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保險怎麼樣?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好嗎?

2023-03-13 08:55:06 字數 1181 閱讀 5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平安的組訓,也就是從事培訓和銷售管理的工作人員。

其實現在投保任何一家保險公司差別都不大,關鍵是你的保險**人。如果真要出問題,那通常都出在**人不專業或者不負責任上。

所以我建議你在考慮公司之前先看看你的**人做了多久了,什麼職級?

一般來說2年以上的保險**人是比較專業的了,主任職級也是比較專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股份****,兩年內,一定能成為國內最大最有實力的金融保險機構!

雖然在今年富通海外投資上虧損到今天近兩百億,但是,這點小小的資金,不足以動搖到一個小小的營業區。更何況是全國目前第二大的金融保險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平安是保險業的龍頭;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保險,一定要看看公司的管理投資情況,比如這次全球性的金融危機,致使很多保險公司賠付能力不足,這就看出了保險公司的抗風險能力。保監會剛剛給賠付能力不足的公司提出了警告!中國四大保險公司中,只有中國平安賠付能力充足達到300%以上!

選擇平安是你明智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是一家信譽不錯的企業,放心購買,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用擔心,美國友邦(人家一家的資產規模頂得上整個中國所有的保險公司資產)都垮了,但國人購買的友邦保險都不用擔心。

7樓:保你贏一生口哈

你認為有國家成分的企業好還是私營企業好?如果你投資會投資國有企業或國家控股的還是私營制的企業?我們每個人都想投資的風險越小越好,收益越多越好啊!中國人壽絕對滿足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平安保險,倒閉你就不用擔心。

9樓:撂機要釋

保險嘛,還不都那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很好,我就是投的平安保險,有問題加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平安保險不錯,我就是在平安乾的,我在濟南,如果您有不清楚的事可以問我,我會幫您的。今年是平安保險成立20週年,公司在可投資渠道收益很好,您可以放心的去在平安投保,祝您平安。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好嗎?

中國平安保險中的平安福怎麼樣,中國平安保險平安福19怎麼樣?

平安福一直是平安人壽主打的重疾險產品之一,也是平安賣的最火熱的產品,但是大家對它的評價褒貶不一,爭議不斷。平安福怎麼樣?放到國內熱門重疾險產品裡是否有競爭力,看看這份對比表就知道了 平安福與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系列年年在更新,不斷升級,但是舊版已有的缺陷依然雷打不動.購買需謹慎,詳...

平安保險怎麼樣,中國平安保險的口碑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們看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排在了第幾?排名前列的保險公司除了平安還有哪些?平安保險有人壽 養老 產險三塊業務,我們著重講下人壽保險的業務。一 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實力如何?平安人壽保險公司於2002年正式設立,平安人壽是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十分重要的一員。一直到2017年底,平安人壽...

中國平安保險

呵呵,要是你這樣說就有用的話,它也上不了市了。其實我覺得你是對你的 人不滿意,這有他個人的原因,不能全怪公司。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你矛頭指對的物件錯了,保險公司不會騙人的,你反過來想,國家會允許一個騙人的公司存活20多年嗎?但話又說回來了,有的保險業務員,真的是沒有職業操守,從而也把保險公司的名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