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茅酒註冊了嗎?茅聖酒有沒有人註冊商標

2023-03-13 02:45:05 字數 2972 閱讀 5775

1樓:凹凸體

聖茅酒是可以註冊的,你在網上可以搜尋到聖堡九,然後在**上點選註冊,就可以通過自己的手機號給自己註冊一個了,現在的註冊都是比較簡單,也沒有什麼麻煩的地方,但是你得提供自己相關的證件。

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聖茅酒應該註冊了,不註冊是沒發進行銷售的!謝謝。

3樓:快樂權御天下

註冊了。一、「新茅臺」

「新茅臺」在茅酒收藏界內泛指的是生產日期在距今3年以內的貴州茅臺酒。

2023年「五星牌」貴州茅臺酒。

2023年「飛天牌」貴州茅臺酒。

二、「次茅臺」

這個「次」不是代表「次品」的意思,而是泛指生產時間在距今3~10年內的貴州茅臺酒。

2023年「五星牌」貴州茅臺酒。

2023年「飛天牌」貴州茅臺酒。

三、「老茅臺」

酒如其名,泛指的是生產日期在距今10年以上的貴州茅臺酒。優質醬香酒喜陳放,越放越香,具有更高的收藏價值。

4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是註冊了的,因為他們是有專業的服務理念的。

5樓:杯酒豔黃昏

這個應該註冊了,要不然他是不會面世的,因為那樣會被查封的。應該註冊了。

6樓:網友

好象註冊了,很早就聽說了,酒廠都是先生產,先營銷,搶市場,打招牌,有一定市場份額,市場前錦,沒有註冊哪是違法經營。沒有一個廠家敢違法,沒有哪個人敢以身試法!

7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聖茅酒已經註冊了,因為早在幾年前井水最火爆的時候,人家就已經想出了這個十分好聽的名字,而且已經在工商局註冊備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聖茅酒」該商標尚未註冊。你可以嘗試註冊,不過通過的可能性不大。

茅聖酒,聽名字有涉嫌近似商標「茅臺酒」,易使普通消費者對商品的**產生錯誤認識。故通過的可能性不大。

9樓:飛贊向

註冊了,這個品牌早就註冊過了,註冊之後的銷量也好很多了。

1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只要你能在官網查詢得到的,那都是註冊了的,就不能再註冊了。

11樓:笑笑小書生

聖茅酒已經註冊了,同時已經獲得了專用註冊的商標。

12樓:情談學長

是毛九註冊了嗎?這個酒肯定是註冊了的,如果不註冊是喝不了的,肯定是註冊了的,不用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聖茅酒註冊了,國家一級白酒品牌,值得信賴。

14樓:星空

聖茅酒註冊了,應該是已經註冊了的。

15樓:慶帥老師

聖矛酒這個品牌已經註冊了,你在官方的註冊商標**上可以查詢到的,有這個品牌。

16樓:樹浩星安

聖茅酒註冊了。不註冊是不能上市銷售的。肯定註冊了!

17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聖茅酒註冊了呀!這個網上都可以查的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聖茅酒好像是已經註冊了的,你也可以通過專利網來進行查詢。

19樓:戚晴畫

聖茅酒已經註冊了。這個酒還是很不錯的。喝著口味也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聖茅肯定是通過註冊了的,要不然是屬於假酒。

21樓:帳號已登出

聖茅酒現在已經被人註冊了,你現在已經不能再註冊了,你註冊的話,就已經是侵權了。

22樓:高哥哥

還沒有吧,我沒買酒,我要買酒的時候在註冊。

23樓:網友

聖茅酒沒有被註冊,市場上還沒有這個酒產品。

24樓:網友

註冊了,是比較正規的品酒的那種廠家。

25樓:網友

聖茅酒是經過註冊的,取得了合法的商標。

26樓:網友

聖茅酒早就註冊完了,放心喝吧。

茅聖酒有沒有人註冊商標

2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恭喜你,「茅聖酒」該商標尚未註冊。你可以嘗試註冊,不過通過的可能性不大。

茅聖酒,聽名字有涉嫌近似商標「茅臺酒」,易使普通消費者對商品的**產生錯誤認識。故通過的可能性不大。

葛聖酒是傳銷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傳銷,要根據其具體的運營、操作模式才可以進行判斷。以入會員的模式,再介紹朋友入會員,公司給返現金,這種情況就是拿親朋好友下手 ,因此需要謹慎。

根據《禁止傳銷條例》中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1)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2)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公司納稅申請茅臺酒?

29樓:網友

公司納稅申請茅臺酒,聽說可以申請到非常廉價的出產的茅臺酒,那是非常合適的,所以公司就用納稅申請茅臺酒了。

30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從公司申請這樣的茅臺酒,作為一種招待用酒,有需要了解你的客人能不能接受這種家鄉性。

31樓:網友

公司納稅申請茅臺酒有什麼要求。

32樓:小棠說

什麼時候茅臺酒這麼暢銷了?還有這樣的作用嗎?第一次聽說。

什麼賴茅酒才是正宗的,市場上那麼多賴茅酒,到底哪個才是正宗的?哪個酒好喝點?

賴茅酒是抗戰時期貴州省著名實業家 金融家 銀行家 慈善家賴永初先生獨創,由恆興酒廠生產釀製。恆興酒廠即 衡昌燒坊 衡昌燒坊 於1929年由貴陽商人周秉衡在茅臺鎮建立,1937年,賴永初先生成立 大興實業公司 周以 衡昌燒坊 入股,由賴永初控股任經理,周任副經理,1941年,賴永初獨資收購 衡昌燒坊 ...

賴矛酒價格,這瓶賴茅酒價格是多少?

1 53 賴茅酒五年500ml 88元 2 53度1985賴茅酒500ml 158元3 53 賴茅酒1984款 500ml 188元4 53 賴茅酒10年陳釀500ml 206元5 53 賴世家 金賴 500ml 228元6 53 賴茅酒1949十年陳釀500ml 258元7 53 賴茅酒15年50...

鴻茅藥酒喝多了算酒駕嗎,鴻茅藥酒有酒精度嗎,喝完能駕駛嗎

鴻茅藥酒的酒精濃度是38度,是否造成酒駕要看個人的體重和喝後經過的時間長短。飲酒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變化只能作大概率推算 飲酒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在40分鐘左右達峰值,在體內的半衰期一般為三小時。通過以下推算,體重70公斤的人喝25毫升鴻茅藥酒時,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沒有達到醉駕的標準,但50公斤的人喝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