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名詞有哪些,抽象名詞有哪些抽象名詞包括什麼

2023-03-13 10:55:05 字數 1504 閱讀 2662

1樓:提分一百

你知道普通名詞中的抽象名詞是什麼嗎。

2樓:都琦

抽象名詞就是表示狀態,品質,情感的沒有實物的名詞。比如responsibility,law,love。具體化就是前面可加冠詞(a/an),變成可數名詞。

什麼名詞前面都可加the,用在任意的實意名詞和抽象名詞前,可表示專有名詞。

抽象名詞有哪些抽象名詞包括什麼

抽象名詞有哪些 抽象名詞包括什麼

3樓:四季教育

1、抽象名詞是性質、狀態、動作、概念等的名稱,如: time(時間)、 hope(希望)、friendship(友誼)、 knowledge(知識)等。

2、抽象名詞一般無複數形式,不加冠詞,只有特指時加the。例如:time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the friendship between us is long and lasting. 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3、有些抽象名詞可與of連用,起形容詞的作用。例如:it is of great importance. 它是很重要的。相當於it is very important。

怎樣區分具體名詞和抽象名詞?

4樓:

摘要。前者指有實體的確定事物(如貓、床、金字塔等);後者指情感、意見、概念等抽象的事物(如自由、正義等)。兩者之間的區別並不是非常明顯,互相滲透的情況很多。

諮詢記錄 · 於2021-07-31

怎樣區分具體名詞和抽象名詞?

前者指有實體的確定事物(如貓、床、金字塔等);後者指情感、意見、概念等抽象的事物(如自由、正義等)。兩者之間的區別並不是非常明顯,互相滲透的情況很多。

好,那麼一篇文章中的文章和一幅畫中的畫是屬於抽象名詞還是具體名詞。

具體名詞。水那種物質呢。

還有細胞,真菌,病毒這些是什麼名詞。

具體名詞。

英語中什麼叫抽象名詞?

5樓:四季教育

英語裡面的抽象名詞是什麼意思。

抽象名詞是動作、性質、概念、狀態等的名稱,如:hope(希望),kindness(仁慈),time(時間),friendship(友誼),washing(洗衣),等。

mother is doing some washing.

媽媽正在洗衣服。

表動作:washing 洗。

mother is much moved by his kindness.

英語中抽象名詞有哪些。

抽像名詞太多了。英語的普通名詞分為個體,集體,物質和抽象四類。抽象名詞是指表示性質、行為、狀態、情感等抽像概念名稱的詞。

這類詞太多了,都列出來也沒什麼意義。你只要掌握什麼是抽象名詞就行了。

英語中哪些抽象名詞是可數名詞。

berlin gaol. everything seemed intended to

beof抽象名詞結構有哪些例子

如果單說 of 抽象名詞 形容詞 同學們大概印象比較模糊。先來看一個例句吧 heis aman ofwisdom awise man 這句話意思是 他是一個聰明人。of 抽象名詞 形容詞 可用於說明主語的性質,比如 this question isof importance.this questio...

英語抽象名詞具體化,什麼是抽象名詞具體化。

抽象名詞就是表示狀態,品質,情感的沒有實物的名詞。比如responsibility 責任 law 法律 love 愛情 peace 和平 具體化就是前面可加冠詞 a an 變成可數名詞。比如 give her a surprise.給她個驚喜。或放在姓氏前,表示只知道名字而不熟悉的人。比如 a mr...

有哪些有名的抽象畫有哪些著名的抽象畫

康丁斯基 w.kandinsky,1866 94 抒情抽象派代表畫家,曾是德國表現主義團體 藍騎士 的領導者。代表作 構成第四號 戰爭 1911,杜塞爾夫萊茵河西發里亞藝品收藏室 構成第七號習作 1913,莫斯科tretyakov畫廊 蒙德里安 p.mondrian,1872 1944 幾何抽象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