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寶總部在哪?新農寶是做什麼的

2023-03-13 06:20:06 字數 902 閱讀 3096

1樓:網路策劃營銷

超群高科集團以「深圳超群高科技****」為核心,註冊資金為1億元。公司總部坐落於中國改革開放的前沿城市深圳市,作為一家成長於深圳的高科技企業,得到深圳市**的政策和資金支援。在黑龍江、吉林、遼寧、山東、河南、陝西、湖北、湖南、四川、江西、廣西、廣東等十餘農業大省設立省級分公司。

公司核心管理團隊來自華為、中興通訊、美的、搜狐、騰訊、金融界高管等,並與多所大學、農科院合作,在農業物聯網領域申請20餘項核心專利技術;超群高科致力於打造中國最大的創新o2o農資交易平臺,整合傳統農資**鏈,減掉中間環節,讓購買農資更簡單、更便宜,服務更放心、更安全!公司通過移動網際網路、智慧物聯網、大資料等技術,助力傳統農業創新升級,未來兩年將在全國設立1萬家「新農寶」服務站,服務1億使用者,1000家企業,實現納稅過億元。

新農寶是由超群高科集團傾力打造的一個集農資o2o(線上交易/線下展示與服務)、農信服務、農業物聯網三位一體的整合型農業資訊化服務平臺,是為農民、農村市場、和**量身打造的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的農業資訊化服務平臺。

該平臺包含農資o2o、農業資訊交流、社會綜合服務、農業科技成果轉化、農村金融服務五大功能模組。

該平臺的應用將把廣大中國農民快速拉入移動網際網路時代,大大推進農業資訊化程序!

「新農寶」是一個利國利民、最具競爭力、有無限發展前景的整合型農業資訊化服務平臺。

服務**:推動農業資訊化建設,驅動農村產業鏈創新升級!

服務農民:降低成本、提高收入、對接時代、把農民從體力勞動中解放出來。

服務市場:打造農資**交易平臺,服務農資、農產品雙向**鏈;

服務科研:科技成果商用,對接廠家及使用者;

超群高科集團「新農寶」的使命:讓農民免費享受移動網際網路和智慧新技術帶來的便利與服務,讓農村與城市不再遙遠,提升生活品質。

新農寶是做什麼的

新農合證是什麼樣子的,新農合證和醫保有什麼區別?要交多少年有用?

新農合一 是什麼卡?新農合證是這個樣抄子的。2018年,新農合醫療本撤銷,統一改為城鎮社保卡,未辦理的農戶,將領不到醫保報銷。換卡之後的好處 1 報銷比例增加。住院報銷 一級及以下醫院起付線300元,報銷比例80 二級醫院起付線800元,報銷比例78 醫院起付線1300元,報銷比例75 2 報銷更加...

農保是新農合嗎,還有特殊病例卡有什麼效果

一,是的,目前來說,農保就是新農合,新農合裡有大病保險 就是當事人說的特殊病例 作用就是在當事人得相應的大病時,可以按新農合的相關規定,享受報銷的待遇。二,新農合大病補償 1 鎮風險 補償 凡參加農村合作醫療保險的住院病人一次性或全年累計應報醫療費超過5000元以上分段補償,即5001 10000元...

眾牧寶是做什麼的

是專注於網際網路 實體畜牧養殖育肥羊的 鏈金融平臺,還是內蒙古羊產業協會唯一指定的平臺 眾牧寶是眾牧科 抄技 北 襲京 推出的一款網際網路養羊理財產品,是一家致力於改善農牧產業鏈結構的垂直類網際網路 品牌。4 1 眾牧寶是一個致力於改善育肥羊產業鏈結構的垂直類農牧業網際網路 科技公司品牌,是區別於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