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便宜但質量好比較耐用的手機,求推薦個便宜但質量好比較耐用的手機

2022-07-31 07:15:14 字數 3420 閱讀 1015

1樓:陳慕時間

這樣的話,那就智慧選擇微軟的windows phone了啊,推薦你去買諾基亞的920或者520,前者是高階裡面最便宜的了,八百萬畫素,再加上諾基亞的拍照功底,拍個ppt很隨意,現在水貨也才兩千多點,**已經很低很低了,後者是真正的便宜又好用,只要六七百,而且也正好達到你的要求,而且這系統裡面也內建了微軟的word,很方便好用,而且因為這系統比較封閉,所以很安全,沒有安卓那麼多風險,況且你又不打算裝太多軟體,wp正好適合你這種需求,日常的也全部都具備,所以推薦你買wp系統的,而且推薦你買諾基亞的wp手機

2樓:修竹

推薦買索尼lt18i,950全套。質量穩定可靠。使用起來完全滿足你的需求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米華為聯想的中端智慧機就可以了,**便宜質量也不錯,你說的功能都有,小米價效比高些,

4樓:啥子裡哈哈

推薦mx2 現在價位是1699 質量絕對可以 絕對滿足你的要求 另外你可以關注一下華為 中興 或者小米的機子

5樓:匿名使用者

nokia手機對於你這些要求還是完全符合的,起碼很耐用

6樓:無聊ling啊

這個很多的 推薦去中關村----手機----高階搜尋 裡面有篩選 還挺詳細的

7樓:

諾基亞的手機質量都不錯

最近想買個手機,大家給個建議,買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謝謝。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專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屬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9樓:巛冥丶想彡

榮耀v10,榮耀9,小米6,iphone7、8,vivo x20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30手機很不錯來的,手源機引數如下:

1、螢幕:採用6.1英寸螢幕,解析度fhd+ 2340*1080畫素,色

現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求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乎價效比的話,蘋果三星肯定是最好的選擇,但是重視價效比的話,那就小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華為榮耀9,運存6g的機型。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幾百塊錢的智慧手機。求推薦!謝謝! 10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4,功能介紹:

1.留聲拍照,可記錄**環境的聲音(長達9秒),使拍攝的**更加生動。

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

3.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

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

5.s 即時譯,無論是語音翻譯還是文字翻譯,都可以輕鬆實現。因運營商定製規範需求差異,不同版本samsung galaxy s4對此功能的支援情況有所不同。

6.s健康,可以像私教一樣追蹤你的每日鍛鍊計劃、卡路里攝入、體重指數。此外,其支援的功能還包括: 計步器,飲食監測,運動監測、環境指數監測等。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14樓:問題終能滿意

360手機和小米挺好的

15樓:星幣騎士

看看小米的紅米系列吧。

求推薦一款**三千以內,比較好用的手機,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毫無因三星i9300g,儘管上市已經有點久了,但在雙核裡面仍屬於主流的雙核手機,4.3寸的螢幕對於女生用比較大,白色和粉色外觀相當漂亮,目前行貨3200元,水貨約兩千多一點.水貨價效比要更高,當然購買有一定風險,所以購買水貨一定要找信譽比較可靠的商家.

其實樓主業可以考慮一下索尼的lt22,個人感覺這是除iphone以外外觀設計上最有個性的一款,採用雙核處理器,玩多數主流遊戲都不會有問題,行貨2200,水貨才175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以內比較好用的手機,強烈推薦華為榮耀9,確實很好用,價效比也很高。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想買個3000元左右的手機,買哪個比較好,求大神推薦一下,謝謝!

19樓:

自己可以比較一下,執行記憶體6g機身記憶體128gb,處理器要執行好的,版本要經常更新的,看看小米

求推薦一款既便宜又好用的手機,自己親身用過感覺還不錯的就行,稍微貴一些但是耐用的也行,謝謝。

20樓:233233我

蘋果其實不錯,但是蘋果有很多東西都沒安卓好,所以我推薦你買安卓,而且安卓也比較方便,現在安卓比較好的品牌差不多有華為或者三星這幾個,oppo的話就不考慮了,華為和三星我比較推薦買華為,身邊用的人也比較多,華為的話你買mate9吧,也不算貴,3500左右,蠻不錯的,推薦你哦。

喜歡就採納吧。麼麼噠

21樓:致

魅藍metal note5 魅藍3s 魅藍u20 魅藍max

22樓:岱璇

魅藍3s不錯,之前一直用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honor 4x全網通

儘管有些落伍了,但,真的用的住,用,不是透支的玩!

求廣大網友介紹一個1500左右比較好的手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onte5,魅族s6,noyte6

求效能比較好,比較便宜的手機!!!!!!!!

vivo步步高x3v 四g網 最近有掉價了 現在市場 大概在2200左右 配置可以樣式不錯 比較耐用。求推薦!安卓價效比高的手機!三星i9003 螢幕炫 反應快 遊戲順暢 一個字 爽 在2500以下。便宜而且好用的智慧手機,幫忙推薦幾款!中興v880,價效比很高,樓主可以一下。水貨市場有的是,都便宜...

求推薦一個音質好的,耐用的耳機,價格100元左右

akgk420絕對入門裡數一數二的。森海塞爾86塊的一款是100元以下綜合評定第一。森海塞爾的mx80,良心製作。用了就知道了。大家推薦一個音質好的耳機,在100元內。森海塞耳mx500一定要國際版的 長線和 版就免了預算不足可以mx400 多的話可以mx550或mx360 森海塞耳的音比較均衡,畢...

求個1500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推薦一款1500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

綜合你的要求 個人總結了一下幾點 1首先你要求要有一定的娛樂效果,也就是說應用軟體一定要豐富,其次是對做工有要求,之後就是螢幕的尺寸一定要夠大,並且不是很費電。所以綜合以上,推薦你htc evo4g htc少有的價效比較高的機子,而且htc做工沒得說,安卓系統配置超強,最主要支援4g網路,當然現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