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一克拉的鑽戒,大概多少錢?

2023-03-13 12:15:06 字數 5044 閱讀 6939

1樓:奢華鑽石

這個問題問的太籠統,首先鑽石不只是按克拉數來論**,鑽石的最終定價是由它的基本引數4c來確定的,包括重量、顏色、淨度、切工,所以除了克拉數以外,鑽石夠不夠白,裡面夠不夠乾淨,切割的好不好(影響火彩),以及更專業的引數熒光、切割比例還有偏色等等因素,所以相同大小的鑽石,**差異是成倍的,比如同樣是一克拉的鑽石,級別很低的可能只要1-2萬,而頂級引數的則接近20萬,一般主流的h色vs淨度的切工比較好的鑽石**在5萬左右。

2樓:kissoula珠寶

看到很多的朋友在網路上諮詢鑽戒的**,大多都是以重量為**諮詢基點的。其實鑽戒(鑽石)還有很重要的另外三個引數,即顏色、淨度、切工,再深入都就是一些替亭寬比、臺寬筆之類了。最好是把鑽石的相關需求確定好,才能更準確的給你**。

除開鑽石本身,戒託的材質和款式不同也會影響鑽戒的整體**,這個要具體來看了,一般差別不大。除了特別複雜的款式!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不清楚的再溝通咯!

3樓:上海永嘉鑽石燁

鑽石的**是取決於鑽石4c的。

4c:carat(克拉)、clarity(淨度)、colour(成色)cut(切割)

相同重量的鑽石 級別不同 相差的**也是不同的哦。

網路鑽石銷售」是現在新興的一種鑽石銷售模式。之所以會被當下的年輕人接受,一是因為網購對於他們來說,並不陌生;二是價錢便宜,因為它的營運成本普遍要較傳統專櫃式珠寶銷售模式節省近三成,所以鑽石的**也會相應下降-。

未被鑲嵌過鑽石的戒託,叫空託,是由戒圈和鑲口兩部分組成的。套在手指上的那一部分就叫戒圈,鑲口是用來固定鑽石的,一般採用3爪-6爪來固定。鑲嵌師要做的就是在鑲口的這幾個爪的1/8處開槽,每個槽必須保持在同一水平上,然後將鑽石嵌入槽口,再將所有爪夾緊鑽石,鑽石便被固定在戒託上,最後對整個戒指進行拋光等後續工藝。

鑽戒的款式可以任意搭配甚至自己diy,然後由商家定做。

最後還可以把兩人的名字刻上戒圈!這樣富有個性化的鑽戒,用來象徵美麗的愛情,一定最合適不過。

4樓:心之源妃弄墨

您好!克拉鑽有很多級別的,一般的在2萬隻10萬不等。您先一下鑽石4c然後再結合自己的預算去實體店看看。心之源的**比較實惠。希望能幫到您!

1克拉鑽戒大概多少錢

5樓:新營銷思維學習

1克拉鑽戒要多少錢?要根據顏色、淨度、切工、大小、證書等因素的不同,不同級別的鑽石和不同戒託**是不一樣的。一克拉鑽戒的**在幾萬元到十幾萬元之間。

根據不同的4c等級,可以將一克拉鑽戒分為三個檔次,**大致如下:高階:價位15萬元以上,這個檔位的一克拉鑽戒,品牌價值佔據了很大一部分,大都是國際一線品牌,本身品牌賦予的附加值讓鑽戒會增值不少,預算不足的朋友可以跳過。

中端:價位5-10萬,這個檔次的一克拉鑽戒在品質上有一定保障,鑽石4c基本處於中等級別,基本滿足工薪階層對一克拉鑽戒的佩戴要求。因此這個價位的一克拉鑽戒在市場上也最受歡迎。

平價:價位2-5萬,適合對鑽戒品質沒有多追求,接受度較高的消費者。這個檔次的鑽戒品質基本屬於可接受的程度,比如肉眼無瑕疵、無明顯黃色調、火彩效果良好等等,很適合想要一克拉鑽戒但預算有限的人購買。

一克拉的鑽戒**,差異是非常大的。造成一克拉鑽戒**不同的兩個主要原因就是引數和品牌。鑽戒引數:

無論任何大小的鑽石,其價值都是由4c引數級別決定。其中鑽石切工分為5個等級,顏色分為23個等級,淨度分為11個等級。如果鑽戒的顏色、淨度、切工都達到了滿級,鑽戒價值就比較高。

鑽戒品牌:不同鑽戒品牌在**上差別較大,比如像卡地亞,蒂芙尼這些大品牌,一克拉鑽石差不多都在10萬+,如果是比較平價的國內鑽戒品牌,5-6萬就可以**品質中等的一克拉鑽戒,品牌價值可以給商品附加不少的溢價。在國內買鑽戒預算5萬元左右,即可入手一枚品質中等的一克拉鑽戒,比如1克拉、顏色g-h淨度si1、3ex切工、無熒光無奶咖的引數搭配,顏色為標準白、肉眼觀察無瑕疵,切工完美保證鑽戒的亮度和火彩,上手效果超級好看,**合理,妥妥地價效比之王。

6樓:清寧時光

1克拉的鑽戒,就只是從克數來說的話,**應該是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的,之所以有這樣大的懸殊,主要是因為,決定一枚鑽戒多少錢,除了克數之外,還有許多別的因素,這枚鑽戒的淨度,切工,顏色,還有鑽戒的品牌,寓意,設計理念等,都將決定這枚鑽戒多少錢,求婚鑽戒選一枚多大的,還得根據你的手型來選,我的求婚鑽戒大概是30分不到,九千多點,這**是在可以承受的範圍,我的那款鑽戒,是一款名為樂維斯的實名制鑽戒品牌,這款鑽戒是一生只送一人,並且還寓意著: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有著這樣寓意的鑽戒,大小對於我來說,就顯得沒有那麼重要了。

1克拉的鑽戒大概多少錢

7樓:藍鯨小鎮裡的海

截至2023年10月,一克拉鑽戒的大概價錢區間就在幾萬元到十幾萬元之間,主要看是哪個品牌,部分品牌可以買到,但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一克拉鑽戒的起步價就高於5萬了。鑽戒的**按克拉計算。一般0.

2克拉賣4000元左右;克拉賣7000元左右,越大越貴。美麗的鑽石要看其純淨度,有無裂痕,裂痕多少,色澤,切割等,價位與以上幾點都有關聯,純淨度,光澤,重量,大小,顏色(越純淨越好),做工是否細膩,未打磨的一般看不出來是鑽石。

如果是工藝品還要看品牌,知名度高的好。

8樓:鑽石訂

便宜的一萬幾的到幾萬的都有。

9樓:靜聽唯美殤

鑽戒的**是受多方因素影響,如:鑽石品質、款式、品牌、銷售地區等等,所以**也會有所差異。一般情況下一克拉的鑽石大概需要5到20萬元左右。

一克拉鑽戒的**還要看它的品質、款式、品牌、銷售地區等等,其中品質是由鑽石4c影響的,其包括鑽石的克拉、淨度、顏色以及切工,其中鑽戒克拉為一克拉,因此鑽石的品質自然要通過另外三個因素而定。一是鑽石淨度指的是鑽石內含物的多少,也就是鑽石的瑕疵、雜質是否明顯,其中含有的內含物越是不明顯其品質是越高的。二是鑽石顏色分為有色與無色兩種,而無色鑽石又是市面上比較常見的鑽石。

對於無色鑽石來說,其顏色越是接近純淨無色越是品質優異。三是鑽石切工可以說是它的二次生命,好的切工能夠為之再次提升鑽石之美。所以一克拉的鑽石大概需要5到20萬元左右。

鑽戒,是戴在手指上的鑽石珠寶。鑽石是寶石中最堅硬的一種,古羅馬人一直認為它代表生命和永恆。到了15世紀的歐洲,鑽戒更被認定為代表堅貞不渝的結婚象徵意義,形成了以鑽戒作為結婚信物的傳統。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在西方國家,左手代表的是上帝賜給我們的運氣,因此在西方國家都是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上,如果手上沒有佩戴戒指,則說明這個人還是單身狀況。

在西方醫學上,因為左手的無名指是距離心臟最近的地方,因此在婚姻上一般都是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是西方人佩戴結婚戒指的位置。這體現了對愛情對婚姻的衷心。而在我國戒指也是戴在左手上的,但是寓意卻是不一樣的,因為右手幹活,容易碰撞、丟失、磨損,左手一般不幹活,所以自我們老祖宗以來我們的結婚戒指都是戴在左手上。

我們民間還流傳這這樣的說法,食指戴戒指是表示求愛,就是沒物件想找物件。無名指戴戒指的意思是結婚了,或者訂婚了,名花有主了,小指戴戒指是說明自己是獨身主義者。一輩子單幹到永遠。

一克拉的鑽戒多少錢

10樓:生活常識百事通

國內一克拉的鑽戒**從市場**上來看,大都在5萬元以上,如果是較高的品質級別或者加上品牌溢價,那麼一克拉鑽戒還可以達到10萬多元,也有些國際大牌賣的一克拉鑽石戒指**達到30萬以上。

像定製款的一克拉鑽戒,5萬元就能購買到一枚。如果想要選擇鑽石品質更好一些的,比如vvs級以上的,那麼**可能會比5萬元更貴一些。

但在實際購買的過程中,遇到折扣的話,可能5萬左右就可以買到一枚克拉鑽戒了,還是比較值得入手的。如果是國際大牌,一克拉鑽戒**都是比較貴的,這就需要量力而行了。

熱門引數搭配的一克拉鑽戒**:

1、省錢引數組合:i色、淨度si1、切工3ex、無熒光、無奶咖,gia證書,約44000元。

2、平衡引數組合:g色、淨度vs1、切工3ex、無熒光、無奶咖,gia證書,約80000元。

3、完美引數組合:d色、淨度if、切工3ex、無熒光、無奶咖,gia證書,約160000元。

1克拉鑽戒要多少錢?貴嗎?

11樓:邸召侖

您好,1克拉(ct) =錢。

我們現在先來了解一下一克拉到底有多重。鑽石是以「克拉」為計量單位的,「克拉」就是英語「carat」,簡稱「ct」,一克拉等於100分,5克拉等於一克,一克拉等於克。

雖然一克拉只有克,但是一克拉的鑽戒並不是很小。一克拉的鑽戒的**大概是1~11萬不等。

提問哦好的謝謝。

12樓:網友

鑽戒除了鑽石的重量,還必須考慮鑽石的切工、色度和淨度以及鑲嵌工本,所以不好泛泛的說多少錢。只能告訴你一個大致的範圍 五萬起。

13樓:沈小修我男神

1克拉的鑽石貴的,看你買什麼等級淨度還有品牌,如果是裸鑽定製一克拉會便宜很多**大概在五六萬,如果是品牌的成色一般的都要將近十萬,如果是奢侈品**會更高。

14樓:了5啊咯

下面分享最新一克拉鑽戒**查詢方式及相關**。. 商場珠寶櫃檯的一克拉鑽戒**大多在5萬到10萬不等,若級別品質比較高的,則要10萬元以上甚至20多萬。. 根據各方面挑選標準對鑽戒**的影響,1克拉鑽戒的**有56925000種以上,且同一枚鑽戒在不同時期的**亦有不同,那麼2023年一克拉鑽戒**是多少?.

下面分享最新一克拉鑽戒**查詢方式及相關**。.

一克拉鑽戒大概多少錢,一克拉的鑽石大概多少錢?

1克拉 0.2克 100分 常見的分數制有10分 30分 50分 100分,0.1克拉為10分。1 鑽石的大小 鑽戒的 與鑽石大小有關。越大的鑽石因為越稀有,其 也就會比較高。一克拉的鑽石已經是比較大的鑽石了,所以一克拉鑽戒的 其實也不低。鑽石的大小會影響鑽戒的 但鑽石大小卻不是影響鑽戒 的唯一因素...

1克拉鑽戒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大概多少錢?

1克拉鑽戒的 並不是都一樣的,因為同樣大小的鑽戒 是會受到顏色 淨度 切工 款式 品牌等因素的影響,從五六萬到十幾二十萬不等,甚至可能有一些鑽戒會更貴。其實站在女生的角度來說,多少錢多大的鑽戒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愛的人能夠愛自己,給予自己一生的承諾,讓自己更有安全感。而這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

一克拉鑽戒價格,一克拉的鑽石大概多少錢?

一克拉的鑽石戒指大概是5萬到30萬之間,3萬左右建議買50 80分的合適一些,這主要取決於鑽石的4c,標準重量 carat weight 淨度 clarity 色澤 colour 切工 cut 另外,鑽戒的品牌,款式,材質等也對鑽戒 有影響。1 顏色 colour 以無色為最好,色調越深,質量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