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5換組裝屏和原裝屏有什麼區別

2023-03-13 11:50:05 字數 4631 閱讀 4238

1樓:ch陳先生

區別1、不一樣的質量。

因為生產的廠家不同所以導致貨源不同,組裝屏都少了一道質檢程式,質量無源法保證。

區別2、不一樣的有無保修。

原裝屏如果出現質量問題,是可以保修的,組裝屏不可以,除非是官方更換的。保修原則: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引起百的損壞,包含手機被水浸道泡,摔壞,人為導致印製線度路板燒燬等。

區別3、不一樣的色彩差異。

組裝屏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問類大致有tft、tfd、ufb、stn和oled幾種。

2樓:夢想哥

國產手機的原裝螢幕就是手機原廠使用的螢幕,和原來的螢幕一樣,組裝屏就是非原裝廠家生產的螢幕,**低廉質量差,螢幕顯示解析度和操作效果都會很差。

3樓:satan居士

組裝屏便宜,質量也還行,原裝的質量更有保障,但是要貴的多。

oppor15原裝屏多少錢?

4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oppor15分外屏和內屏,內屏**在800元左右,外屏**在300元左右。

oppo於2023年推出第一款「笑臉手機」,由此開啟探索和引領至美科技之旅。今天,oppo憑藉以find和r系列手機為核心的智慧終端產品,以及oppo+等網際網路服務,讓全球消費者盡享至美科技。

oppo r15採用帶有「劉海」的異形全面屏,英寸、19:9 super-v display、屏佔比高達90%。

搭載聯發科p60處理器,標配6gb+128gb儲存空間,主攝像頭採用索尼影像感測器imx519,前置2000萬攝像頭,採用基於android 的color os 系統。

陶瓷黑陶瓷版本:3d四曲面的設計,由高純奈米級氧化鋯粉體經 72 小時 1480℃ 高溫燒製,50 分鐘 cnc 精密加工,370 分鐘雙面研磨、拋光等共計 19 道工序方打造,硬度高,耐磨抗腐蝕,相對金屬對手機訊號傳導也更有優勢。

5樓:吃吃大吃特吃

oppor15分外屏和內屏。內屏價錢800左右。外屏**是在300左右。

oppor11換原裝屏多少錢?

6樓:可可粉醬

至2023年9月,**在600元左右。

如果是在oppo售後換原裝屏的大概在600左右,如果在私人修手機那裡,高仿原裝也要300左右,組裝100多,但是組裝的色彩度跟靈敏度沒有oppo售後的好。

手機內屏壞了表面上看不出裂痕。或者手機觸屏不靈,甚至黑屏,這都是需要換內屏才能修好的。內屏是一款機子的最重要的硬體之一,**通常佔到整部機子**的40%~50%,**要看具體型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是590元,換屏的話不划算,還不如直接換新機!

8樓:9號

oppo r11手機螢幕元件的**是590元,活動期間350元,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

oppo手機原裝屏與非原裝屏的區別

9樓:員秀豔用壤

顯示效果不一樣。

總體來說,原裝屏的效果肯定優於非原裝屏。網上可以找到的非原裝屏,不少都是小廠產品,亮度和色彩都遜於原裝屏,特別是那些便宜的屏,更是如此。

易於對手機的影響,只要螢幕質量沒問題,倒是不會造成什麼實質上的影響。

兩者**真的差別不大,自己不會安裝的話還要請維修人員安裝50-80是要的。購買總成的**差別不大。

原裝就是原裝,裝上去完全一模一樣。

收舊螢幕回去,先分離再重新貼合,這樣的螢幕可能會發黃,而且觸控用幾個月甚至幾個星期就直接失靈,或者顯示無背光,因為分離過程中容易損傷背光,還有觸控式螢幕層,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蓋板的質量,原裝蓋板均為康寧玻璃,更換的普通蓋板也就是三塊錢或者五塊錢的普通玻璃,也就是一摔就完蛋。手感也不好。還有與中框有間隙。

貼合使用的無影膠也是差的東西,螢幕變色非常正常。

10樓:丘巧曼線馳

手機的原裝螢幕應該是出廠手機螢幕一樣的,對於非原裝的螢幕可能就是山寨的吧,這個不知道怎麼去解釋,我認為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親,請最好使用原裝的哦。

11樓:白曉兮

我這個換了非原裝屏,指紋無法使用,黑屏手勢好像也沒法用了,螢幕偏冷色調。

oppor15換屏要多少錢

12樓:無言皓

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r15機型換屏指導價為:620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oppo r15手機採用劉海式的全面屏設計,左右和底部均做到了「無邊框」。oppo r15的背面和現款的r11s區別不大,採用橫排雙攝。

oppo r15採用了與iphone x相同的oled cop工藝全面屏,不僅將攝像頭、閃光燈、聽筒等元部件歸集到新加入的「劉海兒」中,同時,還更大程度地收窄了底部的邊框,並讓左右和底部的邊框保持近乎相等的寬度。

oppo r15採用雙面玻璃設計,並配上了三種顏色:星空紫、雪盈白、熱力紅。

r15夢鏡版新添了陶瓷版本,夢鏡紅、陶瓷黑搭載驍龍660處理器。夢鏡版使用的是3d弧面機身。

陶瓷黑陶瓷版本:3d四曲面的設計,由高純奈米級氧化鋯粉體經 72 小時 1480℃ 高溫燒製,50 分鐘 cnc 精密加工,370 分鐘雙面研磨、拋光等共計 19 道工序方打造,硬度高,耐磨抗腐蝕,相對金屬對手機訊號傳導也更有優勢。

13樓:失落的記憶

這款手機螢幕上蓋元件**是620元,需要你攜帶手機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

14樓:植雋雅

oppor15換屏在特約維修部換要300元左右,一般的手機維修店換則要150元左右。

15樓:親親姐姐

去oppo專賣店換比較貴,因為是換回原裝屏,送回廠裡面換的,要等上差不多一個星期這樣,大概三百多到五百,也可以選擇街邊店修,就便宜多了,只要一兩百這樣,但屏就不是原裝的,看你自己喜歡來選擇。

16樓:遺忘夏天的落葉

建議你開啟oppo+,客戶服務,零配件查詢,螢幕元件實際**以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17樓:理谷

如果是原

oppor15外屏摔壞了換個外屏多少錢

該款機型原裝螢幕元件更換的話 在620元,具體專案要以當地oppo客服中心 為準哦。oppor15內屏摔碎了修要多少錢?oppo手機的內屏 在200元左右,一般可以更換到副廠的螢幕。oppo手機螢幕損壞的原因多數都是摔碰造成的,不會無緣無故的自己碎裂,所以只有更換新的螢幕才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手機才...

Oppor15夢境版錄屏為什麼沒有錄製內部聲音

路平只是路的畫面,並不是錄影所以不會如此那個聲音這個也是很正常的 因為oppo的軟體所有型號只支援一個軟體使用麥克風。oppor15夢境版,錄屏怎麼才能把聲音也錄進去?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你沒有開啟許可權,你只需要在錄屏設定裡面允許錄取聲音,就可以把你的聲音也錄進去。系統設定,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oppor15手機息屏閃白光怎麼回事

去就近的服務中心看看是什麼情況 應該是螢幕內屏有了問題 開啟開發者選項某些內容,如開啟cpu渲染等開關,建議關閉 1.進入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2.進入 oppo 首頁 推薦 客戶服務 服務網點 你試試好使不?沒用過這樣的手機 進水了,拿吹風機對著手機上的幾個小孔吹一會 來個人幫幫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