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已不在身邊該用什麼辦法和他說我喜歡你?

2023-03-13 23:50:04 字數 1330 閱讀 3253

1樓:修身我悟即天真

我覺得喜歡的人也不在身邊,如果你還是想表達你的愛意,你就直接跟他微信或者簡訊,還有**都可以向她表白,如果你實在不願意當面跟他表白,你也可以通過你的朋友,讓他們告訴她,你喜歡她。

2樓:網友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方法可以很多的。比如說通過微信啊,手機簡訊啊,微博啊,貼吧,或在抖音上,西瓜**啊,電臺啊點歌表白都可以和對方說我喜歡你的。

3樓:幸福閨女

現在的我就聽說他身邊有很多的人在,追求的,其實我也在嘗試用自己的辦法去追求他,卻還是有些茫然,但是我還是,想真的去把自己變得成熟穩重。

想了很多辦法去努力追求她,但是事實並不如意,也許追求的男生太多,我在裡面也只是格格不入,嗯,我都那麼渺小,所以說不用,在黑別人的想法。我總是什麼想法,都根據他的,想法,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去做不同的,意見,做不同的規劃,敬而遠之呢。

4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馬上飛到他的面前,當面跟他說清楚,你的真心。

假如你喜歡的人,他不喜歡你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因為強扭的瓜不甜,就算你追求到了他又能怎麼樣,他是不喜歡你的,只會讓你痛苦而已。

6樓:賺錢小能手

如果是我喜歡的人,假如他單身,我單身,我就會發起追求。然後天天找他聊天,讓他適應我的存在,再突然不聊天,看他在不在乎我。

7樓:尕軋

我們最好選擇是有尊嚴的離開,因為不愛你的人即便是請求複合後也不會得到幸福的,這樣的話何不讓自己在離開的時候是很瀟灑的。

8樓:炎紫霖

我們應該選擇離開,畢竟你一直強迫對方跟你在一起會,讓對方更加討厭你,所以我們應當選擇離開。

9樓:愛小樹苗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的話,你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並且一步步讓對方喜歡上你,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棄。

喜歡一個人,但是她表明現在不會喜歡人也不要別人喜歡她,我該怎嘛辦?

當你喜歡的人不在喜歡你了,你要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他已經不值得你去珍惜,寧可把花在他身上的時間去尋找另一個喜歡你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優雅得轉身離開他 自己要自信 相信可以找他比他更懂得珍惜 疼愛自己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會放手```

讓他去找他喜歡的人```

想自我提升的意義不在於讓現在身邊的人喜歡。在於,在將來遇見對的人的時候不錯過。什麼意思

想自我提升的意義不在於讓現在的身邊的人喜歡,在在江南遇見對的人時候不錯過什麼意思那什麼意思啊?你想提升異議不?現在在你身邊的人喜歡那有什麼難的,你不喜愛他,你不去喜歡他她自然而然的就不會喜歡你了啊!這句話的意思是 比方說你現在讀書不是為了父母 也不是為了爭前幾名,你現在讀書是為了將來更好的服務社會 ...

我愛的人不在身邊,最近覺得他的心好像不在我身上了。我該怎麼辦

給你看個情節故事!同居男女同一天不同的日記 她的日記 昨天晚上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古怪。我們本來約好了一起去一個餐廳吃晚飯。但是我白天和我好朋友去shopping了,結果就去晚了一會兒 可能就因此他就不高興了。他一直不理睬我,氣氛僵極了。後來我主動讓步,說我們都退一步,好好的交流一下吧。他雖然同意了,但...

女朋友身體不舒服時我該說些什麼,不在身邊

朋友你好,作為男人的你不管她怎麼說,你都要去看她,除非你不在乎她。如果你真正的喜歡他,他的病都會好的快,因為你是他的精神支柱。如果你不去看她很可能他會很難過。那就隨便跟她嘮嗑,說點笑話什麼的只要她能開心分散注意力就ok了 從一些細微的事情開始對自己的女朋友好,一般女生都喜歡能個自己安全感的男生,加油...