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黑屏且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3-12 20:55:05 字數 2047 閱讀 9022

1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2樓:sree花

病毒?電源?還是顯示器壞了~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接觸不良、你的電腦用多久了、有沒有亂下東西、電源接觸是不是良好、主機後面的線路有沒有什麼接觸不良或者不小心碰掉了、等等等等都是可能的、

你都沒有說你是臺機還是筆記本、你說的太簡單了、根本沒有辦法判斷啊~~個人建議你去售後檢查、臺機就只帶上主機和顯示器去就行、如果是拼裝機、那你可就麻煩大了~~

我也只能幫你幫到這裡了~~你說的實在太簡單了、

3樓:女人耀眼

中毒了吧。爛了吧。建議你馬上找個電腦維修的來修一下。

4樓:和諧社會善為人

螢幕沒燒壞的話看看顯示卡鬆動沒,再看看電源,換一個主機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cpu溫度太高了,建議你過幾分鐘再開機試試如果能開機的話就是剛才cpu溫度太高,建議你清理風扇,並看看是不是cpu散熱片掉了。

6樓:網友

把主機拆開,清理一下,再試試!

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電腦黑屏開不了機的解決辦法:

1、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手伸主機背後感覺不到風扇在轉,測各路電壓皆無。拆下電源調整管更換即可。

2、在對電腦進行開機的時候,會聽到長聲報警,這種情況應為記憶體故障。就需要拔下記憶體,清理一下金手指,然後再正常插入記憶體條。

3、開機電源和cpu風扇都正常,但電腦螢幕無任何反映,且無自檢聲。如果電腦採用的是slot1結構,cpu容易出現接觸不良,重灌即可。

4、開機自檢正常,但電腦螢幕不亮。可能會是連線電腦螢幕的顯示訊號線連線有問題。拔下看一看,有時候可能存在鬆動情況,重連即可。

5、電腦開機出現黑屏的情況,且機器不自檢。應用錶針短接主機板上的啟動端,然後進行正常啟動。有時候面板上的啟動開關會損壞,更換即可。

電腦開不了機黑屏怎麼辦?

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從你的講述來看,這是因為:天氣變冷了,空氣中的水分子比較多,再加上這一段時間雨水又多,增中了空氣中的水分子,這些水份子進到電腦的記憶體和顯示卡中,造成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金手指被氧化,導至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硬體不相容現象,而導至的黑屏現象。這種現象是造成電腦黑屏因的百分之八十。

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你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只是不要換插槽,就ok了,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是將電腦的主機板紐扣電池放一下電,也就是說取下紐扣電池過了一分鐘,再裝回去,這樣可以儲存你按上面處理,讓電腦更穩定。然後設好光碟機或者硬碟為啟動項,將軟體驅關了,就ok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9樓:萬晤釗白梅

把顯示卡和記憶體拆下來把金手指擦一下!裝上去一般都ok!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黑屏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哦:1.電壓不穩定造成的。

的問題造成的。建議送修檢查一下。

3.散熱不好間接導致的。4.

可能是中毒導致的。建議對電腦做個全盤查殺。看看有木有病毒,建議可以安個電腦管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檔案已經丟失 建議重灌。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點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高階電源管理 如果你的機器支援高階電源管理功能,則選中 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2.單擊 開始 並執行 regedit 然後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nt currentversion winlo...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藍屏後黑屏 開不了機 怎麼辦?

在重啟或使用中出現了藍屏故障,請到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或禁用它們,針對不同情況應注意 請務必用 開始 關機 來關機,切忌按電源關機。電腦藍屏後黑屏 開不了機 怎麼辦?10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1 電腦灰塵問題,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但很容易被我們忽視,因為灰塵可以讓電腦短路。2 電源問題,電源問題可以大可小,如果未插入插座,則只需插入即可,如果您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