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影印機效能比較好?後期耗材便宜?

2023-02-28 06:55:05 字數 2783 閱讀 6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4020d影印機**在4800元左右。效能比較好且穩定,後期耗材便宜,可單換硒鼓載體刮板,(總價在300元左右可用十萬張)也可加墨粉,(瓶粉60)

2樓:匿名使用者

理光(ricoh)1811l不錯的,可以列印影印a3,購買**是你理想的**,後期耗材成本加紙張成本,加後期更換零配件成本,三樣(影印紙,墨粉,更換鼓刮板載體)加起來可以控制在6-7分錢左右。

哪種影印機的耗材最便宜

3樓:網友

影印機耗材範圍好廣的親,有碳粉、粉盒、硒鼓、定影,不知道親是要哪一種;而且還要匹配機器型號,不過總體來講的話,朗卡士這個品牌碳粉、粉盒、硒鼓都還是挺便宜的,碳粉的話才十幾塊,列印質量也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震旦165影印機一支粉可以印3萬張,鼓10到8萬張 而且有哪個牌子影印機敢和震旦比服務的? 震旦現在對外部實行 2分鐘響應,4小時到達現場服務,8小時解決問題。不能解決問題提供一臺備用機免費使用。

簡稱 "248服務"! 內部實行 "2 2 4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哪種影印機的耗材便宜,而不是影印機上的哪個部件!你們問題都看不清,怎麼幫助別人?

市場上影印機的種類太多了,主要是不知道樓主是什麼用途,工程機的話,我感覺奧西的不錯,辦公型的施樂就行。現在無論是辦公,還是**店,用影印機一般都是由青島德藍辦公裝置提供的全保服務,你只管用,出現裝置及耗材問題,都是由他們來人修的,還是免費的。現在主流都是這樣的,要是自己再修、弄耗材,就別叫麻煩了!

哪種品牌(型號)的印表機和影印機效能比較好(辦公室用/非一體機)?**大概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柯尼卡美能達163數碼複合機,標配列印影印掃描,a3幅面,機器和耗材都便宜。**要看在什麼地方,一般現在這種機器標配都在五六千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8016影印機5800元搞定,機器是數碼機器,雙**數碼空攝功能印身份證節省紙張,這是機器最好的優點,其它品牌機器沒有這項功能。家用的還是彩色噴墨的較好。 可以去看看佳能1880印表機 價效比高。

·總體而言。這款產品在該**區的產品中的效能優勢是比較明顯的。雖然在品牌價值上比惠普。

·幫你算筆細帳 購買哪種印表機最省 ·三星尹鍾龍 印表機必將成為"現金 ·成本甩貨 愛普生me200一體機僅63 ·血拼**!500元噴墨印表機如何選。比較好啊?

現在市場上哪種影印機最好用,出現故障最少,而且耗材比較低的?

8樓:網友

203的墨盒沒有這麼貴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維修站買的,以前我也用過這款機器,粉盒的**在350,204(低容量的)的**是280。這款機器的缺點是載體你不用換,時間長了它自己就漏光了。我現在用的是東芝的166.

這款機器價效比還可以,機器的**在5500,粉盒180,硒鼓我到現在還沒換呢,已近影印了將近十萬了,一點問題都沒有,影印的質量還挺好的,載體也沒換過,用的期間就是出現過小扳手亮,跟太陽亮,是需要清零了,打個**消了就可以繼續用了。這是我的使用經驗,希望給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理光啊,鼓16萬左右,1400左右碳粉是塑料平的,隨便加。你那夏普的維修點有問題啊,203一萬九千張350就差不多。怎麼那麼貴啊,鼓那一套也只要800多啊,這絕對是最便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機最好用的應該是那些比較知名度的吧,大品牌質量畢竟還是比較好的吧。

佳能canon,夏普sharp,東芝toshiba,理光ricoh影印機,柯尼卡美能達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啊,在maigoo十大品牌網上的榮譽也是比較高的。你可以參考下,或者去那檢視具體的資訊。

11樓:公西樹枝戈未

沒有最好用的,只有最適合的,你要看你用途,是做文印,還是做辦公,或者家用,80張的有理光的,佳能的和京瓷,還有施樂的,關鍵是你附件有人願意幫你修就可以買。我推薦京瓷820的機器,1萬多,很耐用。南京的可以找我,包修1年。

南京艾科思,影印機租賃維修專家。

哪種牌子和型號彩色影印機容易加粉?耗材比較便宜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機型建議不要新增待用粉,彩色機型是四色混合顏色,對墨粉精度要求較高,如果一旦某種顏色出現問題,將導致整體影象效果出現問題。建議使用**墨粉。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滿足你的裝置好象沒有。

耗材便宜的東芝\理光。

顏色好的施樂\美能達。

效能穩定的佳能\奧西。

加粉都不費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 佳能的 便宜 粉是按斤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粉的肯定是鐳射印表機了,平時碰到的愛普生的鐳射彩打機貌是好加粉。

16樓:北京真跡耗材

施樂的彩機的耗材比較便宜,可以到北京真跡復機印耗材看看!

哪種影印機的耗材最便宜

17樓:蔡竹詹庚

影印機耗材範圍好廣的親,有碳粉、粉盒、硒鼓、定影,不知道親是要哪一種;而且還要匹配機器型號,不過總體來講的話,朗卡士這個品牌碳粉、粉盒、硒鼓都還是挺便宜的,碳粉的話才十幾塊,列印質量也還可以。

現在市場上哪種影印機最好用,出現故障最少,而且耗材比較低的?

求效能比較好,比較便宜的手機!!!!!!!!

vivo步步高x3v 四g網 最近有掉價了 現在市場 大概在2200左右 配置可以樣式不錯 比較耐用。求推薦!安卓價效比高的手機!三星i9003 螢幕炫 反應快 遊戲順暢 一個字 爽 在2500以下。便宜而且好用的智慧手機,幫忙推薦幾款!中興v880,價效比很高,樓主可以一下。水貨市場有的是,都便宜...

求,效能比較好的遊戲手機哪款好,求推薦,效能比較好的遊戲手機哪款好?

rog遊戲手機2 是手機遊戲進化的下一步。它為您帶來致勝的力量,搭載全新一代1高通 驍龍 855 plus 處理器,2.96ghz 主頻飛躍勁升 選配 12gb 記憶體 6000mah typ 大容量電池及 gamecool ii 真空腔均溫板冷凝技術,大型遊戲高負載執行也能順暢過癮。快速的 120...

oppo手機現在有哪一款效能比較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特色和價效比的呢。你可以根據你對手機價位和配置的需求選擇,可以到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的呢 你可以根據你的具體所在地,按照以下方法智慧查詢周邊oppo體驗店資訊。oppo體驗店資訊地址查詢方式 1.在oppo官網 體驗店查詢 2.在oppo會員 體驗店服務 查詢附近體驗店 3.oppo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