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可以預感死亡嗎?人死之前自己有預感嗎?

2023-03-13 06:30:08 字數 2151 閱讀 3745

1樓:孝雋

這些跡象與死亡之間並不存在確定性關係,人其實不可能正確區分身體的問題是可逆性的疾病還是不可逆性的死亡徵象。很多老人可能就很多次預告過自己的死亡,或者總有一次是「正確的」,於是就被人們記住了。其他很多次的不準確,卻被忽略掉。

於是,就產生了人可以預知自己的死亡這種帶迷信色彩的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迴光返照之類的,還有其他的,除非意外死亡的預感不到,其他應該都可以。

3樓:愛淺藍天

人在預感自己將死的時候,正式潛意識帶來的心理狀態,積極提升自己的心理狀態,增長生本能的能量,避免做危險的事情,是可以避免死亡預感帶來的死亡時間的發生的。

4樓:jared任

我覺得是可以的,我自己經歷的只有我爺爺的離開,他最終老的什麼都糊塗的不行了,但是也有偶爾清醒的時候,那個時候身體的機能應該會做出相應的警告吧,想想那一天的到來就覺得有點恐怖,所以蹭著現在年輕的時候好好的努力吧,這樣身歸黃土的時候才不要有遺憾,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吧。

5樓:不推塔

不能,都是假的,信塔哥,得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預感死亡一直都是一個人的主觀體驗,為什麼有些人能夠預感到死亡,原因尚未查清。

7樓:qq0王者代打

可以的,暫時沒有科學依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不死亡地球就完了。

人死之前自己有預感嗎?

人在死亡前會有預感嗎?

9樓:兔兔圖兔兔

這種事情我聽老一輩人說過,在人面臨著死亡即將到來的那一刻,他們自己是能感覺到的,這種事我也是聽說,我也親眼看見過一次這樣的事。

在我14歲那年,我的奶奶病情開始加重,已經嚴重到了臥床不起的情況,醫生已經向奶奶下了病危通知,奶奶身體原先特別硬朗,但是突然有一天被查出來得了腦血栓,身體也在一天天變弱,說話也開始不清晰,在醫院**了有一年的時間,直到下了病危通知,爺爺說不能讓奶奶在醫院這種冷清清的地方離開人世,所以把奶奶接到了他們以前生活過得農村老家照料,爺爺打算把奶奶埋在他們生活過得地方。

就這樣,奶奶在這裡呆了5天后,離開了我們,因為事先都知道奶奶的病情,也都知道奶奶快不行了,我就一直陪在奶奶的身邊,但是當時爸爸因為在外出差,還沒有趕回來,所以一直沒有來看過奶奶,就在奶奶離開的一個小時前,奶奶突然開始東張西望,嘴裡含糊著說些什麼,我們看著奶奶說了好久才知道他是在叫爸爸的名字,原來奶奶是想看看爸爸,但是爸爸還有三個小時才能最快趕到老家,沒有辦法,在持續了一小時後,一位年長得爺爺過來對奶奶說了一句話:」你兒子還有三個小時才能回來,撐不住你就先去吧「當老爺爺說完這句話後,奶奶就把眼睛閉上了。

這件事真的很神奇,奶奶是在預感到自己將要離去後,看不見爸爸的身影,想要在看爸爸一次,一直撐著一個小時,在得知爸爸回不來時,才離開。人應該可以預感到自己死亡吧,不然奶奶不會那麼急迫的想要在看看爸爸,這也成了爸爸心中永遠的遺憾。

人都會有生老病死,我也相信人在死亡前會預感到自己即將面臨死亡的事實,從奶奶的這個事情來看,我很同意這種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前是有預感的,而這預感分為兩種,一種是很早之前就已經有預感了,比如他們會通過做夢的形式或者是身體上心上有不適的症狀,如果說經常夢到事故或者是在平時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則需要注意取消行程,安安穩穩的待在家中。

另一種則是比較靈異的一種,有些人會突然看到鬼怪或者是突然把生死看淡了,面對生死覺得非常豁達,沒有害怕,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情緒,但這兩種都是很少在常人身上可以看到的,所以並不適用於所有人。

但是一般人在死前十幾秒基本都是有相應的預感的,因為他們的腦海中會出現幻覺,他們能夠看到自己的平生或者是死去的和活著的親人等,但這也只是活著的人是說的,真正死了的人也沒辦法告訴我們他們到底看到了什麼,或者是感知到了什麼。

人死之前自己有預感嗎?

人真的能預感自己將要死亡嗎?

人們在死亡之前自己會有預感嗎?

人會預感自己馬上要死嗎?

11樓:養心美文

我相信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會有預感的,這種情況很多。

交通肇事兩人死亡可以緩刑嗎,重大交通事故死亡兩人能緩刑嗎

如果沒有從輕 減輕處罰情節的,交通肇事負全部責任致兩人死亡的 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 一般不適用緩刑。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四條 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於 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 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一 死亡二人以上或者重傷五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

什麼病會讓人慢慢死亡,什麼病可以讓人突然死亡,而且之前沒有任何症狀。

一些突發性的疾病都會導致人突然死亡,比如心肌梗塞 腦卒中 腦梗 靜脈栓塞等。突發性悴死.也叫突發性心臟病.無徵肇無明顯病態.不到死也不知道.什麼病可以讓人突然死亡,而且之前沒有任何症狀。動脈血管夾層瘤或者是腦梗都會引起死亡突然死亡,這些東西都是沒有什麼證照的。腦梗,心梗這些病都是突然死亡,身體感覺不...

人可以不死嗎,人類能不死嗎?

人類能夠長生不死嗎?人體內的這種物質,是控制 壽命 的關鍵 不能,細胞代謝是有代數限制的,目前科學還沒有突破細胞代謝代數的手段,但有一種生命體可以達到 永生 的效果,那就是癌細胞,只要有營養他們就可以一直存活 不能,以目前的科技技術無法實現 人可以有不死之身嗎?人永遠不會不死之身aqui te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