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身上長白斑是怎麼回事,身上長白斑怎麼回事

2023-03-13 09:00:07 字數 5533 閱讀 4587

1樓:~老李

你好! **上出現白斑並不都是白癜風,除了白癜風以外,還有很多病可以表現為**白斑或者淡白色斑,這裡包括很多疾病,先天性色素減退病及後天性色素減退病。

舉一些例子比如貧血痣、無色素痣、白化病、花斑癬、炎症後色素減退等等。所以並不是**出了白斑就是白癜風。

白癜風的白斑在發病之前區域性沒有炎症,而且沒有任何症狀,一般不疼不癢,**上出現淡白色的斑或者瓷白色的斑,而且白斑部位可以出現毛髮變白。隨著時間的延長,白斑會越來越瓷白。

此外還有一種正常現象經常被誤診為白癜風 就是特發性點狀白斑 以中年人以上多見,有時又稱為白斑,損害為圓形、卵圓形或多角形白至純白斑點,界線大多分明,直徑釐米,最大可達到數釐米,數目由1至數百個等,四肢及軀幹均可被侵犯,,白斑表面光滑,有的稍凹陷,散在分佈,隧年齡增長而增多,無自覺症狀,病理切片可見表皮萎縮,表皮黑素明顯減少,一般認為該病是**老化的一種伴隨症狀。

根據您朋友 的情況,並沒有去醫院進行確診,不可下結論。建議您朋友 去醫院進行確診後在定**方案。

2樓:深圳膚康美膚

身上長白斑的原因有多種可能:

1、是蛔蟲斑,一般只長在臉上,吃點藥就好;

2、是皮炎,不僅僅是臉上,一般曬在外面的部位都有可能有;

3、是白癜風,而且一般都是變粉色再變白。

白癜風的特點是: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白癜風的白斑可發生在頭髮、臉部、軀幹和四肢等部位,出現大小不等、單個或多發的不規則純白色斑塊,白色斑塊面積逐漸擴大,數目增多。白斑境界清楚,斑內毛髮也呈白色,表面光滑,無鱗屑或結痂,感覺和分泌功能都正常;無論是什麼都不可大意,還應及時去醫院**科檢檢視看,要是白癜風的話需要早**的,越早越好。

3樓:石家莊遠大白癜風醫院

你好,身上長白斑的可能性比較多,不排除是白癜風的可能,你可以觀察一下身上的白斑,是否有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多無脫屑和癢感等情況。變白的**對日光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等,如果有這些情況很有可能說明你已經患上了白癜風,這個時候還請您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接受檢查,然後及時接受**,不然白癜風很容易擴散的,到時候**就會比較困難。

4樓:重慶迪邦

你好,身上有白斑主要分為以下幾種情況:一是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色素脫失性疾病,**不清,主要表現為**表面出現邊界清楚的瓷白色斑片,容易擴散,無自覺症狀;二是貧血痣,是一種先天性的侷限性色素減退斑,邊界不清楚;三是無色素性痣,是一種先天性的區域性無黑色素細胞的痣,白斑區脫色不明顯,邊緣模糊不規則;建議先到正規醫院**科檢查確診後再**。

5樓:網友

根據你描述的,身上出現白斑的情況一般有很多種,像白癜風、汗斑或者汗斑等等都是可以引起身體白斑的,建議你還是先去檢查清楚,然後對症進行後面的**,切勿盲目**。

6樓:帳號已登出

引發白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建議平時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合理,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自身免疫能力,白斑的型別有很多,您可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不痛也不癢,白斑呈乳白色或者淡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向著正常**發展的話,很有可能是白癜風的症狀,建議及時檢查確診以防延誤了最佳的**時機。

7樓:石家莊遠大**白癜風

你好,身上出現了白斑,很有可能是得了白癜風。但是呢由於沒有看到你發病的具體情況,暫時無法進行確診。不過,建議到專業的**白癜風的醫院去檢查一下。從根本上**,這樣好的也比較快。

8樓:緣分天空

一般情況下都是因為壓力過大導致的,這個病最初也是自身免疫力降低。

9樓:帳號已登出

身上長白斑,先要去醫院就診檢查,看看是哪種白斑。因為白斑有多種,如汗斑,白色糠疹,無色素痣,白癜風等。確診以後,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效果。

10樓:回憶見

不管哪個部位,出現邊緣清楚的白斑,且顏色越來越明顯者,則高度懷疑白癜風,應當及時去**科經專業儀器檢查確診。

如果確診白癜風,根據白斑面積以及**綜合來考慮如何**,一般採用區域性用藥配合紫外線照射**。平時注意日常生活的護理。

11樓:游來的海豚

發現白斑後,建議一定要及時的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診斷,明確**後,才能進行針對性的**,才能獲得比較好的**效果,白癜風疾病的**方式有很多。不同的患者採用的**方法,肯定是不同的,需要對症**才可以。

12樓:day越來越好

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白癜風。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描述很像白癜風。

14樓:名醫**網

重慶中研**病白癜風醫院-車紅英-副主任醫師-**科-白斑是怎麼回事?

15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早發現早**早好。

16樓:帳號已登出

身上長白斑的可能性有幾種,需要去醫院檢查才能確診。

身上長白斑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長白斑一定要到正規醫院**科確診,不要認為白斑就是白癜風,身上長白斑的原因:有多種可能: 1.

是蛔蟲斑,一般只長在臉上,吃點藥就好; 2.是皮炎,不僅僅是臉上,一般曬在外面的部位都有可能有; 3.是白癜風,而且一般都是變粉色再變白。

白癜風的特點是: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這種情況才可能是白癜風。

白癜風的白斑可。

發生在頭髮、臉部、軀幹和四肢等部位,出現大小不等、單個或多發的不規則純白色斑塊,白色斑塊面積逐漸擴大,數目增多。白斑境界清楚,斑內毛髮也呈白色,表面光滑,無鱗屑或結痂,感覺和分泌功能都正常;白斑部位黑色素顆粒減少,黑色素顆粒能夠吸收紫外線,白斑對日光比較敏感,稍曬即發紅。

身上長白斑不要急躁,白癜風針對性的**是可以**的,白癜風的誘因很多,有遺傳因素、免疫紊亂、精神神經因素、酪氨酸酶銅離子缺乏、感染、外傷、化學因。

素。這些因素影響黑色素顆粒的合成,導致**色素變淡,出現白癜風。近年研究發現,白癜風患者不論發病在什麼部位,都與微迴圈障礙有關係。

18樓:唯歷為大

女性**長白斑是什麼原因,該怎麼**?

其實我覺得女性**長白斑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為我身邊的很多女性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目,而且他們大多數都會去醫院就診,問一下具體的情況,但是這種白斑好像是因為年紀的增加,所以很正常的生長出來的。

但是對於他的具體原因,我們還要找準他的病根對症施治才能夠取得一個好的效果凍,我覺得第1種產生的原因就是因為女性的年紀增加,使得身體的免疫力逐漸喪失,而且**那種緊緻感也就不存在了,從而使得**上長出白斑。我覺得這種原因是一種比較普遍的原因,因為很多女性在年紀太大的時候,就會出現**逐漸鬆弛生長一些白斑的情況,有的人還會長一些黃褐斑。這都是和年紀的增加有很大關係的,隨著年紀的逐漸增大,這是一種正常現象。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因為身體裡邊可能缺一些具體的營養元素,導致這種狀況反映在**上。比如缺乏維生素,缺乏營養元素等等,都有可能會造成這種現象。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長白班,那麼就要尋求醫院的幫助,因為只有在醫院裡才能夠通過專業的機器裝置檢測出到底是缺乏哪種微量元素,通過這些檢測的結果對症用藥才能夠取得一個非常不錯的效果,如果只是自己去探索問題的原因,那麼可能會非常麻煩,而且自己也不一定能夠找到答案。

所以我覺得無論是什麼狀況都應該及時的向醫院去尋求醫生的幫助,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夠對症用藥,才能夠緩解自己的症狀,增強自己的免疫力。

19樓:網友

建議去醫院用伍德燈檢查一下,確診後趕緊**,如果白癜風一般都是免疫力降低引起的。

20樓:樹屋雙子

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懷疑是白癜風,這種情況原因不詳,很難**的,早期容易些,儘早查明情況,便於對症**。

21樓:翁汀蘭益琴

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22樓:煙臺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身上出現白斑有可能是白癜風,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去接受檢查,白癜風是很好確診的。下面給您一些白癜風初期的症狀以供參考。白癜風的初期白癜風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這時候再**就比較困難了。

白斑的形狀,有時是瓷白色的綠豆至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無規則,或圓形,或橢圓形,白斑邊緣色素較深,周圍常常環繞色素沉著帶,與正常**分界清晰。

23樓:我是楚翔

白斑可分為很多種情況:如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建議選擇去醫院檢查一下會比較放心。

24樓:回憶見

身上突然有白點很有可能是白癜風,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點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點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煳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

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的專業醫院,使用採用多源祛白**體系中的**檢驗科檢查白癜風,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一旦確診建議您一定要及時**,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25樓:華海最美

去檢查了麼 檢查如是抓緊** 這樣會**的快。

26樓:流失的青春

中亞馬萍說白斑有多種可能性,建議到專業醫院詳細檢查,避免誤診。

27樓:中都顧問

您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28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斑是指**表面顏色變白,大小、形狀、面積可以不一致。原因主要有:1、先天性原因,比如貧血痣、無色素痣、白化病等;2、色素性**病,比如白癜風;3、感染性疾病,最常見的有花斑癬、麻風病等;其他的原因可以有單純糠疹,炎症後色素減退以及老年性白斑等。

身上長白斑什麼原因

29樓:匿名使用者

1.際邊斑點:和**原因,如女性激素不平衡有關。

2.眼皮部斑點:多見於妊娠與**次數過多的及女性激素不平衡者。

3.太陽穴、眼尾部斑點:和甲狀腺功能減弱、妊娠、更年期、神經質及心理受到強烈打擊等原因有關。

4.鼻下斑點:多見於卵巢疾患。

5.眼周圍斑點:多見子宮疾患、流產過多及激素不平衡引起的情緒不安定。

6.面頰的斑點:多見於肝臟疾患、日曬、更年期老人斑及副腎上腺機能減弱。

7.嘴巴周圍的斑包:進食量過多。

8.下顎斑點:多見**疾病、白帶過多、化妝品過敏。

9.下顎斑包:血液酸化、白帶過多、**疾患。

10.額頭斑點:多見於性激素、副腎激素、卵巢激素的異常。

11.額頭小瘡包:皮脂代謝異常、頸椎過勞。

12.頸部斑點:花露水過敏,日光紫外線的灼傷。眼角有較多的斑點或是隻有眼角長斑。

身上長白毛是怎麼回事

原因如下 1,一般情況下,身上長白毛是毛囊內黑色素缺失引起的,如果白毛只集中在一個部位,就有可能會出現 白斑,最好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再對症 2,身上長白毛是毛囊內黑色素缺失造成的指導意見 如果長白毛是散在的,可以不用考慮。如果白毛集中在一個區域性,則有可能會出現 白斑。要及時就診 3,應該是惡性...

魚全身上白霜是怎麼回事,魚身上長「白霜」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鯉斜管蟲寄生而引起的。蟲體有背腹之分,背部稍隆起。腹面觀左邊較直,右邊稍彎,左面有9條纖毛線,右面有7條,每條纖毛線上長著一律的纖毛。腹面中部有一條喇叭狀口管。大核近圓形,小核球形,身體左右兩邊各有一個伸縮泡,一前一後。寄生在魚的鰓 體表,刺激寄主分泌大量粘液,使寄主 表面形成蒼白色或淡藍色的...

黑瑪麗長白斑怎么回事,黑瑪麗長白斑怎麼回事

白點病.發病原因 白點病的病原是由原生動物小瓜蟲侵入魚體 或鰓部而引發。其小瓜蟲屬原生動物中纖毛蟲的一種。鏡檢成蟲體內具有馬蹄形大核。幼魚僅有圓形 橢圓形或棒形的大核。蟲體柔而可塑,形態多變。此病是觀賞魚中最為常見的多發病之一,它的發病特點是傳染快,流行廣,危害大。症狀 每當小瓜蟲的幼蟲侵入魚的 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