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投訴補課遭勸退後續發展是怎麼樣的?

2023-03-13 04:50:05 字數 1506 閱讀 7528

1樓:網友

在舉報學校違規補課收費後,劉文展同時舉報于都教育局"出賣舉報人資訊"。于都縣教育局對「洩密」一說予以否認,稱調查組未向校方洩露舉報人任何資訊。該局綜治辦負責人肖輝說,教育局信訪工作人員接到舉報後,到學校瞭解情況,「學校一聽就知道是誰。

"校方曾表示,據校方掌握的情況,劉文展初中階段就曾寫過舉報信,"按此推測可能是他,就找他談話。"

北青報記者今日得到的一份知情人提供的錄音顯示,一自稱校方工作人員的男子對劉文展稱,"教育局傳來的信訪件上有**,拿著**向你核對,發現就是你的。"對這一說法,肖主任稱,據他了解,該局負責信訪工作的人員從沒有洩露劉文展的姓名和**。他稱,對此事將聯絡校方再次調查核實。

怎麼舉報學校補課?

2樓:斯文又清冽的小板慄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是怎麼舉報補課機構,您可以向本市的教育局撥打**或者留言,這個機構叫什麼名字在哪個地址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感謝您的諮詢祝您生活愉快。

「補課班」或將被全面取消,對學生們會造成什麼影響?

3樓:娛樂之星王

教育的焦慮現在的父母在給孩子教育的問題上,都害怕自己的孩子和同齡人有落差,都會有肆意的給孩子報各種各樣的補習班。沒有考慮到孩子在小小的年紀,本身就是玩的年紀,給孩子去報這樣的補習班,不光是浪費了家長們的金錢。同時還耽誤了孩子們的學習時間,甚至有的孩子白天沒領一天的學習,下課後又接著補課,讓孩子們都倍感壓力。

4樓:小程程老師

對學生們造成的影響可能就是不愛學習的孩子成績可能會比較差 。取消了補課 讓不愛學習的孩子沒有補課的機會 ,成績可能就會更差。

5樓:何沅澤

成績好的人依然好,成績差的依然差,中間那一批自制力非常差的,可能成績會有一定的影響。

6樓:賢賢今天下凡了呢

我覺得這樣是很好的,就會給學生解決很多的壓力,別讓孩子沒有什麼攀比的心,你說我去什麼補習班上課,這樣對他們的身心健康是很好的。

現在還能補課嗎,怎麼投訴

7樓:胡家梁

法律分析:不允許。可向當地教育部門投訴。

《嚴禁中小學校和在職中小學教師有償補課的規定》 第二條 開展專項督查,嚴格責任追究。我部將把治理有償補課納入督導檢查的重點內容,定期開展專項督查。

法律依據:《嚴禁中小學校和在職中小學教師有償補課的規定》 第二條 開展專項督查,嚴格責任追究。我部將把治理有償補課納入督導檢查的重點內容,定期開展專項督查。

各省級教育部門要開展自查,將治理有償補課納入專項督導和責任督學掛牌督導,對《規定》中所列舉的行為要發現一起、查處一起,並對典型案件予以**。對監管不力、問題頻發、社會反響強烈的學校和地方,要嚴格追究其主要負責人的責任。對於在課堂上故意不完成教育教學任務、課上不講課後講並收取補課費的,以及打擊報復不參與有償補課學生等嚴重違紀、敗壞師德的行為要重點查辦,實行"零容忍"。

如何投訴暑假老師強制補課?打教育局投訴電話嗎

舉報注意事項 1 當利益受損時,請先儘快向所在地教育部門舉報。2 舉報前請備齊以下材料 舉報事項 當地的處理意見 姓名和身份證號。3 舉報後,請保持手機暢通,便於後續查辦落實。擴充套件資料 嚴禁中小學校和在職中小學教師有償補課的規定 一 嚴禁中小學校組織 要求學生參加有償補課 二 嚴禁中小學校與校外...

學生補課對麼,家長對學生補課的看法

那要看是什麼情況了.如果課都認真聽了但很多都不懂,不理解,首先考慮向同學老師請教,再考慮補課.畢竟補課不僅花費高,還要犧牲課餘時間.如果是沒認真聽課,那說明學習態度還不夠認真,我覺得這種態度就算補課也不一定得到良好效果,首先應該端正學習態度 聽著好象很老套,不過是我的親身體會 看看認真學習會有什麼結...

如何看待麥當勞遭顧客投訴漢堡發臭這件事

麥當勞這個快餐品牌一直受到國人的喜愛。國人之所以喜愛麥當勞這樣的快餐店,一是因為中國人一直吃的是中餐,當西餐進入我們的生活的時候,由於新鮮感,我們也會去嘗試西餐。二是因為麥當勞的食物做的確實好吃,能夠吸引人們去吃。我去吃麥當勞這樣的快餐店,主要是因為覺得他們的製作過程更加的乾淨,衛生,不會吃到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