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生的感受是什麼樣的?

2023-03-13 04:45:09 字數 5189 閱讀 1363

1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分手後的男生表面上看除了神情低落,精神不佳外沒有什麼,內心深處是翻江倒海,心痛不已。

2樓:ying菲菲蟲

分手後男生一般都很傷感,做事提不起勁,只想著喝酒大醉一場,要用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從分手的傷痛中走出來。

3樓:摳腳辣白菜

還是會難過一陣子的,他們也是有感情的人,分手只是做利弊衡量後把愛情捨棄了,傷感過後就像正常人一樣沒有其他特殊感受了。

4樓:顏筱妍丫

可能會開心一段時間,但是想起來你們之前美好的回憶,會很傷心,很後悔,他要是不愛你,根本不會想起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難過,也需要時間來療傷,而且一定要多和朋友談心,不要一個人把痛苦藏在心裡。

6樓:被遺忘的守候

肯定是特別難過的,很難從分手的痛苦之中走出來,不過找朋友傾訴,很可能就會好起來的。

7樓:我彭于晏丨

如果這個男生很愛你,他和你分手之後,他會茶飯不思,並且總想著怎麼才能去挽回你。如果這個男生並不愛你,那麼分手,對於他來說也是一種解脫。

8樓:網友

我是男生,分手後空閒時間裡我一直打遊戲,一直麻痺自己,不敢去聽曾經和她一起聽過的歌,不敢去走曾經和她一起走過的路。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表面上你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但是其實他自己難受死了,別人一招惹他,他就要打起來那種。

10樓:花無缺

分手後的感受是痛苦的,有時也是一種解脫,要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看主動分手還是被動分手,不同的分手自有不同的感受。

11樓:山東小葵老師

男生跟男生也是不一樣的,有的男生分手之後,有一個時間會感覺特別的冷清,特別的孤獨,但是過一段時間就好了,而有的男生比較感性的,也會很長時間走不出來。

12樓:網友

分手後,男生的感受是什麼樣的?很多男生在分手後好像很逍遙自在,跟朋友出去玩聚會吃飯唱歌好像一點難過的樣子都沒有。其實不是這樣的,分手這件事,男生也是痛苦的,也是難受的,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因為提出分手的人和被分手的人難過時期不太一樣。

如果男生覺得。這個女生不靠譜很麻煩,漸漸不喜歡了,想要跟他分手的時候他就會猶豫和糾結聯想到這個女孩好的一面,畢竟兩個人曾經有過親密的關係在決定是否分手,這個糾結階段,男生是很痛苦很鬱悶的,而這個時候,也許女生是感覺不到的,但是有的男孩子只是表面倔強,其實自己也是很難過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分手之後,儘管男生會有一種失敗的苦澀感,但是也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就像是一直擠壓在身上的束縛全都解開了的自由感。

因為男生在某些方面來說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特別是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事情上面的時候。

但是戀愛會讓男生逼著自己去長大,去關心他喜歡的女孩子,所以他會放棄很多在單身的時候的快樂,為的是對另一半更好。

但是這種拋棄和成長也放棄了他曾經喜歡的快樂,也給自己增加了壓力,儘管這些是要經營一段感情所必須要面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男生的感受是什麼樣的?疲憊感,是分手時大多數男人都會有的一種常見情緒,但也是最容易被女人忽略的一種。

也許男人會找一萬種理由跟你分手,但他說「我累了」的時候,是真的累了。當一個男人感到疲憊,於是懶得回應你的情緒時,女人通常會直接給男人扣一個「不愛了」或者「不負責任」的帽子。

其實他不是不愛了,只是愛不動了。此刻你依然對他有吸引力,但是負面的情緒和壓迫讓他想趕緊逃避這種感覺。所以男人會感到疲憊,大多不是因為他自私或者變心了,而是在這段關係中,男人長期處於一種不舒適的壓迫下,更多的是無力感和挫敗感。

這種情況下,分手的原因一般都是女生長期作鬧、強勢、猜忌,所以分手後,男生會有一種解脫、自由、輕鬆的感覺,通常這種感覺會持續2周到1個月左右,這段期間,內向一些的男生可能會沒日沒夜打遊戲,外向一些的男生可能會經常去進行一些社交活動。

真正感到疲憊的人,往往要到分開1個月之後,負面情緒逐漸消失,然後開始懷念前任的好,但這時候,他一邊因為之前的一些慣性習慣和思維感到不適應,一邊又會恐懼那種在感情裡的無力感,然後一遍遍不斷說服自己,堅持自己分手的選擇。

這時候如果你再偶爾去聯絡他,給他展示你情緒穩定的一面,給他鋪墊更多的舒適感,對方就會慢慢用新的印象替代對你的負面印象,從而增加複合的可能性。

15樓:乜許伱卟懂

分手後男生的感受,內心是很難過,很痛苦的,雖然表面風平浪靜,內心早已亂作一團,夜不能眠,在深夜崩潰過的可憐人,感覺很失落,很無奈,內心很傷痛。

16樓:勁爆旋轉

分手後男生的感受:表面風平浪靜,內心早已亂作一團,夜不能眠,在深夜崩潰過的可憐人,感覺很失落,很無奈,內心很傷痛。

1、表面風平浪靜,內心早已亂作一團。

不管是誰提出來的分手,男生女生都會難受,個人情緒很容易被感情所影響。有的人做題的時候接到分手**,放下手機,然後繼續做題,短短十道習題做了兩個多小時,隨後對了答案,發現十道題全錯可怕的不是戀愛,而是分手,就像談戀愛本來不影響學習成績,可失戀會。失戀會讓人很長一段時間精神極度不集中,做什麼事情都沒心情,比如上課看似聽得還挺認真,其實啥也沒聽進去。

表面很淡定,實際內心一片狼藉,不想讓自己靜下來。

希望能對您喜歡你的人用心一點,希望能夠幫助您。

17樓:卷枋茵

個人覺得每個男生分手後的感受和表現都是不同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很長時間了,說沒有一點感情那顯然是不可能的,兩個人吵架也是有原因的,要從各自身上找原因,男生每次說不喜歡你,大多都是吵架時候說的氣話,只是表現的很明顯而已。

其實分手後,大多數男生們也是會傷心的,他們也是很重感情的,只是不會像女生那樣,表現的太脆弱,一般都會隱藏自己內心的痛苦,然後過一段時間就好了,自我**的時間很短,不會讓自己有太長時間的負面情緒。

而有些男生們分手後,心裡卻是有些輕鬆的,一般這種情況下,男生是真的不喜歡對方了,對於對方沒有太多的感情,感覺很平淡,不想每天都和對方吵架,或者不喜歡這種生活狀態,不想每天都被約束著,做一些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所以結束這段感情就會很放鬆,對於自己的單身生活很滿意,也很自在。但是等時間長了,就會開始感到孤獨,才又想起前任的好,想起的都是兩個人當初在一起的美好,把所有的不好都自動遮蔽了。

其實在感情中都是這樣的,感情是美好的,每個人都有感情,但是感情是要兩個人共同去維護的,也需要兩個人去包容對方身上的缺點。

況且感情也是有磨合期的,只有共同經歷過很多事情,才能知道兩個人到底適不適合,分手雖然很難過,但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雖然錯過了會覺得很可惜,但是終究是能夠遇到一個對的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男生的感受是什麼樣的?複雜、苦澀、失敗的感覺都有。

分手總是因為很多的負面原因導致的,無論是恩斷義絕還是和平分手,最主要的原因必然都是自己沒辦法去匹配這段感情,不契合必然分手,這也是為什麼我認為的兩個人在一起最好是「門當戶對」 的原因。

然而不管是具體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分手,男生必然要承擔大部分的責任,因為是男人就需要在感情中付出大部分的責任,很多的錯或許是你犯下的,也或許是你制止不及時犯下的,都有責任。

所以在分手後,男生會產生一種複雜的、苦澀的情緒。

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那自己肯定也有錯,不然如果你十全十美,誰會和你分手?

這時候,男生心裡會產生一種自己是失敗者的感受,因為自己沒有好好的經營這一段感情,讓感情出現了裂痕,導致破裂,所以自己是一個失敗者。

19樓:熬夜肝任務

表面風平浪靜,內心早已亂作一團。不管是誰提出來的分手,男生都會難受,個人情緒專很容易被感情所屬影響。分手後讓男生很長一段時間精神極度不集中,做什麼事情都沒心情,比如上課看似聽得還挺認真,其實啥也沒聽進去。

表面很淡定,實際內心一片狼藉,不想讓自己靜下來。

男生分手後,也許在開頭會覺得很灑脫,倘若沒有新歡的情況下,過一段時間,還是會難受和後悔的。因為大多數的男生不大會傾訴和表達傷感,但這不代表他不難過,社會的普遍認知認為男人不該沉溺於感情,實際上還是因人而異的。多少曾經的點點滴滴都是美好的回憶,都是輸在了在磨合期,有的男生在分手後,看**都有與對方一起的回憶,還一直偷偷關注對方的動態,打聽著對方的訊息,還總是抱有幻想,結果都只能讓自己越來越痛苦而無法自拔。

20樓:元宵圓又甜

男生分手後有什麼感覺。

這個問題有些難以哦。

但是兩個很愛很愛的人,如果男生比較幼稚的話可能會覺得失去了一切,沒有了在談下去的希望了,開始慢慢的頹廢,一直到家裡人和他身邊的朋友給他開導後恢復正常,但是到了後面一但有人在一次提起你,那他可能還是會有點痛苦。

兩個很愛很愛的人,如果男生比較成熟,他會懂的放手,就算他在愛你,可是到了最後,他還是會選擇放手。他也希望你分手自己去折磨自己,希望你過的越來越好。

兩個人很愛很愛,但是因為你這邊做了很多不好的事,到最後他受不了就可能會崩潰,分手。然後自己開始花天酒地,但是他已經明白了自己是不可能在和你在一起了。

因為家長原因,有的人因為家長,可能就是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就分手,他覺得自己不能被你家長接受什麼的,然後開始慢慢的疏遠,到最後迫不得已分手。

21樓:玩樂星

他還是很關心你,想知道你最近在幹什麼,過得好不好,或者是不是已經開始了新的戀情,所以他會偷偷的關注你,所以就經常看你的朋友圈,這樣就可以不著痕跡的關心你了,可是他既不會給你點贊,也不會在你的朋友圈下面評論,因為男人的自尊心也是很強的,就算是心裡還有你,也要裝著滿不在乎的樣子。那個偷偷看你朋友圈的人,一定是對你念念不忘的人。

依然記得你的生日。

他沒有忘記你,最直接的表現就是他依然記得關於你的一切重要日子,比如你的生日,你們在一起的那一天,因為這個男人還愛著你,所以關於你的事情他都記得很清楚。他的鎖屏密碼依然是你的生日,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或許會收到一份生日禮物,毫無疑問,就是這個還在默默關注你的人送的。

在你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

分手的時候,你們表現得都很決絕,甚至兩個人都說了很多狠話,可是隻有他知道,狠話並不是真心話,在你需要的時候,不顧一切出現在你面前的男人,是在很用心的愛你,因為所有其他的事情都比不上你的事情重要,這就足以證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了。

。偶爾會找你聊天。

都說情侶分手了就最好不要再聯絡了,男人明明懂得這個道理,可是卻忍不住想你,忍不住想找你聊天,於是男人儘量剋制,實在忍不住了,就會發一些無關痛癢的話你以前做的炸雞怎麼做的,教教我唄,這樣偶爾沒事找事的聊天,誰都會看得出來男人是沒把你忘記呢,但是卻不想丟了面子,這樣假裝高冷,其實就是一種孩子氣的表現。男人也只有在喜歡的女人面前,才會顯得孩子氣。

男人分手後是什麼感覺分手後男生是什麼感受?

分手要看是什麼情況下分手,如果男人以不愛那女人,甚至覺得那女人很煩而主動提出的分手.分手後男人會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吧.如果那個男人還愛著那個女人,是女人不愛那個男人而提出的分手,男人因該很傷心吧.失戀是痛苦的嗎?那如果男女在一起性格各方面都不合,而男女都想分手,那樣分手,男人會有種輕鬆的感覺吧,總之要...

分手之後再相見是什麼樣的感覺,情侶分手後十年後再相見會是怎麼樣的

看見他的一瞬間,就像走了很遠的路 終於到家了,但是。歇歇還是要繼續走啊 一方在不斷的暗示 我還愛你 另一方不斷的暗示 我已經不愛你了 感覺對面坐著的人陌生又熟悉,相愛彷彿前生的事喝完這杯熱可可 等雨停了,等我走出這件咖啡廳 他就不復存在了 分了半年,見了一面 那種感覺大概就是,我清楚的知道自己還愛著...

男生向女生提出分手後,女生應該用什麼樣的姿態面對

看女生喜歡他不,不喜歡什麼都不用說了,喜歡的話問問什麼原因分手 坦然面對,既然男方提出了分手就是考慮好終止你們的感情,對你們感情不負責的一方沒必要再說什麼!平靜一點。內心再起伏洶湧也要平靜的去對待 如果你愛他,就哭然後離開,這個時候說什麼也是徒勞。如果不愛了,就要謝謝他說出了分手,然後大方的離開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