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淮陽有十幾萬的房子嗎?河南省淮陽區的房價

2023-03-13 19:50:06 字數 1998 閱讀 2492

1樓:小安的仰望

沒有十幾萬的房子基本上都在幾十萬到上百萬左右的房子才是比較正常的,因為房價比較高。

2樓:仵任

淮陽的話應該現在沒有十幾萬的房子,因為現在房價都是比較貴的,一般都是四五十萬以上的房子,如果是十幾萬的房子的話,估計也就是那種老的平凡,可能會賣十幾萬吧。

3樓:慶帥老師

你好,當地並沒有十幾萬的房子,基本房子是三十幾萬的房子,你可以去售樓處看看。

4樓:張恩師

淮陽當然有十幾萬的房子,只不過那都是一些老舊的房子。

5樓:湛潔玉

有十幾萬的房子嘛,應該有的淮淮陽應該有十幾萬的房子,像那個老年代的80年代的建房應該有的。

6樓:帳號已登出

你說的這個的話,正常情況下的話,淮陽應該是有賣十幾萬的房子還是比較便宜的,但是這種房子的話一般都是二手房,所以一定要注意這一點。

7樓:誰家閒人

現在十幾萬的房子,在任何地方都是很難買到的,基本上是沒有。

8樓:馨蕊

淮陽應該也有十幾萬的房子,不過這種房子的話應該是小產權房。

9樓:晉笑槐

你好朋友,在這個地方確實有幾十萬的房子,而且他們的地理位置條件呢空氣都比較好,這樣也就算是比較貴的了。

10樓:巴尋巧

應該是有的,你看平方多少?有的是在郊區以外,呃,比較偏僻一點的房子應該會便宜點。

11樓:瑠璃巡

這個是有的,但是它的位置並不是很好,所以說不要進行購買和處理。

12樓:劇菁英

現在沒有這麼便宜的房子了。

13樓:帳號已登出

懷懷陽有十幾萬的房子,而且房子質量還非常的不錯。

14樓:小棠說

估計有這樣的房子,但是這樣的房子可能都是小產權的。

15樓:蛋娃子

歡迎有十幾萬的房子嗎如果說現在的情況也在小地方還是有的就是縣城之類的房間估計就是這個價錢了。

16樓:阿里

淮淮陽鄉鎮村裡面可能有。

17樓:帳號已登出

華夏詩一般的房子的話是沒有這麼便宜的房子現在。

18樓:凌柏

回淮陽有十幾萬的房子嗎?應該有。

19樓:施虹雨

淮陽有十幾萬的房子嗎我覺得有啊老城區的房子都比較便宜。

20樓:舟橫一渡

好有十幾萬的房子嘛,應該是有的很多很多。

21樓:沒心沒肺

整整贏有十幾萬的房子嗎?不清楚,在網上查一查有沒有十幾萬的房子?應該是有的吧?

22樓:昂紹鈞

現在十幾萬的房子的確很難找得到了。

23樓:琴金

現在應該沒有十幾萬的房子了。

24樓:網友

活一回羊有十幾萬的房子嗎?現在這個**的房子基本上不太好遇了。

25樓:職場達人

淮淮陽有十幾萬的房子,但現在這的房子不算太多了,你可以具體當地考察一下。

26樓:網友

永遠有十幾萬的房子嗎?他們這裡的幹嘛有這麼遠的話?

27樓:戊澤雨

呵呵一下有十幾萬的話,我吃**後baidu,

河南省淮陽區的房價

28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1-11-20

這是參考房價,您做一下參考,因為各個地方的經濟發展不平衡,所以說房價的波動可能也會有區別。

大眾車型十幾萬元的有哪些,大眾車型十幾萬元的有哪些

速騰,寶來,朗逸,低配的帕薩特 菠蘿7w起,朗逸10w起,帕薩特16w起,新桑塔納8w起,捷達7w起,邁騰18w起,高爾夫10w起,速騰12w起,途觀19w起,以上車型均有十幾萬不等車型,誤差在5000塊錢左右,請隨意參考 邁騰 速騰 高爾夫 寶來 捷達 polo 朗逸 帕薩特 桑塔納 途安 新領馭...

一本十幾萬字的小說版權值多少錢,一本十幾萬字的小說如何能得到鉅額稿費,應該通過什麼形式,什麼途徑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怎能屏單單字數就能評估 版權的價值呢,要綜合內容 出版商 作者名氣等等等等來評估。我也不敢妄下結論。原創 樓主新年快樂 希望採納 一本十幾萬字的 如何能得到鉅額稿費,應該通過什麼形式,什麼途徑?簽約,要暢銷最好能實書出版 簽約很難,我申請簽約八次全部失敗 投稿 長篇的十幾萬字的一般...

我借朋友十幾萬,沒有打借條我準備起訴,有通話錄音,銀行流水和微信聊天記錄,法院會受理?勝訴機率大嗎

當事人可通過提起民事訴訟的方式維權,請求法院判令對方承擔相應的給付責任。一 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籍貫 住址 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 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