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對方刪除了我 還能看到聊天記錄嗎

2023-03-13 10:10:07 字數 2967 閱讀 9088

1樓:祁秀雲彤雨

微信被拉黑後,對方聊天記錄還會繼續存在的,因為在你發給他訊息的時候,手機微信已經把訊息快取到手機裡面了,對方只要不清理儲存空間就還是會存在的,只是對方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聊天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但是你不能給他發訊息了,就是發出去會有紅色歎號!!!

然後大概率他也不會給你看朋友圈了吧,大概率哈。

當然了,如果需要在不給別人發訊息的情況下就想知道對方有無刪除你。

可以試一下建立群聊,因為微信建立20人(具體數目你可以再搜一下)以下群聊是不會通知被**的那些好友的,然後刪除你的好友會顯示無法加入群聊,因為對方還不是你的好友。

3樓:尚美網路

可以的,只要你還沒有刪除對方,就還可以檢視與對方的聊天記錄的,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到嗎

4樓:

摘要。親親您好,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到,可以看到,向微信朋友發的資訊發出之後過會刪除了對方還能看見,這是由於您刪除的內容並沒有在對方聊天框中撤回,只有在兩分鐘內撤回的訊息別人才不能看到,但也會留下【對方撤回一條資訊】的提示。以下是詳細介紹:

1、資訊發出去了就已經記錄在別人的微信聊天記錄內了,你這邊刪除了別人還是看得見的;除非你發出資訊後及時撤回,這樣別人看不見,但是在聊天介面會留有【對方撤回一條資訊】這樣的標記。2、微信撤回方法是,在2分鐘內開啟您需要撤回的聊天框,長按需要撤回的內容,然後在出現的黑色選單中選擇【撤回】即可;

諮詢記錄 · 於2022-09-22

您好,我是問一問的合作劉老師,擅長數碼,現在已從事數碼行業10年,很高興為您服務。

親親您好,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到,可以看到,向微信朋友發的資訊發出之後過會刪除了對方還能看見,這是由於您刪除的內容並沒有在對方聊天框中撤回,只有在兩分鐘內撤回的訊息別人才不能看到,但也會留下【對方撤回一條資訊】的提示。以下是詳細介紹:1、資訊發出去了就已經記錄在別人的微信聊天記錄內了,你這邊刪除了別人還是看得見的;除非你發出資訊後及時撤回,這樣別人看不見,但是在聊天介面會留有【對方撤回一條資訊】這樣的標記。

那對方知道我的刪除行為。

撤回的話對方可以看到了。

對方知道我的刪除行為嗎?

知道的。

微信刪除聊天記錄對方還能看到嗎

5樓:慕蒙科技

微信刪除聊天記錄對方還能看到,微信發出的訊息2分鐘內可以撤回,撤回以後對方不能看到,但刪除聊天記錄是刪除自己手機上的聊天記錄,對方仍然可見聊天記錄。

您可以長按已傳送需要撤回的訊息,點選【撤回】即可撤回成功(不支援撤回好友新增申請),在聊天頁面就會顯示你/對方撤回了一條訊息。

微信刪除聊天記錄後對方還能看見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仍然可以! 聊天記錄是儲存在手機上的,所以除非對方主動刪除聊天記錄,否則對方仍可檢視你們曾經的聊天記錄。並且,您沒有任何方法刪除對方的聊天記錄。

對方是看不到的,並且聊天記錄的刪除是單方面的,不影響對方對聊天記錄的操作。刪除聊天記錄的方式如下:

2、跟著點選設定下的【聊天】;

3、然後點選聊天下的【清空聊天記錄】選項;

4、在彈出的提示中點選【清空】即可;

注意:聊天記錄刪除後很難恢復,請謹慎操作。

微信刪除了聊天記錄對方能看到嗎

7樓:金諾科技

微信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方便,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是在聊天的過程中,也經常會碰到一些問題,聊天的時候可能不小心會發錯人或者發錯訊息,這時我們就會想要把已發出的聊天記錄給刪除了,那麼微信刪除聊天記錄對方能看到嗎?

微信刪除聊天記錄對方是能看到的,微信聊天記錄是儲存在每個人的手機裡的,只要手機本人不刪除,就會一直儲存,刪除自己手機裡的記錄並不會影響到對方的聊天記錄,所以對方還是能看到。

如果自己發出訊息後又後悔了不想讓對方看到,可以使用微信的「訊息撤回」功能。長按已傳送的訊息,選擇「撤回」,即可將已傳送的訊息撤回。只能撤回2分鐘內傳送的訊息。

但如果你撤回訊息之前,對方已經有看到了訊息,那對方是知道聊天內容的,但撤回訊息可以不讓對方留下聊天記錄。

微信刪除了聊天記錄對方還能看到嗎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到嗎

8樓:

摘要。親,很高興您的問題。對方還可以正常看到哈。

具體解釋為:根據微信官方的公告可以確定,微信的聊天記錄只會儲存在使用者的手機上,但訊息是儲存在聊天雙方的手機內,只要訊息傳送成功,且使用者沒有在兩分鐘內撤回,那麼對方就會收到這條訊息,哪怕使用者在自己的手機上刪除了這條訊息,對方的微信裡仍然可以看到這條訊息。

諮詢記錄 · 於2023-02-13

親,很高興您的問題。對方還可以正常看到哈。具體解釋為:

根據微信官方的公告可以確定,微信的聊天記錄只會儲存在使用者的手機上,但訊息是儲存在聊天雙方的手機內,只要訊息傳送成功,且使用者沒有在兩分鐘內撤回,那麼對方就會收到這條訊息,哪怕使用者在自己的手機上刪除了這條訊息,對方的微信裡仍然可以看到這條訊息。

親,下面為關於一些補充說明哈。

1、資訊發出去了就已經記錄在別人的微信聊天記錄內了,你這邊刪除了別人還是看得見的;除非你發出資訊後及時撤回,這樣別人看不見,但是在聊天介面會留有【對方撤回一條資訊】這樣的標記。2、微信撤回方法是,在2分鐘內開啟您需要撤回的聊天框,長按需要撤回的內容,然後在出現的黑色選單中選擇【撤回】即可;

刪除微信聊天記錄對方還能看到嗎

9樓:零分貓吖

被刪除的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10樓:du知道君

微信刪除和對方的聊天記錄,只有你這邊是不顯示的,對方那邊還是會存在,你可以發出訊息2分鐘內撤銷,對方就會看不到了,只是單純的刪除你手機上的聊天記錄沒用的,就像掩耳盜鈴,當你再查詢聊天資訊的時候還是能看到。

微信朋友圈刪除評論後對方還能看到嗎

看不到簡介 高階功能 4 當 審閱者彼此不是朋友時,他們只能看到未指明的回覆。高階功能 朋友圈評論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到嗎?4 當 審閱者彼此不是朋友時,他們只能看到未指明的回覆。高階功能 喜歡刪除朋友圈內容的人 一般比較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想法 一般發什麼內容 也是希望別人通過發的內容 來認知自己 標籤自...

為什麼別人能看到我刪除了的微信聊天記錄?

第一,對方如果不是從你的手機上看的聊天記錄的話,那麼就是從與你聊天的人的手機上看到的。畢竟對方只要能夠將與我們聊天的那人的手機上的微信開啟檢視即可,因為在和別人聊天的時候,雙方的聊天記錄在各自手機都會顯示的,只要知道另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就可以知道使用者自己的聊天記錄。第二,可能是 被盜了。被盜的話,...

微信對方把我刪除,對方換頭像我還能看見嗎

可以的,但是看不到他的朋友圈。看不見的,把你刪了你也不可以看他的朋友圈 如果你沒有把他拉黑的話,還可以看到他的t頭像,就是不能發資訊,不能看他的朋友圈。能看見頭像,但是看不見朋友圈裡的東西 能看見頭像看不到朋友圈 可以看見的,除了朋友圈 如果微信被人拉黑或刪除了,對方換頭像我是否會看到 如果對方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