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被人罵了心情難受了好幾年了?

2023-03-13 10:35:05 字數 1175 閱讀 5996

1樓:time元封

開車被罵這兩天你最好留意一下自己的行為與應對,一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觸怒父母,而把許多陳年舊事通通翻出來,炮火猛烈的攻擊你,讓你心裡非常非常不是滋味,覺得自己被貶低的一文不值,整個人也憤怒起來。

懷孕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預示生男,六七月佔生女,慎防動胎氣流產。

做生意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代表宜小不宜大投資,小作小賺,大作大賺。

戀愛中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說明誤會起衝突、無法圓融,婚姻不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意味著諸事欠順,身體健康不佳,或有朋友。

2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樓主一定要學會淡定,要適當的調整心情。被人罵確實難受,不過幾年時間了,已成為過去式了,要拿得起,放得下。

3樓:方方正正

如果被別人罵了,心裡肯定不爽,不過像你幾年了對此事還耿耿於懷,不多,我可以說,哪個人後不被人罵的呢?何必這麼較真呢,罵你了,你又不會損傷什麼,但罵人的人則一定是個低素質的人,他的人品肯定降低了。

所以,不要被這些素質低下的小人所困,忘掉他吧,生活更開心些。

4樓:巫馬嫣

開車被人罵心情難受了好幾年,看來給你造成的心星陰影不少呀,叫人給罵怕了嗎,這幾年恐怕都不敢摸方向盤了吧,你是個開車新手嗎,還是多練練你的承受能力好了,被人罵一回,就好幾年心裡難受,那以後就不要再開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一點,不必糾結。

6樓:土豆粉**買

被誰罵了?為什麼要為一個外人生氣,過了就算了,不開心的事忘了吧。

7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駕駛車輛來說,大家也會遇到加自己在開車的時候會遇到一些路人的謾罵,不人謾罵的原因也是非常多的,有可能自己在開車時候開的過快,讓身邊的一些汙水濺到了她的身上,或者是自己在開車的時候強行超車而導致的別人的不願意,沒有按正常的駕駛,屠靜去駕駛,所以會受到一些銀子謾罵,對於這樣,大家應該理解,首先你也是觸犯了其他人的一些安全,或者對於他們也是做出來妨礙行駛的動作,所以應該換位思考,要是說作為你,你也是非常難受的,所以在你被罵了之後,你也感覺這好幾年了,我也放不下心中的事情,這就錯了,因為事情過去就讓它過去,有可能是自己也有錯,所以不能夠自己去生悶氣,自己要沒有錯的話,對方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去罵你。

被人罵了,心情差 心裡難受應該怎麼辦

回答很難受證明你平時受這種型別的刺激太少。你如果覺得腦子比較失控,那這個難受大概是一種應激保護機制。用情緒倒逼你適應或者找出解決方法。這樣以後再你遇到這類情景就不會這麼被動了。比起解決難受這個部分,不如想想辦法提高自己的鬥爭能力,不然下次你還得難受。提問但是這個人用小號罵我 沒用大號 沒撕破臉 我們...

被人罵了,心情不好,怎麼辦,我被人罵了 心情很不好 怎麼辦?

被人罵,是自己做錯事情了嗎,如果是自己做的不好,別人是指出我們的缺點,那我們就得去吸取經驗,學會去改掉不好的缺點。所以不管怎麼樣,你都要適當的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不是說別人罵你,你就得反過去罵他才行,要學會樂觀的對待每一件事情,想開點,不要讓因為他人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沒什麼必要去搞的自己很累的樣子...

有人罵你衰比怎麼回擊他,我被人罵了心情很不好怎麼辦?

你就說,既然你都說我衰了,那說明我還配用這個詞語,你知道我為什麼不這樣說你嗎,因為我怕造字的倉頡說我侮辱了這個詞 罵你的人,自有可罵之處。管那麼多幹嘛,或者多累啊,做好自己就好了 有人說我一般還漂亮的,有人罵我樣衰的,我到底是好看的還是醜的呢?怎麼才能反反駁他們呢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要太在意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