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見過的霧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霧還像,什麼?

2023-03-13 07:20:06 字數 4401 閱讀 2020

1樓:帳號已登出

霧是白茫茫的液態物質。是由懸浮近地面空氣中微小水滴或冰晶組成的天氣現象,是近地面層空氣中水汽凝結(或凝華)的產物。

成因:當空氣容納的水汽達到最大限度時,就達到了飽和。而空氣的溫度越高,空氣中所能容納的水汽也越多。

如果空氣中所含的水汽多於一定溫度條件下的飽和水汽量,多餘的水汽就會凝結出來與空氣中微小的灰塵顆粒結合在一起,同時水分子本身也會相互粘結,就變成小水滴或冰晶。

如果地面熱量散失,溫度下降,空氣又相當潮溼,那麼當它冷卻到一定的程度時,空氣中一部分的水汽就會凝結出來,變成很多小水滴,懸浮在近地面的空氣層裡,就形成了霧。

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霧濛濛的,一片灰白色,看不到人。落到樹上是溼溼的。

3樓:受爾竹

我見過的霧是霧濛濛的,都是因為空氣汙染產生的霾,看不清對面的人和物,空氣也不好。

4樓:我本熱情

我見過人物呢是白色的,很像燕人,走在裡面的基本上就淹沒了,能見度不足五米。

5樓:別永新

我見過的霧是朦朦朧朧的,根本什麼都看不清,你一走到屋裡面,臉上身上全是水,什麼都看不著。

6樓:那美美噠

我見過的霧是虛無縹緲的,有時候濃的面對面幾乎都看不到,她可以你的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爬山見到的霧是非常的輕揉,你溼潤的,吸入肺中含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8樓:尊派金門

霧就是那種發生在早晨白茫茫的一片,能見度很低,看不清路面。這就是霧。

9樓:情感玩家東園姐姐

就是你離他近了,他不干擾你的視線,遠了,他就模模糊糊一片,看不到遠方的東西,遇見太陽他就化成了水汽。

10樓:網友

我見過的霧就是白茫茫的一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說你見過的霧是什麼樣子的?感覺就是你的前面有一層薄薄的棉紗遮住了一樣。

12樓:簡心育兒說

霧的話就是朦朦朧朧的感覺,沒有什麼非常清晰的視線。

13樓:珍惜光輝

霧就和炊煙一樣,濛濛的飄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霧茫茫,有時候能見度極其地連十米都不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霧有濃霧有薄霧,前者完全什麼都看不見,後者勉強可見。

16樓:財務黑色大白

在江浙滬地區如果下大霧的話,通常都是能見度非常低的那種大霧,因為江南的水比較多。

很多高速你會因此被封掉。

17樓:雙採萱

對我的印象就是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就像黑夜。

18樓:天啟星辰

唔其實就是表面無畫的現象看到了水都沒有結冰的意思。

19樓:風行天下

非常非常大的霧看不到路上的線條。沒辦法開車,這是最大的最大的霧了,

20樓:張哥聊情感

記得小時候老家的霧很大,大到什麼程度可以說讓你恐怖五米遠,你就看不到對面是誰?真的像瞎子一樣。

21樓:律醉鑲

眼前白茫茫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茫茫的一片,根本看不見前邊五米的人。就像是煙霧彈。

23樓:網友

你說你見過的我是什麼樣子?這樣子我是白媽媽的一片新手不嫁,還有手瓜,真的是跟到了相親了,仙境一樣。

霧像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1、遠處樹林之間的抄霧,時而聚合,形成一片bai白色的霧du海;時而散開,像一朵朵zd在空zhi中開的霧dao花2、早晨的霧瀰漫在空氣中,緩緩地流動著。

像一杯乳白色的牛奶流到了我的嘴裡,香甜可口3、早晨的霧就像是一張面紗,蓋住了我的視線4、早晨的霧好像一個白色專的屏障。

5、清晨的霧,像一層淡淡的薄紗在空中漫飄,彷彿一個擁有優美舞姿的姑娘戴著面紗在世間遊蕩。

擴充套件資料比喻句注意事項:1、感彩比喻要有感彩更重要的是要表現作者對這一事物的思想感情。

2、突出事物的特點在習作中,用上比喻的修辭手法,能夠突出事物的特點,把事物刻畫得入木三分。

3、瞭解比喻原理了解比喻的特點不要隨便寫要遵守把什麼比作什麼的比喻原理。

4、生動使文章更屬生動、形象,也變得更具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霧是一位高明的魔術師,它把綠洲變成了無邊的海洋。

山間薄薄的紗霧在樹間草專隙中飄舞著,無聲無息屬,就像睡床前的帷慢,使你也想在它的懷抱中進入夢鄉。

霧,它是七仙女從天上撒下的絲綢帶,它如輕紗一般,飄飄然地飛到了人間。

美麗的晨霧就像大山的女兒,親吻著母親的面頰。她彷彿得到了母親的呵護,便把流動的美回報給遊人。

遠看大霧朦朦朧朧,像青煙,像薄紗,顯得輕柔細膩,恐怕只消一口氣就能把它們吹得無影無蹤。

濃重的大霧瀰漫在天地之間,好像從天上降下了一個極厚而又極寬大的窗簾。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造比喻句嗎?霧像蒙在美人面前的薄紗,夠詩意嗎?

27樓:夙顏悠然

霧 像美人床前的白紗。

霧像什麼

28樓:關關說教育

1、霧像一薄紗籠罩大地,它把小草,大樹變的很神秘、婆娑,不注意,不小心會碰到大樹上,晨霧好像魔術師,它輕盈的邁著步伐,它走過的地方,都像消失得無影無影,不眼疾手快,你就會被它的「障眼法」給迷惑住。

2、今天的霧真大啊,那白茫茫的大霧像一塊巨大的紗罩,把大地上的一切全部都籠罩住了。

3、霧像一個披著淡淡乳白色婚紗的女子,羞答答的,從天而降。

4、霧像微縮的雲。在某個瞬間,帶著特有的氣味,隨著時間搖動的篩子,被輕輕過濾在了下方。

5、霧像一個有時聽話,有時調皮的孩子。

29樓:blackpink_羅捷

1、雲霧像乳白色的牛奶一樣,把我團團圍住,不一會兒,我的睫毛上掛滿了小小的水晶花。

2、雲霧真大啊,那白茫茫的大霧像一塊巨大的紗罩,把大地上的一切全部都籠罩住了。

3、灰色的雲霧氣籠罩住城市,一切都裝飾上了一層白衣,樹和電線都顯得毛茸茸的。

4、滿山滿谷乳白色的霧氣,那樣的深,那樣的濃,像流動的漿液,能把人都浮起來似的。

5、雲霧包圍了整座山,好像一個白色的屏障。

6、黃昏的雲霧氣,在枯落的白楊中間浮過,彷彿細紗掛在樹枝,卻比細紗還要發白,還要透明,濛濛一片,把白楊的輪廓勾成了堇色。

30樓:sunny柔石

1、霧像一塊巨大的紗罩,把大地上的一切全部都籠罩住了。

2、霧瀰漫在空氣中,緩緩地流動著。像一杯乳白色的牛奶流到了我的嘴裡,香甜可口。

3、霧就像是一張面紗,蓋住了我的視線。

4、霧像晶瑩的蟬翼,我似乎在茫茫的霧海中飄蕩,我感覺樓房似乎也在搖搖欲墜。

5、霧像一條騰空而起的龍;一會兒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會兒像一朵盛開的荷花,千變萬化。

31樓:王煒1號

遠遠望去,霧就像一層薄沙,籠罩大地;像縷縷白煙;像夢中仙境;又像姑娘的面紗,神秘朦朧……

32樓:是個仙姑

就像一層薄沙,籠照大地;

像屢屢青煙。

像夢中的仙境。

像姑娘的面紗 神秘朦朧。

33樓:匿名使用者

它想是一團棉花,又似一一陣青煙。

34樓:匿名使用者

霧像煙花,空調,冷氣。

我覺得霧還像,什麼?

35樓:紅海在何方

其實如果形容物的話,您可以說物比較朦朦朧朧的給人一種無瑕的想象,而且物沒有邊際,到處去飄蕩去飄揚,你可以這樣形容,物物隨處可飄,霧隨處可見,非常的迷人。

36樓:迂袎惟歡賭互

漸漸地,濃霧變淡了,變成一層層薄薄的紗,在空中飄來飄去。

霧就像一片輕紗籠罩在前方,讓人看不清方向。

霧像個頑皮的精靈,在施展魔術,揮動著那塊奇幻的紗幕來迷惑人。

從谷底一到山頂,霧越來越少,最終像一個羞澀的少女隱去了。

也不知那霧是出於害羞,還是有意退避,反正她披著輕紗走了。

走在灰朦朦的霧色裡,看晨霧如薄雲,又似輕煙,籠罩著大地。

一層稀薄的像紗一樣的乳白色的氣流,在麥梢輕輕盪漾著。

37樓:生態蛋子

霧像姐姐的紗巾,霧像淘氣的孩子,霧像頑皮的狗狗。

來說一說你見過最妙的對聯是什麼吧?

天才勢不可擋,崇皇火力全開。上世紀八十年代,鄰村一戶人家,兒子結婚當日,父親病逝。大夥正愁對聯不好寫,賓客中站出一位當地的老秀才,他命人準備好紙墨,稍一思索,揮筆寫就一聯 當孝子?做新郎?哭笑不得守靈堂?入洞房?進退兩難 橫批 悲喜交加。掛對聯的規則是 上聯仄結尾,掛在門右 下聯平結尾,掛在門左。花...

說一說你都見過哪種的文盲

老家親戚,聊天的時候說考駕照好幾次都沒過了,我問他卡在哪一關,他說第一關,我說有小軟體可以練習,很容易過。人家回答 字都不認識。他是個90後。應聘的小姐姐 讓我畫款式圖 結果款式的式想半天不會寫 我婆婆文盲,只認識五個字,男 女和自己的名字,連數字1 10都搞不清楚,所以只能接 不會打。但是我至今沒...

春雨還是什麼你也來說一說,小朋友,你能說一說春雨是什麼亡人顏色的嗎?

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 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春雨,春天的精華,不言回報的默默付出著。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著大地。綿綿的春雨又下了起來。雨點像一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