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都忘不了初戀?男生真的忘不了初戀嗎

2023-03-13 07:25:05 字數 914 閱讀 2867

1樓:網友

是的吧,初戀都是我們第一次嘗試去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能給自己帶來很多美好的東西,所以我覺得一般男生都忘不了,不是指人,而是指那段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大部分男生因為沒有經歷過戀愛就不成熟,是初戀教會他成熟,所有心裡總會有點回憶的,就像是爛了的衣服就算補上了依舊會有痕跡。

3樓:胖佳最可愛

是的,初戀是第一次觸碰愛情,是十分青澀的,忘不掉初戀,也許還會把她深深的藏在心裡,這也許就是不能說的秘密,這都是青春的往事呀。

4樓:hql7758258樂園

是的,男生都忘不了初戀,很多人說男人花心,但是大多數情況下,男人對感情認真起來要比女人痴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初戀是一輩子都會記得的,只是男生都把初戀藏在內心的深處了,內心的某一個角落永遠都是初戀的。

6樓:楊永芬肥培

忘記不代表不在想起,而是想起了不在有波瀾。就把初戀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

7樓:百味交感

也不完全這樣說,可能有個別男生會這樣,一般初戀都刻骨銘心,男女彼此都會有人懷念對方。

8樓:情感解憂站

是的,因為初戀給人的印象是最美好的,那時候的愛情是最純真的,那時候的愛情沒有任何的雜誌,很容易讓人念念不忘。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初戀是付出真心毫無保留的,所以會特別的用心,也會特別的傷心和難忘。

10樓:day周慧慧

這個得看男生性格,一般男生是忘不了,但是也不影響以後的生活,只是說有那麼一段經歷。

男生真的忘不了初戀嗎

喜歡的男生始終忘不了初戀女友,我喜歡的男生忘不了前女友

主要看他心裡面有你沒,如果有你。那你還可以慢慢讓他忘記初戀女友,要有個時間過程。如果沒有你,那你還是稱早離開算了,這種男人你負出在多,他的心都不會在你身的。人累心也累。我明白地告訴你,你男朋友還沒和初戀上過床,這種用情不專的男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趕緊分了,別整得自己不痛快 這樣的男人不多見了現在,...

為什麼男生忘不了前任,一個男人怎麼都忘不了前任,為什麼呢?

還忘不了前任的男人,別傻了!男生忘不了前任,主要是因為往往都是初戀,初戀又往往是耐人回味的,這是一個比較用語言難以表達清楚,只有當事人自己才能有的一種情懷,所以,現任最好不要去幹涉他,但要從生活的各個方面去關心和呵護他,讓他慢慢從前任中走出了,他會非常珍惜你的.曾經的點點滴滴哪是怎麼容易忘記的,只要...

男人是不是一輩子都忘不了初戀情人

不是 因為 我的初戀亂七八糟 根本就不知道我初戀什麼時候沒的 我也說不清 男人真的會一輩子忘不了初戀嗎?為什麼?不是,這個看人。很多忘記不了初戀只是有愧於她。因為第一次戀愛,為讓你有刻骨銘心的感覺。所以會一輩子忘不了。個人觀點,忘不了!只是把她放在角落的一個地方封存起!忘不了的 在心裡永遠有屬於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