斷開電源線和網線;

2、將筆記本合好,翻轉到筆記本底部;

3、移除電池;

4、移除筆記本的掌託;

5、找到記憶體兩側的凹槽;

注意:為了防止損壞記憶體,不要碰觸記憶體的底部封邊;

6、將記憶體沿大約20度角的方向插入記憶體槽(1),然後向下用力(2);

7、向下壓住記憶體直到聽到記憶體入位的咔啦聲;

8、保證記憶體正確入槽並不會輕易移動;

9、將筆記本掌託復位(注意:在沒有將掌託復位之前,不可對筆記本通電使用);

10、將電池復位,重新連好網線和電源線,開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膝上型電腦都會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原裝的會佔用一個,還有一個可以加裝,不過這個也不是絕對的,有極少部分的膝上型電腦只有一個記憶體插槽,你可以使用cpu-z檢測一下是否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有的話購買原裝記憶體同代的記憶體加裝即可。戴爾推薦你去售後加裝原裝記憶體,可以保證完美相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kst的,最好時同型號的,你可以自己或者去電腦店拆機看看自己原有記憶體的牌子,最好買同品牌,同大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都可以加一根記憶體條 金士頓的還可以。

戴爾inspiron3421能加記憶體條嗎?

5樓:用q戶名

只有1個記憶體卡槽,只能換1條4g記憶體。

加記憶體條具體步驟如下:

1、檢查自己的筆記本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有幾個記憶體插槽、單個插槽支援的最大記憶體是多大、記憶體的工作頻率是多少,型號如下圖:

2、買合適的記憶體條,可以選擇實體店購買或者網購。筆者選擇便宜又方便的網購,在某**買了一條十銓牌子1333mhz的4g筆記本記憶體條。

3、安裝記憶體條。把電腦背面蓋板用螺絲刀擰開,可以看見2個記憶體插槽,其中一個是空的,這是電腦廠商為客戶以後升級記憶體而預留的。

4、拿住記憶體條的兩端,沿著45°角推下去,直到推不動為止。

5、用過指尖輕輕下壓,直至兩側卡扣卡住記憶體條。

7、用螺絲刀擰上背面的蓋板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靈越3421 這個型號的筆記本自帶兩個記憶體插槽,能加記憶體。

記憶體槽位置在筆記本背面。建議送到當地維修站,由售後服務點幫你安裝原廠記憶體。

7樓:長魚興懷

剛查了下,靈越3421系列下有多個型號的筆記本,都是今年2-3月份,年初才上市,都配置ddr3 1600記憶體。

問題是有的型號只有一個槽,有的有兩個槽,建議你還是先開啟後蓋檢查一下。然後再購買記憶體。

戴爾 inspiron 1464 如何配置記憶體條,

8樓:han渭

怕相容問題的話,直接買一樣的型號,海力士 ddr3 1067mhz

9樓:風中的鷹嘯

增加記憶體選「 ddr3 1067 mhz」以上的記憶體就可以了。

10樓:

不超過4g(你這是32位系統)的ddr3記憶體條,頻率1067mhz

戴爾inspiron15-3542記憶體4g的可以還成8g記憶體條嗎

dell 5437 加記憶體條選哪種型號的好,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

11樓:用q戶名

最大支援8g記憶體條。

加記憶體條注意事項:

1、檢視和確定自己的記憶體大小和品牌型號;

2、購買與原記憶體大小型號相同的記憶體,安裝時沒有問題的;

3、如果沒有完全相同的記憶體,可以購買頻率相同或者稍高些記憶體,一定要買**;

4、再者,32位系統最多裝4g記憶體,加多無益;

5、安裝時,可以先查詢拆機圖,按步驟拆卸,注意防靜電。

補充:1、32位系統可以識別3gb記憶體。

2、64位系統最大能認到128g記憶體。

12樓:網友

dell 5437記憶體條是低電壓版的記憶體。

ddr3 1600mhz的。

推薦威剛 金士頓的ddr3l 1600mhz記憶體條直接上4g的吧。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5000玩魔獸世界怎麼樣

開機也蠻快的,螢幕蠻清楚的,觸控式螢幕也蠻流暢的,然後外觀厚度也不厚,不會太笨重。缺點 總覺得外面這個蓋子很難看,螢幕的邊框還是有點寬的,本來就是15寸的螢幕,結果邊框還加寬了不少,會顯得更大,便攜性不就更不佳了,有個fastaccess面孔識別軟體。電腦 computer 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

戴爾Inspiron 1501總是宕機怎麼辦

花屏故障,顯示卡問題 花屏 一長兩短報錯80 都是顯示卡過熱虛焊導致的故障,也有一部分顯示卡本身有缺陷和老化,需要換改良版的新顯示卡才行 如 nvidia 8400些列的顯示卡,顯示卡本身有缺陷。花屏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過熱虛焊損壞導致的,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換顆顯示卡就好了...

戴爾5439系列的都有固態硬碟介面嗎。謝謝

沒有mstat,有標準stat,直接替換機械硬碟。有一個msata介面,可以插半高固態硬碟 您好,若您購買的是帶有msata固態硬碟的機型,則就會有相應的介面。若您購買的是不帶固態硬碟的,則就不一定會有此介面。請問dell inspiron14 5439 是什麼固態硬碟介面?你的資訊裡面給出的機械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