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很難嗎,女追男真的很容易嗎?

2023-03-13 20:10:05 字數 3464 閱讀 4142

1樓:網友

不難,俗話說: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重紗,就算沒有在一起也沒有關係,總好過以後悔的強。

2樓:歐陽青芬葷婷

不難,但你要看那男生對你有沒感覺,有一點兒也很好辦,如沒的話你還是矜持些吧!暗示他就行了!主動的女生到最後沒什麼好的結果/我的建議。

3樓:大林木木木木木木

看到有的女生想追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他,我很反感。從一個男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男孩子的心理。男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男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男孩子,並且認為他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他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男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他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他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女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他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他在考驗你,他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他怕受到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得這個問題說簡單也不簡單,說難也不難,每個人的愛好不同,有的人會一見鍾情,有的人相處一輩子都不是愛,有的人幾個月就愛上了,就像你吃的菜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的。有的人相處很久才說出喜歡,有的幾天就說出了。不是他喜歡的個性,你在怎麼追也不會喜歡的。

還是要靠你自己感覺他怎麼看你。對你有沒有想法。

5樓:妳有我來處理

不一定,得看對方喜不喜歡,如果喜歡的話,那就很容易,不喜歡的話,可能會有點難。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喜歡你,再怎麼追都沒用,男人基本都看得相貌,你長得不滿意,基本上就不可能了。

7樓:彌痕世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8樓:網友

看情況吧,如果追的男生也正好喜歡女生,那還是很好追的。如果追的男生不喜歡女生,那就需要費點時間精力,和男生追女生一樣的。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還討厭女生,那一般都是沒有機會的,建議趁早放棄。

火山趣味品,帶你走進趣味生活!驚喜盡在ping論區!

女追男真的很容易嗎?

9樓:**隨身吧

那是肯定的拉,女追男一直都是比較容易的!只是不知道出於何種原因,現在的女生都還侷限於一種觀念:女生一定要矜持,不應該主動,主動是不會被珍惜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過度的主動可能會產生不被珍惜的情況,但是男生主動追求女生,追到手之後不珍惜的也非常的多!所以我認為女生適當的主動是一個絕對的加分項!

假如一個男生在同一時間遇見了兩個女生,這兩個女生無論身材長相、性格、條件等等都差不多,其中一個女生會主動在男生的朋友圈下方點贊,會在男生找自己聊天之後主動約男生一起玩遊戲。而另一個女生卻一直保持著「你不找我,我不理你」的狀態。

大家想想,男生會選擇哪個女生呢?答案是顯而易見的,不會妄想著男生會像你看過的「霸道總裁愛上我」一樣,覺得自己對他越冷淡他就越想得到你,那是**和電視劇中才有的劇情。

現實就是這樣,大部分男生都懂「趨利避害」,在面對吸引力差不多的女生時,誰能更讓自己看到感情升溫的「進度條」,他就會選擇追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追上不容易!除非男的也喜歡這個女的!如果是玩玩!那麼女追男就很容易了!

為什麼男生追女生那麼難?

11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因為男生很可能不自信,而且男生很可能沒有實力能力保護女生,所以男生追女生難了,如果男生實力強那麼很容易追到女生的。

12樓:北海九道

男生追女生男是由於女生比較眼光高,而且比較謹慎,防止自己上當受騙,所以女士們要考驗男生很長時間。

13樓:我很拽不行嗎

男孩子本就人滿為患,男孩子又是接人回家,等於搬了個取款機,保姆,勞動力回家,能不難一點嗎,如果倒插門就不難了。

14樓:花燕爾

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現實,注重經濟,不是以前那些只講究個人品格的年代了。

15樓:霞光萬島

為什麼男生追女生那麼難,其實這要看情況,有的男生追女生並不難。

為什麼女生追男生很難?

16樓:優越水

一般情況下,女孩子追男生特別的難,主要原因還是這個女孩子長的太醜了,或者條件資源太差了,男孩子不喜歡。

見到了甚至特別的討厭,所以即使特別的主動追這個男孩子,也很難和這個男孩子在一起,兩個人根本就不相配。

女生追男生容易嗎?

17樓:我很拽不行嗎

容易,太容易了,女生倒貼就更容易了,男生就喜歡空手套白狼啊。

18樓:霞光萬島

一般來說女生追男生是比較容易的,但是也要區別對待。

19樓:哎嘿呦

我個人感覺確實,因為一個女生能主動的去追求你,就說明她很喜歡你,大多的男生都不會拒絕。

女生追男生容易嗎?

女生追男生真的很容易嗎?

20樓:毋鵬賦

是的,女生追男生要是方式正確了,比男生追女生女孩還是非常容易許多的。

常言道,男生追女生隔座山,女生追男生夾層紗,這話還是有些道理的,由於女孩的心理特點也有心理狀態構造決策了其自身的心理狀態優點,不許男孩子有想維護他的衝動,因而要是女孩在男孩子眼前展示出較劣勢的一面,通常男孩子就可以接受到這類資訊內容。

這個時候,如果你在另一方的感情範疇以內和另一方的理想型較為像,也就是說較為挨近另一方的理想型,你們倆中間的關聯並不是非常尷尬,是盆友得話就較為非常容易取得成功。

要搞清楚自身是否另一方的理想型,假如你是另一方的理想型,自然你們倆在一起便會十分非常容易,終究沒人會回絕自身送貨上門來的理想型,因此你需要了解另一方的理想型是什麼樣子的,你需要根據你自己的觀查,細膩的考慮。

去評定自身究竟在嗎另一方的有效射程範疇以內,那麼假如你並不是另一方的理想型,也就是說你與另一方的理想型相差甚遠,這個時候你就需要留意自身的身上是否有一些特點是他討厭的,也就是說一些層面是他不可以接納的,你也就必須開展更改。

女追男難嗎?女追男真的很容易嗎?

又一個 高中生 我不是說 高中生不能有戀愛 反而恰恰相反 我覺得 人生 高中的戀愛是最純潔的 沒有一絲的雜亂 但是 有些東西 往往 不如人意 就是 你們現在 這個年齡 不適合 無論是時間 還是年齡 感情麼 都是慢慢培養的 我不知道 你說的追 是什麼 你有多麼的愛 一見鍾情的東西 不是很可靠 希望越大...

女追男時,真的就很簡單嗎?女追男真的很容易嗎?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其實也沒有那麼簡單,如果你追的那個人確實不喜歡你,那你採取什麼樣的方法都無濟於事。女追男的時候一點都不簡單,其實我覺得不管誰追誰都要看這個人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對你沒有意思你再怎麼追也追不到。前提是彼此有愛慕之意。女追男真的很容易嗎?那是肯定的拉,女追男一直都是比較容易的!只是...

男生願意背女生真的很普通嗎,如果一個男生願意揹著一個女生走是什麼意思?

1.那個女生在男生的心中有一定的位置,是個很重要的人。2.那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3.女生是男生的親人。不管是哪一條原因,那個女生都真得很幸福,被那個男生呵護著。說明了男生喜歡女生 而那女生也喜歡男生 說明什麼?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們之間沒有血緣關係,那就很有可能是男孩喜歡那女孩 這種親密舉動一般只有在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