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啟用的win10更換配置後再重灌系統會自動啟用嗎

2023-03-13 19:55:05 字數 1960 閱讀 8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已經升級過win10,現在又想再全新安裝是不需要重新啟用的,簡單的說,一旦你的電腦升級到 windows 10,而且也能夠被啟用,那麼以後你想全新安裝多少次對應版本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都可以,通用的產品金鑰可以幫助你的電腦再次聯網啟用系統。

你若從沒有升級過win10,只是想在 windows 7 或 windows 的電腦上全新安裝 windows 10,因為那樣將會出現無法自動啟用的情況,這種情況下你只能使用啟用工具,因為微軟需要在升級win10過程中獲得你的硬體資訊,而單純的全新安裝不能讓微軟如願,因此就不能使用你之前正版的win7或系統金鑰了!

(典型的霸王條款)

另外,如果你今後更換了電腦裡的硬體配置,微軟會要求你聯絡他們的技術支援後,才能重新為你啟用系統。

2樓:零度憶

正版系統,安裝同樣版本系統會自動啟用。win10啟用資訊儲存在主機板。要安裝同樣版本的系統,家庭版安裝回家庭版。

3樓:瑚一刀

如果是數字權利的話,同一臺機子沒換主機板就行。其他機子肯定不行了。

win10重灌後要啟用怎麼辦呢?

已經啟用的win10重新安裝要不要重新啟用?

是不是一臺電腦啟用過正版win10以後重灌系統裝win10就會自動啟用?

已經啟用的win10重新安裝要不要重新啟用?

4樓:天上有百雲

需要重新啟用。

啟用方法如下:

2、滑鼠右擊安裝檔案「kmspico install」,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安裝此軟體。

3、安裝過程中,不斷選擇「下一步」,直到最後顯示出【完成】按鈕,單擊選擇【完成】

4、開始啟用,選擇需要啟用的系統圖示,然後單擊左下角紅色按鈕,等待完成,則啟用成功。

5樓:百思迪尼羅

如果以前啟用過,以後只要安裝的是正版系統,聯網之後電腦會自動啟用,不需要重新啟用,下圖就是自動啟用的頁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 秋葉系統 重灌,自動啟用,而且非常流暢!

7樓:就可

7啟用了應該就不用了吧。

電腦自帶win10系統重灌後需要啟用嗎

8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win10電腦系統,安裝好後,快速操作,永久啟用就是這麼簡單。

9樓:大大大大蔡

1、電腦自帶win10系統重灌後需要啟用,重灌windows10時,安裝程式雖然也會要求輸入金鑰,但你可以選擇跳過。重灌完成以後,win10系統會自動啟用,因為在雲端驗證時會自動判斷這臺電腦是否已經安裝並啟用過win10。

2、長期以來,微軟的產品啟用都依賴於電腦硬體雜湊,硬體雜湊具有唯一性,且演算法不可逆,也不繫結到微軟的任何服務中,它只與電腦硬體本身相關。

3、win10安裝程式會檢查系統啟用狀態,並將其報告給啟用伺服器。windows啟用伺服器會根據硬體雜湊以及所啟用的win10版本(家庭版、專業版或其他版本)產生許可證書從而啟用系統。重灌啟用時也只需要驗證硬體雜湊以及系統版本,不需要使用者輸入啟用金鑰。

是不是一臺電腦啟用過正版win10以後重灌系統裝win10就會自動啟用?

10樓:網友

依據已有新聞報道資訊可以知道:win10 一旦啟用成功,後續就可以無限重灌。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臺電腦可同時啟用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全新安裝依然可自動啟用。以後想重灌哪個版本就裝哪個版本,反正都能啟用,再也不用擔心啟用的問題了。

你可以看下下面的技術貼:

[技術] 初步試驗,一臺電腦同時啟用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重灌依然可自動啟用。

win10系統更換主機板後怎麼啟用不了

是的。只要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顯示卡等主要硬體發生了變化,就不會自動啟用win10系統了。win10 更換主機板等硬體後 直接啟用方法 在進行重大硬體更換後使用 啟用疑難解答 在新增 microsoft 帳戶並將其連結到數字許可證後,如果進行了重大硬體更換,可以使用 啟用疑難解答 來幫助重新啟用...

怎麼看我win10正版已啟用更改產品金鑰

右擊桌面左下角 bai的 windows 按鈕,du 從彈出的右鍵菜zhi單中選擇 命令dao 提示符 管回理員 項答。從開啟的 命令提示符 視窗中,輸入命令 slmgr.vbs upk 按回車鍵即可彈出如圖所示的 已成功解除安裝了產品金鑰 的提示。注 也可以通過先複製以上命令,然後在msdow視窗...

升級win10後還原回win7還能再升級嗎

說是能回去,沒幾個回去的,已不是原來的系統,好多人是安裝原來的系統。win10不穩定不相容,升級要慎重,可以,你回去原來的系統,系統還會要求您更新的。win7升到win10後,一鍵還原還可以還原回去嗎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 點選 開始 2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