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棉是什麼面料?絲棉是什麼材料做的?

2023-03-13 19:35:07 字數 2029 閱讀 1354

1樓:皮蛋粯子粥

絲棉是採用100%桑蠶絲為原料的一種棉織品,全稱為「蠶絲棉」。

蠶絲棉是一種綠色環保產品。桑蠶絲因蠶的生長中不能碰農藥等化學藥品,絕對不會對人體有過敏的不良反應,是標準的無汙染產品,最佳天然填充料。桑蠶絲棉 具有優良的透氣性、吸溼性、排溼性、保暖性。

因蠶絲的主要成分為動物蛋白纖維,含幾十種氨基酸,因而桑蠶絲棉 與人體接觸,令人體肌膚滑爽、潔淨、促進人體表皮細胞的新陳代謝,對**有保健作用。

2樓:愛生活的淇哥

羽絲棉:由不同規格的超細纖維經過特殊工藝生產製造,因質似羽絨,故稱為羽絨棉,填補了市場羽絨替代品的空白。該產品具有輕薄、手感細膩、柔軟、保溫好、不易變形,不會透絲,可廣泛應用於羽絨服、滑雪衫、防寒服等多種保暖製品。

羽絨棉分為兩種:一種為梳理成型的,手感類似於杜邦棉,又稱仿鵝絨棉;第二種為沒有成型的,類似於pp棉,手感接近於羽絨,是羽絨的理想替代品。

3樓:孤獨獨孤咕咕嚕

絲棉是採用100%桑蠶絲為原料的一種棉織品,全稱為「蠶絲棉」。不過你所指可能是仿絲棉。

棉綢是什麼面料呢?

4樓:生活對對碰

棉綢是人造棉大類,是纖維素和蛋白質的混紡面料。

棉綢,也被人稱之為棉型人造短纖維,其原材料為纖維素和蛋白質纖維的混紡,是一種人造棉類面料,但是其具有遠超現在人造棉面料的色澤度與舒適度,因此也可以將之歸類為極為高階優質的人造棉類面料,其面料擁有極為美觀的外觀與實用效能。

優勢

1、棉綢面料表面具有爽滑的特點,手染柔軟順滑。

2、棉綢面料的光澤度飽滿、色澤鮮豔,外表美觀。

3、棉綢面料的色牢度極高,不易掉色,光澤度壽命相對較為長久。

4、棉綢面料的親膚性極強,面來哦穿著舒適感強,使用者體驗極好。

蠶絲棉是什麼面料?

5樓:姬覓晴

蠶絲棉是一種新型的聚酯纖維!

蠶作蛹後的外殼經過加工抽絲撥繭,經脫脂的叫熟絲,內行人一般稱為:絲綿,有的人也稱為蠶絲棉。它與羊毛一樣,是人類最早利用的動物纖維之一,根據食物的不同,又分桑蠶、柞蠶、木薯蠶、樟蠶、柳蠶和天蠶等。

從單個蠶繭抽得的絲條稱為繭絲,它由兩根單纖維借絲膠粘合包覆而成。將幾個蠶繭的繭絲抽出,借絲膠粘合包裹而成的絲條,有桑蠶絲(也稱生絲)與柞蠶絲之分,統稱為蠶絲。除去絲膠的蠶絲,叫做精煉絲。

以它們為原料,就可用織機加工成各類品種的織物了。

6樓:吳用不得了

蠶絲被不能暴曬,但是冬天陽光暖和,曬一下沒關係,多曬有好處。 曬是可以曬的,夏天的強光下不要曬太久就好了。蠶絲被別曬 曬動物纖維破壞蛋白質 蠶絲被、羊毛被、羽絨被都屬於動物纖維的被子,它們相對來說都更加嬌貴一些。

但含有蛋白質的蠶絲被不能曬,因為陽光曬後的蠶絲會變硬、斷開,只能掛在陰涼通風處晾。羽絨被和羊毛被也最好晾在通風的地方,避免陽光直接暴曬,破壞其中的動物蛋白。

蠶絲纖維的特性有哪些?蠶絲棉的特性是什麼?

蠶絲纖維的特性包括以下優點和缺點 一 優點 1 具有較好的質感,桑蠶絲顏色潔白富有光澤。2 穿著舒適,桑蠶絲手感柔軟。3 具有塑身效果,蠶絲有彈性。4 色澤鮮豔,蠶絲染色性好。5 夏季穿著有乾爽 涼快的感覺,蠶絲吸溼放溼性較好,透氣性佳。6 冬暖夏涼,蠶絲保暖性較好。7 美容養顏,蠶絲中有天然蛋白質...

做風衣什麼面料合適,風衣面料一般是什麼面料

什麼布料做的 風衣質量最好?是加厚複合金屬絲?有啊誠信淘 最近在網上開到一個。叫加厚複合金屬絲的布料做的風衣很好看但是 有點貴。也不知道這個布料是不是真的很好。後來在網上一找和找了一個服裝行業的朋友問了下。哦原來是這樣子的啊。為止為各位在網上賣衣服的mm gg們獻上 加厚複合金屬絲是指 金屬經高科技...

錦綸是什麼面料,錦綸是什麼面料 錦綸面料介紹

錦綸是聚醯胺纖維,是中國所產聚醯胺類纖維的統稱,通常俗稱為 耐綸 尼龍 因為錦州化纖廠是我國首家合成polyamide fibre的工廠,所以把它定名為 錦綸 錦綸面料以其優異的耐磨性著稱,並且質地輕薄,所以它是運動衣 游泳衣 健美服 羽絨服 登山服衣料的最佳選擇。錦綸常與其它纖維混紡或交織,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