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千層餅怎麼做 20,千層餅的4種家常做法

2023-03-13 02:40:05 字數 3902 閱讀 3291

1樓:網友

1、先做油酥面:準備一點乾麵粉在碗裡,鍋裡放油,油熱後倒在乾麵粉裡,攪拌成稀糊狀。

2、將麵粉和適量的水揉成麵糰,醒半小時。

3、把醒好的麵糰擀薄,抹一層油酥面,再撒一層鹽、一層蔥花。

4、摺疊起來。

5、抓住面的一端一邊扯一邊盤起。

6、擀薄,7、用小火慢慢煎。

煎至兩面金黃色,裡面熟透。一層層、一圈圈、酥酥的脆脆的,充滿蔥香味的千層餅就可以上桌了。

卷的圈數越多,層就越多。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低筋麵粉3杯。

水1杯。油、鹽適量。

蔥花適量。豬油少許。

菜譜做法:1.杯低粉放入揉麵盆中,這裡總水量是一杯水,先倒約六成的冷水在面盆的一邊,將其揉成團。

2.剩下的水微波加熱約40秒,再倒入另一半的麵粉上,稍微揉成團後再與另外一半的冷水面團一起揉成三光的麵糰,鬆弛10分鐘。

3.鬆弛好的麵糰撖成長片,抹油並撒鹽後再抹上蔥泥,蔥泥是切得極細的蔥花與適量的豬油拌合而成。

4.面片兩邊折向中間,再抺少許油及蔥泥。

5.翻面後再抺少許油然後對摺。切成3段,拉長後由兩頭向中間捲起,卷好盤疊在一起。

6.鬆弛10分鐘後撖成圓餅。

7.油要多一些,先用大火煎,上色後轉中火煎另一面,煎至金黃,用2個鍋鏟將餅推松。

3樓:淘淘趕海呀

千層餅怎麼做?把餃子皮刷上油加入鹽,蔥花再蓋一張餃子皮,一是刷油加上蔥花,然後擀成麵皮,下鍋煎致。

4樓:廚娘小寧

雙色發麵千層餅做法。

5樓:靜兒愛吃

發麵千層餅,一層一層的特別軟。

6樓:網友

這麼便宜的食材,原來可以變的(高大上)

千層餅怎麼作 20,請問千層餅怎麼製作?

乾麵分兩半,一半用涼水和,一半用開水和。和好分別醒一會。燒開一鍋油,裡面用花椒爆出香味,把花椒用網勺控出來,用擀麵杖壓碎,油放到小碗裡備用。準備蔥花和白芝麻。把涼水面取一小塊擀成薄餅,越薄越好,上面刷油,灑蔥花,碎花椒,鹽 把開水面取同樣大的一小塊也擀成薄餅,跟前面那個一樣大,蓋在前面那個上面,也同...

千層餅怎麼做,在家怎麼做千層餅

麵粉 黑芝麻 酵母粉溫水攪拌 揉合 2.放在溫暖處 或者熱水 發酵 40分鐘左右3.排氣擀平放色拉油 喜歡鹽味 撒適量的鹽4.對著捲起來 5.盤成園 6.放電飯煲裡按平 7.蓋上鍋 按下 蛋糕 或者寶寶食品鍵 就ok8.我選擇的是寶寶食品 45分鐘會自己熟 特別適合零廚藝的,不用怕餅會糊和烙不熟了。...

千層餅怎麼做

千層餅的做法 原料 麵粉500克,鹽5克,豬大油些許。做法 1.燙水至80度,活一多半面粉,注意要柔軟的感覺 2.面稍微涼,兌涼水活剩下的面 關鍵一定要柔軟 此處應最注意 醒面20分鐘 3.面板鋪開,把麵攤勻成3 4毫米厚,把豬大油 鹽依次均勻的刷在麵皮上 4.把麵皮從一端開始捲起,搓成直徑4 6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