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可以吃胡蘿蔔嗎?狗能不能吃胡蘿蔔

2023-03-13 10:05:06 字數 1610 閱讀 5124

1樓:呂興有歐儀

只要你不過與縱容他只吃肉,水果蔬菜他是會吃的,有的狗還很愛吃胡蘿蔔。

狗的氣味不算重,如果清潔得勤快些一般是不會有味道的。但假如是從不養狗的人,有可能會在一進你家門時聞到。

我養狗的時候沒有用狗窩,只給她一塊墊子。貴賓狗的**你再查詢一下,我手頭沒有。

另外提醒你一下,養狗需要大量的精力和穩定的生活環境,有這樣一個伴,你的生活會受到一定牽制,比如出門啊換工作啊也要考慮怎麼安置他,希望你在確定能排除這些困難之後再養,畢竟一隻狗的壽命有十幾年。

2樓:馬連枝桂雁

一般不能,不排除有些寵物狗可能有這個嗜好。不洗澡的話肯定有異味,勤洗的話能好一些,但是陰天下雨,家裡的氣味肯定難聞。狗窩、狗屋、狗盆得看寵物的大小,才能決定什麼樣的,還有你的經濟情況能負擔的檔次也不一樣,便宜的2-3百就能搞定全套,貴的就沒法說了,可能幾千,上萬的也有。

3樓:奕蕾巴娟

有的狗有體味有的狗就沒有。

你剛買狗的時候除了狗之外。

雜七雜八的大概要1000(包括辦狗證。

打育苗啊什麼的)

狗能不能吃胡蘿蔔

4樓:互信互助互愛

一、狗狗吃胡蘿蔔的時間

首先需要說的就是狗狗吃胡蘿蔔的時間間隔,部分鏟屎官為了給自家的狗狗補充維生素,就經常甚至是天天給狗狗吃胡蘿蔔,認為狗狗需要及時補充維生素。其實這樣的做法是很不對的,狗狗是可以吃胡蘿蔔,也確實是會讓狗狗補充胡蘿蔔,但是如果經常吃就是一種錯誤的做法。

二、狗狗怎麼吃胡蘿蔔合適

一般來說,狗狗生吃胡蘿蔔比煮熟之後吃,更加有營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胡蘿蔔雖然是生出比較好,但是不建議直接把一根胡蘿蔔給狗狗吃,首先是因為狗狗很難啃,其次是狗狗吃這種大塊的胡蘿蔔下肚,不易消化。

最好是切成一小塊再給狗狗吃。

三、胡蘿蔔對狗狗的好處

因為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h,而維生素h還能夠促進狗狗生長以及毛髮健康的。而且可以補充狗狗所需要的一些其他的營養物質。

雖然胡蘿蔔是生吃比較好,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是這樣的。接下來就介紹一些不適合狗狗生吃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可以吃胡蘿蔔的,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果膠、氨基酸等營養物質,狗狗吃了可以增加夜視能力、增強體質、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幫助腸道吸收營養物質、通腸通便等多種作用,主人可以給狗狗準備適量的胡蘿蔔,但是正常的飼餵方式也是十分重要的,煮熟或者生食都可以,需要保證胡蘿蔔是新鮮未變質的。

6樓:網友

胡蘿蔔是一種非常有營養的蔬菜,狗狗可以吃。但是不能吃的過量,任何食物都不要吃的過量,適當的吃一點是對身體非常有好處的。

7樓:不許叫我波波

狗狗是能吃胡蘿蔔的,當狗狗不太喜歡吃。

8樓:梧桐灰原

狗狗是可以吃胡蘿蔔的,胡蘿蔔中是含有非常高的胡蘿蔔素的,避免狗狗出現維生素的缺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經常頻繁的吃胡蘿蔔會直接導致貓咪出現維生素a中毒,適量進食即可。

胡蘿蔔狗能吃嗎

狗能不能吃攪團,狗能不能吃蝦

您好,朋友狗狗是可以吃餃團的,可以把糰子餃子餵給他吃。狗狗吃東西是過吞的,沒經過咀嚼,這樣如果吃攪團的話,會一下子吞進去,有可能被燙傷,還有可能誤吞進氣管,引起窒息。狗能不能吃蝦 最好不要吃。對於狗狗來說多吃海鮮並沒什麼益處,因為海鮮內所含的鹽分較多,而過量的鹽分對於狗狗有著一定的影響。海鮮類雖然有...

吃中藥能不能吃青蘿蔔,吃中藥能吃青蘿蔔,白蘿蔔嗎

如果中藥內有人蔘就最好不吃,青蘿蔔性寒。和人蔘相剋。其它中藥不要緊的。吃中藥能吃青蘿蔔,白蘿蔔嗎 服用中藥時不宜吃蘿蔔 服理氣化痰藥除外 因蘿蔔有消食 破氣等功效,特別是服用人蔘等滋補類中藥時,吃蘿蔔會降低補藥的效果使其失去補益的作用而達不到 目的。服用中藥時以下的這些食物也最好不要食用。服中藥時不...

喝中藥期間能吃胡蘿蔔嗎,吃中藥不能吃蘿蔔,胡蘿蔔可以吃嗎

服含人蔘類中藥不可以吃蘿蔔 不含人蔘類中藥則不必忌諱 最好不要,不過,有道是 冬吃蘿蔔夏吃薑 講究的是 陰陽調合 天人合一 吃補陽的藥 就不要吃蘿蔔 那得看你吃的是什麼性質的中藥 最好不吃。可能有衝突。吃中藥不能吃蘿蔔,胡蘿蔔可以吃嗎 一般來說可以吃胡蘿蔔的。這個要看用的什麼中藥,不同的藥物有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